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地里運玉米有什麼好方法

地里運玉米有什麼好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19:16:07

❶ 玉米用不同的方法運輸都需要注意什麼

1、防止雨淋,特別是敞車,防止農葯等污染過的車污染玉米;
2、玉米水分不要太高,特別是氣溫較高的時間。防止出現發熱霉變、生芽。對於有蟲的高溫季節,有的投磷化鋁熏蒸,原則上不允許,但是效果可以。

❷ 村民水溝運玉米,2公里直通家門口,這種運送方式值得推廣嗎

這種運輸方式,如果氣象條件具備,加上水質不會污染玉米,個人覺得還是值得推廣。利用水流運輸玉米,這一想法非常奇特,也能夠起到很好效果。只要水流不斷,就能夠源源不斷運送玉米,節省了運輸成本,以及人力和時間。

事情發生在貴州一村民家中,到了玉米收獲季節,因為道路交通不便,使得玉米運輸成為難題。該村民突發奇想,利用玉米地旁邊水溝,選擇走水路運送玉米。從玉米地到自己家門口,有兩公里距離。在水流帶動下,玉米也將一個個被運回自己家中,再由家人在門口,將玉米打撈晾曬即可。

老話說得好:“高手在民間”,這位村民所想到運輸方法,就為村民開了好頭,使得他們又發明了一種省時省力運輸工具。

❸ 山坡向下運玉米怎麼

1、首先將玉米用大型的布料包裹起來。
2、其次用繩子將玉米布袋緊捆起來。
3、最後沿著山坡鄉下正常運即可。

❹ 村民用水溝運玉米直通家門口,這樣運玉米會不會出現發霉狀況呢

村民用水溝運玉米直通家門口,這樣運玉米是不會出現發霉狀況的。

我們要知道對於農民來說,他們的工作是非常的辛苦的,而他們對於這些農作物的習慣也是非常的了解的,所以他們是知道怎麼樣去運輸玉米,怎麼樣去儲存玉米的,這也就證明在這樣的情況運輸玉米是完全不會出現發霉的這種情況的。如果還是怕發霉的話可以選擇運輸回來之後在太陽底下進行暴曬,這樣就可以避免。

❺ 從地面向房子上遞玉米,有沒有更科學的方法

將玉米用麻繩穿成一長串,像繩子一樣,尾端留一段空繩。爬上樓頂後就像拔河一樣把玉米串拔上來。
如果玉米已經是一粒一粒的,那麼就像建房子送水泥一樣,一桶一桶的用滑輪送上去。

閱讀全文

與地里運玉米有什麼好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腌制咸鴨蛋的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895
用錢折花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7
自流平強度簡單檢測方法 瀏覽:262
手機同步微信方法 瀏覽:69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8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0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2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5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69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