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性功能恢復與鍛煉方法

性功能恢復與鍛煉方法

發布時間:2022-01-27 16:12:47

㈠ 怎樣通過鍛煉讓性功能恢復好呢

哥們,看來咱倆有共同語言了.
我給你推薦幾招 肯定有效!
鍛煉方法

仰卧並將膝蓋彎曲,舉高雙腿,然後用左手捉住右小腿,慢慢地向身體兩側重復張開、閉合。如果每做五次為一回合的話,一天做個一~二回就可以了。要注意不要貪心一口氣做過頭,用力過度的話會造成肌肉疲勞,變成反效果喔。

坐在床上,兩腿盡可能地張開。接著兩手向前伸展,以額頭碰觸床面為目標將身子向前彎曲。如果每做三~五次為一回合的話,一天做個二~三回就可以了。雖然將兩腿張開再彎腰,腿間會覺得有點痛,但還是得稍微忍耐一下,因為張腿的動作相當重要。當然剛開始做的時候,額頭很難碰到床面;只要有恆心,大概一個月就可以做到了。每天做這個動作,一個月後勃起力就能大幅提升。用腹式肛門呼吸法增加精力和膨脹力

如何鍛煉才能提高性功能

如何鍛煉增強性功能
1、俯卧撐
男性朋友要想提升自己的性能力,俯卧撐是一種最好的運動方法。因為完成俯卧撐之後,手臂和腹部以及腿部等部位的肌肉群都需要緊密的進行配合,而且男性朋友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剛好需要調動身體上的這些肌肉。而且如果男性俯卧撐的能力比較強,就能夠在性生活里有更好的體能,動作也會更加有力度,也會更加的持久。
2、游泳
在水裡面因為有浮力的原因,會讓全身的肌肉在特別輕松的一個狀態下得到鍛煉。尤其是男性在蛙泳的過程中,腿部一張一合,能夠對肌肉起到比較好的鍛煉。而且蝶泳能夠訓練到男性朋友的腰腹背肌肉,若是配合上水的沖擊力,能夠將男性的性感受能力提高。所以,想要提高性生活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多進行游泳。

怎麼鍛煉才能恢復性功能

每天用冷熱水交替洗陰莖,或則用電動勃樂起勃器訓練。

㈣ 性功能鍛煉有哪些方法

人到中年,性功能開始下降,為了有完美性生活,以下男性性功能鍛煉的方法一定要知道,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性性功能鍛煉方法
1、坐浴提高性功能
經常坐浴可以提高男人的性功能,對男人性器官健康有很大好處。具體為:木盆一個,熱水大半盆,水的溫度盡可能高些,以不燙傷為宜。坐浴時間為20~30分鍾,其間不斷續熱水保溫。這是一種熱療法,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環,有很好的保健治療作用,不僅可以提高性功能,還可治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
2、每天15個俯卧撐
對男性來說,俯卧撐是提升性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俯卧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因此,如果男性俯卧撐能力強,那在採用男上位性愛時,他的體能會更好,動作更有力度,也更加持久。此外,常做俯卧撐能起到改善血管彈性,增加四肢血液流動的作用,這對幫助勃起,減少勃起功能障礙也有一定功效。
一般來說,男性在40歲後,如果能每天連續做15個俯卧撐,那麼性生活時體能應該可以得到保障。如果肢體力量較差,可以從簡單的練習開始,離牆50厘米,雙臂推牆,支撐起身體,每次進行12—15次,每天練習3遍。隨著體力增長,再逐漸改成俯卧姿勢,注意每次運動時都要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臀腹,次數由少增多。
3、常泡溫水浴
溫泉浴或溫水浴,每天30分鍾。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鋅、錳等,可調節植物神經功能,迅速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對改善陰莖供血、提高性功能有良好的作用。
4、肛門緊縮法
首先以跪坐姿坐好,然後調整好呼吸;接著藉由腹部的力量開始緩緩地吸氣。吸氣的同時,肛門也逐漸用力收緊,腦子里想著好像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在以腹部吸滿空氣之後,這次要壓縮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氣擠到背後去一樣。
接著再鼓張腹部,就好像要把空氣由背後擠到頭上一樣。吐氣的時候,要像是想把空氣擠向心口和下顎一樣慢慢呼出;而緊縮的肛門也隨著呼氣逐步放鬆。在氣吐完了之後,腹部只要一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會比想像中更緊。反覆執行1-4的步驟持續約十分鍾,就能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在功能交接時更加平順。
5、仰卧靜心
男性仰卧,寬衣松帶,枕平肢展,身體舒適,心靜神寧。待入境心靜後,神注下丹田。呼吸要自然,待肢體放鬆後逐加深、變慢、勻細,以小腹溫熱得氣為度。每次30分鍾,每日早晚起床、入睡前各1次。結束後自我按摩小腹,逆時針36周,順時針36周,繼而雙手合掌托握睾丸、陰囊及陰莖,輕輕搓揉15分鍾,頻率為每分鍾約60次,以自覺陰器微熱為度。一般l周為1療程。此功能舒筋活絡,調和陰陽,可用作陽痿患者輔助治療。
6、常曬太陽
陽光有助於抑制體內褪黑激素水平,該激素不但會影響睡眠,還會影響性慾。褪黑激素越少,性慾會更強。特別是冬季更應每日走到戶外,曬曬太陽。
7、來場冷熱水交替浴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使用冷熱水交替浴時,最好維持一定的室內溫度,防止感冒,在浴缸內充分溫熱之後再出浴缸,給生殖器部位施加冷水,待3分鍾左右,生殖器收縮之後再入浴缸。如此反復3—5次後即可結束,若能每日堅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減輕疲勞感。
8、刺激腹股溝管部強化睾丸功能
刺激腹股溝管也能大大提高性功能。腹股溝是向睾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溝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生殖器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睾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9、游泳延長勃起時間
在水中由於浮力的作用,可以讓全身肌肉在最輕松的狀態下得到鍛煉,特別是蛙泳,腿部一張一合的動作,對肌肉起到了良好的鍛煉,而蝶泳可以幫助訓練你的腰腹背肌肉,再加上水的沖擊力,有助於提高其性感受能力。國外曾有調查顯示,一些游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歲高齡,性生活仍然像30歲左右的男人一樣,每周性生活次數超過1次。
10、常練習下蹲
可以鍛煉臀部和腿部肌肉,讓血液往陰部流,陰部充血從而產生性慾。動作要領: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身體向下,想像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鍛煉。然後慢慢站起,站起時要注意收腹。動作要慢,連續10—15次效果最佳。
11、提肛鍛煉
很簡單,即用意念將肛門向上提,隨時可做。這種方法可使肛門周圍的肌肉得到鍛煉,有助於保持性功能不早衰,並改善陽痿的症狀。
性是耗費精力和體力的活兒,為了讓你和她都樂此不疲,記得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是經常參加慢跑、騎自行車和步行等有氧耐力運動,不但能使下肢得到肌肉鍛煉,還能增強持久的意志。醫生說,性功能的「興衰」與腰部、臀部以及腿部有十分直接密切的關系。
還望採納!謝謝~~~~~~~~~~~

㈤ 男性性功能鍛煉方法

通常如果男性想要提高性功能,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第一點就是要戒煙戒酒,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
第二點,可以通過飲食療法,多吃比較補的食物,像牛肉羊肉羊腎等,也可以多吃堅果類的食物。最主要的要進行體育鍛煉,可以進行慢跑,游泳,一定要多做下蹲運動以及提肛運動,這些對於性功能的鍛煉都是比較好的。

㈥ 如何提高性功能增強性功能鍛煉方法

當前,隨著工作生活壓力的增加,以及諸多飲食惡習等原因,一些男性朋友們的健康每況愈下,尤其是性功能方面的健康,甚至已經出現了一些問題。男性性能力鍛煉你可以去這里看看,免費的教程,非常實用。

㈦ 增強性功能鍛煉方法

生活習慣是關鍵!
首先是心理。每天的心理狀態要穩定,心情要舒暢,性功能的增強是不能急於求成的,這對於身體的調和很有幫助!
其次是運動。每周保持一定的運動量(每次運動達自己身體強度的30%,運動時間在半個小時以上)
再次是感官刺激。就是讓自己產生亢奮勃起狀態的刺激。對於不同年齡階段的刺激方法各異可直接到專業醫師咨詢.
最後是營養調理。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對於殺精的食品少吃
多吃蛋類
蔬菜類
最後再重點提示:少打飛機
大炮
.每月兩三次足矣.呵呵
望採納!.

閱讀全文

與性功能恢復與鍛煉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
為什麼說它是風險分析的方法 瀏覽:710
心率的測量方法有 瀏覽:38
如何創新工作方法的思路 瀏覽:246
二元100抽到gp卡的方法視頻 瀏覽:919
花青素的檢測方法 瀏覽:570
室內噴霧消毒有哪些方法 瀏覽:1000
微信怎麼弄游戲人臉最新方法 瀏覽:500
腐酸硫酸銅使用方法 瀏覽:130
電氣專業結合思政課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120
pvc彎頭三通的連接方法 瀏覽:465
水性筆怎麼洗掉衣服最簡單方法 瀏覽:905
降血壓有哪些方法有哪些 瀏覽: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