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肢體誘惑男友的最佳方法

肢體誘惑男友的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9:48:39

『壹』 怎樣才能引起男人的慾望

男人的身體雖然不像女人那樣敏感,但是一旦引爆他那些飽含激情的領域,也會帶來前所未有的興奮感。 臀部大進擊。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在最激情的一刻,女方能雙手緊抓他的臀部。握緊男方的臀部,一方面能讓男方更深入,一方面能讓男人感受到女方所想要的角度。你不妨試試更深入一點,不僅用雙手緊攫住他的雙臀,還可以讓雙手在他的臀上自由游移,並將雙腳輕巧地放在他的背上或腰際,相信他會感謝你為他做的一切。耳畔呢喃。耳朵的刺激是最美好的經驗。在微弱的燭光中,耳邊的呢喃最讓人心神搖盪,醉卧溫柔懷抱。你不妨用手指輕輕玩弄他的耳垂,然後再輕輕湊上你的嘴,緩緩地吹氣,這樣的刺激一定會挑起他全身的情慾。大腿內側最銷魂。很多男性希望此處受到注意,吻、舔、輕咬都讓他們銷魂。男人身上最平滑的大腿內側,是最適合女人的手來挑逗的。你可以隔著他的褲子用手指輕搔、愛撫、按摩、輕輕地捏幾下都很好。如果把頭埋入他的大腿內側中,會更讓他心癢難耐。另外,你不妨用你的下體毛絨絨的地方,在他大腿處輕輕掃過,這是一種夾雜著幻想並難以言喻的感覺。

『貳』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會撒嬌的女人往往和別的女人不同,是最吸引男人的,能讓男人流連忘返,充滿一種想要馬上征服你的慾望,那你知道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嗎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1

一、言語撒嬌:

1、給對方起一個專屬的外號。

一般的稱呼如:親愛的,老公等等,時間一長就是失去新鮮感。但是給對方起一個「專屬代號」,會讓你們的專屬感和甜蜜度倍增,有這樣的催化劑,會讓兩人的感情既有趣又不缺新鮮感。

2、運用否定句表達情緒。

雖然你在吃醋,雖然你對他的某種行為表示不滿,但是不要直接說出來,要使用否定句來表達,會讓人看出你在剋制嫉妒或者不滿情緒的可愛。比如說:「我可沒在吃醋噢」,「我可沒有生氣噢」等等。

3、頂級用語「討厭」。

「討厭」這個具有誘惑色彩的詞,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把你溫柔嫵媚有女人味的一面釋放出來。但是這個詞也不能用太多,不然會讓人感覺你太做作。

4、偶爾耍賴不講理。

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可以偶爾的用可愛的語氣耍賴的說出「我不管嘛」、「我就要」耍賴一下。

這樣做既能讓對方知道你的立場,也能防止讓爭辯演變成爭吵,緩和你們的氣氛。

二、肢體撒嬌:

1、溫柔的暴力。

有選擇性的使用一些女性特有的動作,比如:咬他、捏他、錘他、點他等等。

2、靠在他的懷里。

溫柔的靠在他的懷里,這樣做增加信任感,具體的地點:公園里、電影院、廣場上等等。

3、緊緊的挨著對方

抱住對方,頭貼在對方的懷里,頭微微的抬起,顯得有抱怨之情,此時男生一定會緊緊的抱緊你。

三、分層次撒嬌。

我的一個學員之前和閨蜜逛街,沒有陪男友過生日,結果男友特別生氣。通常的情況下你會怎麼去化解這次的矛盾呢?

這個姑娘當時只是拉著男友的手哼哼唧唧的,結果男友的氣不但沒消,反而更生氣了。學員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對他撒嬌卻沒有效果?這里的撒嬌就需要運用分層次撒嬌了。

首先在回家之前買個生日禮物給男友,然後撒嬌的對他說:「不要生氣了嘛,都是我的錯」。

第一層次的撒嬌只是試探對方的反應,如果他無動於衷,緊接著進行下一層次的撒嬌。

接著說:「人家逛街到處給你看生日禮物的,腳都疼死了,到現在飯都沒吃,肚子餓的嘟嘟叫呢。 說完就把禮物輕輕的放在他的旁邊。這時他的內心肯定會有一些松動,但如果此時他還是沒完全原諒你的話,就繼續下一層次的撒嬌。

「我知道你在家一天也很累了,我來給你揉揉肩,捶捶背吧。」

手和嘴並用之下,一般情況下男友都會軟下來了。此時的你就順勢坐在他的腿上,小鳥依人般的靠在他的懷里,雙手緊緊的抱住對方,楚楚可憐的看著他,男友的氣瞬間煙消雲散。

這樣分層次的撒嬌是根據男人當時的狀態變化而不斷升級的。

所以你一定要明白,沒有馴不好的男人,只有不會馴的.女人,運用你的智慧和技巧,把你的撒嬌用在刀刃上。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2

撒嬌的三大好處:

1、溫柔的撒嬌與男人陽剛成互補

男人從小就被教育要堅強,要勇敢,要有骨氣,男兒有淚不輕彈等等,

男人向來都是比較理性又剛強的動物。

古往今來的真正的勇士們,可以馳騁疆場,流血流汗也不會妥協,

但是面對女人嬌柔的言語,抿著紅唇,纖細的小手,在他面前撒嬌,他立馬就會繳械投降,乖乖聽話。

男女乃是天地結合,男人是帶有陽剛之氣,女人帶有陰柔之風,二者進行結合就會處於穩定不倒的狀態。

2、撒嬌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

所有男人都喜歡看女人撒嬌,心狠手辣的男人都會願意低頭..

撒嬌是崇拜男人的標志,同時也體現了男人的本身魅力,極大地滿足了男人的自信,這反過來又可以激發男人的保護欲。

撒嬌發生也就可以等於傳達這樣的一個信息:我是柔弱的,需要你的保護和幫助。

人接收到這個信號,就可以即時播放和顯示他作為一個男人的保護欲,而且也將略有愉快地接受。

3、撒嬌女人更有性吸引力

撒嬌是極致就是體現了女人的柔情款款,柔媚動人的女性文化魅力。

但是撒嬌也要看場合,兩個人之間撒嬌肯定不怪,但是在很多人面前,他可能會覺得丟臉..

撒嬌也要懂得適度適時適當,並非要你不是無時不刻都要撒嬌,太過了也會適得其反,產生不良的效果,男人會覺得你依賴性太強,女人要適當展示自己的獨立,適當撒嬌,才更有吸引力哦!

撒嬌的四個方法:

1、使用語氣詞

女人撒嬌最簡單的做法無非就是在語句的後面加上自己一個語氣詞:呀,嘛,呢,噠,喲……這樣就會讓女人的話語聽起來更加溫柔。

例如,一個簡單的,通常會說:好!加上語氣詞:好嘛~ 好呢~ 好噠~

如果是微信聊天,這樣會讓男人感覺軟萌軟萌的,可愛了許多。

當面進行聊天,要注意不同語氣要溫柔,輕輕柔柔的聲音和語調反而會讓男人感覺效果更佳哦!

2、放慢語速

一句話,語速快和慢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即使你正常聊天,

將語速放慢一點,也會感覺到有點撒嬌的感覺,不信你去試試吧!

3、使用重疊詞

你可以用重疊的詞,如吃飯,看書,喝水。 比直接說:吃,讀,喝水,會可愛多了..

像很多已婚婦女當了媽媽,就會經常這樣的=跟寶寶說話,使用疊詞,能充分展現女人與母性的溫柔,對於男人這種來自火星的生物,自帶吸引力和好奇感。

4、配上可愛的表情

眨眼睛,噘小嘴,挑眉毛,微微抬起的小臉蛋等等,顯得更加楚楚自己可憐,都是一個火星上不曾出現有的孩子可愛。

他會輕柔抬起你的下巴,深深地吻下去,不會那麼快速結束;或者緊緊擁抱你,想要把你嵌進他的身體里,如此一來,這樣子的話跟男人相處起來也就如魚得水。

可能有很多難以預測的不適應,但慢慢地練習就會好很多。

做一個會撒嬌的可愛又動情還有吸引力的女人,張弛有度,進退有道,比起他們爭吵,情商不知道高多少倍呢。

女人怎樣撒嬌溫柔吸引男人3

1,楚楚可憐型:老公,沒有你我害怕。

最基本的方法,就是做一個楚楚可憐的小女人,在他這樣頂天立地的大男人身後,用自己的脆弱激發他的保護欲。男人喜歡被心愛的女人需要,因此,如果聽到自己的妻子可憐巴巴地對他說「老公,沒有你我害怕」的時候,他們的心裡是柔軟的,想要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她,照顧她。

2,以柔克剛型:老公,我就知道你最厲害了。

事業上遇到挫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感覺到挫敗,尤其是對於男人。每當男人受到挫折的時候,他們也是需要被人肯定、受人鼓勵的。這時候女人就要發揮自己以柔克剛的本領,積極地鼓勵他,對他說:老公,我就知道你最厲害了。有時,只是一句鼓勵,足以激起男人心裡重新振作的力量。

3,以退為進型:臭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夫妻之間發生爭吵不可避免,有些女人抹不開面子,選擇了冷戰、回娘家,最後只會把丈夫越推越遠。其實,夫妻之間誰先退一步,都是在給這段婚姻留一條後路。相比於男人主動道歉來說,女人要學會以退為進,在矛盾爆發之後,跟老公撒。嬌說:臭老公,不要生氣了嘛。更容易化解矛盾,也更容易讓丈夫看到你的可愛與大度。

4,甜蜜浪漫型:老公,我愛你,你若不棄我願生死相依。

女人喜歡聽情話,其實男人也一樣。情話,是蜜語,是融化心臟每個角度的武器。每一段婚姻最後都會由熾熱的愛情變成細水長流的親情,如何將戀愛保鮮是一門大學問。而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保持戀愛時的甜蜜浪漫。甜蜜浪漫的撒嬌方法,,比如說:老公,我愛你,你若不棄我願生死相依。時常情話攻勢,可保鮮婚姻。

5,溫柔賢惠型:老公,看我給你做了什麼好吃的?

賢妻良母型女人,如果學不會小女生一樣的嬌滴滴撒嬌,那麼溫柔賢惠的撒嬌方法一定能對你有幫助。在老公忙碌了一天回來之後,一定要事先准備好美味的佳餚,問他:老公,看我給你做了什麼好吃的?鎖住一個男人,先鎖住他的胃。討好一個人的心,先管住他的嘴。你每一次精心為他做的菜,都能讓他心存感動。

6,風情萬種型:老公,你真棒!

很多男人都無法拒絕風情萬種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最是了解男人需要的是什麼。男人身上總有膨脹的自尊心和驕傲,極度需要女人認可他們的能力。夫妻生活,要經常鼓勵他,也要經常撒嬌,對他說一句:老公,你真棒!是對他的肯定,也是對他的鼓勵。

7,自信陽光型:老公,你若負我,我會要你好看!

比起把自己壓低、抬高老公的男性地位來說,還有一種撒嬌方式就是自信陽光型,可以借著撒嬌的口吻去埋怨一下男人,但是也不能做得太過。一句:老公,你若負我,我會要你好看!強調的更多是自己離不開老公。陽光自信的女人,會像太陽一樣,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和光芒,從而吸引男人的心。

『叄』 怎麼誘惑男朋友= =!

想要勾引男朋友,就要學會感恩並欣賞,多多贊美對方。

生活里,經常練習感賞,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能量,加速顯化來我們想要的人事物。在情感關系裡,如果你對對方不滿意,對你們的關系不滿意,此時你要改變的,不是對方,是自己,需要調整自己的能量了。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越關注什麼,什麼就會被放大,就容易吸引來更多什麼。當我們做感賞的時候,其實就是關注在我們喜歡的事情上,關注在令我們開心的事情上,關注在我們想要的事情上。並且感賞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也是很好的,能量很高,就有利於實相的顯化。

『肆』 怎樣調戲男朋友忍不住有生理反應 2大方法讓男友難以

男女調情方法大揭秘
輕輕觸碰撩撥他對你的依賴
1.語言的暗示夫妻之間在日常的談話當中可以加入「夫妻暗示語」,這個暗示語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在特別的時候給予一點暗示,會更加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更有助於喚起男性的慾望。如你可以借口不敢看恐怖電影,要求他陪你一起觀看;或者也可以借口脖子僵硬,讓他幫你按摩後背。諸如這樣的借口和暗示語,其實都是屢試不爽的妙招,相信他也能讀懂你隱晦的暗示。
2.輕輕的碰他不要小看肢體語言,有時候輕微的觸碰能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肢體語言能幫你傳遞更加豐富的情感語言,輕輕的肢體觸碰,如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替他整理好衣領的袖口,這些比起激烈的大幅度肢體接觸更能點燃你們之間的愛火。你那靜悄悄的,似有若無的撩撥更容易讓他對你產生依賴和吸引,讓他在心上撓癢癢。所以在生活中偶爾可以做一些細小的動作,可以傳達出彼此的情意

『伍』 早上想要 迅速挑起男友興趣的動作

一般男人都喜歡視覺刺激。所以,女人做愛時一個是穿性感裙子(護士裙等情趣裝也不錯)、絲襪和內褲,刺激男人,一個是做出一些誘惑的肢體動作。比如撩起裙子的動作對男人就很有誘惑力,還可以進一步,扒開自己內褲,露出桃源洞,嗲嗲地告訴男人你喜歡男人怎麼cao你。

主動勾引和挑逗男人,比如主動用嗲嗲的語氣求你老公插入你下面,他cao你的過程,你叫床要風騷點,說些刺激的話語激發他的雄性荷爾蒙。這樣,男人死在你石榴裙下也覺得值了。

『陸』 床上怎麼讓男人更愛你 學會這兩招還怕男人不為你神魂

一、嬌羞加上肢體和語言的挑逗

男人喜歡女人的不勝嬌羞,當然也喜歡在床上熱情奔放的女人。所以如果想要讓男情人更愛你,女人就要懂得如何收放自如,把握主動權,偶爾嬌羞,偶爾主動撲倒,讓對方看到你多樣的魅力,進而慢慢沉淪,直到離不開你。如何讓男人在床上更愛你,當然離不開肢體和言語上的挑逗跟調情了。男人都希望能夠從女人口中聽到贊美與肯性的話語,所以這個時候也千萬不要吝嗇你的贊美,當然靈活的運用肢體語言,撩撥他,也是讓他情動的最好方法之一。

床上,男人,女性技巧,床上怎麼讓男人更愛你

二、製造情趣氛圍,沐浴更衣時最迷人

女人如何吸引住男人,其實氣氛和環境也很重要。當你和他單獨待在一起的時候,真正懂得情趣的聰明女人善於營造氣氛,製造情趣,適當的運用一些溫情脈脈的音樂,再加上紅酒的陪襯,以及搖曳曖昧的燈光,都能夠製造出二人世界時彌漫著情調的氛圍,當然這也有利於你們之間自然而然的發生些水到渠成的事,而且不少男人對於女人剛剛出浴的樣子都沒抵抗力,所以如果想要讓他更加的迷戀你,不妨好好的把握這一時機。也許剛剛出浴的你,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發,不施粉黛,也沒有穿漂亮的衣服,但是這樣最原始最簡單的你,在男人眼中往往有著別樣動人的魅力。

『柒』 如何才能把男朋友撩到腿軟

把男朋友撩到腿軟的方法有很多的,只要你肯用心發掘。

1、咬耳朵

自從某游戲盛行後,催生了許多游戲寡婦,常常是小姐姐們洗好澡害羞的等著自己的男友,男友還在和其他人開黑,不妨試試往他耳里輕輕吹一口氣,或是偷偷跟他說一句話!甚至,你可以輕輕咬一下他的耳朵然後自己去玩吧。

2、舔嘴唇

各種舔嘴唇,然後用各種表情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一臉深情的望著他,眼神里一定要有溫柔,一定要溫柔,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柔。

6、話語

男人需要感覺到他們是生活中的贏家。天知道男人是一種多麼「自我感覺良好」的動物,在好勝心這件事上,男人們的興趣點從來都讓女人搞不懂。不過,如果你打算認真地「撩」到一個男人,還是需要適當地滿足一下他們這種好勝心。

相信我,只要你的對面是個雄性。無論他看起來有多娘,在內心深處也一定燃燒著熊熊的好勝心。理解他這種偏執吧,這對男人非常重要。

『捌』 如何撩男朋友起反應

1、用你的眼神挑釁他的正經,眼睛是最直接的,無需任何道具,隨時隨地各種場合都可以不正經。

2、有身高差距的話,可以微微仰頭看著他,走路時突然在人少的角落攔住他,盯他。

3、在電梯里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猝不及防親他臉頰,然後立刻恢復正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4、故意伸手側過他拿東西,還有些不穩要扶他肩膀。他要扶你你就自行走開。

23、關燈,一本正經地親吻他的手指指尖。

24、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給他喂爆米花,放到他嘴邊,又繞回來給自己吃。反復多次,等他惱得不想理你,才笑眯眯強行放到他嘴邊,哄一下。

25、洗完澡裹著浴巾出來,讓他幫忙吹乾頭發。

閱讀全文

與肢體誘惑男友的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3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99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