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耳機正確纏繞方法

耳機正確纏繞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2:33:12

A. 告別亂糟糟 教你怎麼纏耳機線(視頻)

魚骨纏耳機線方法:
1,耳機插頭尾部的線(軟線,不是插頭那截硬的),穿過魚骨繞線器的魚頭,象徵魚眼睛的那個孔。
2,然後把軟線(從耳機插頭尾部到耳塞的尾部)順著象徵魚大骨刺的凹槽一圈一圈纏繞,纏滿一條,
3,再纏繞進相鄰的凹槽里,直到纏滿所有凹槽,把耳塞頭從魚尾巴那邊露出來。取出就是倒過來。
4,也可以按如圖那樣纏繞,不過建議少用,否則耳機線皺成電話座機話筒線那樣,就難看難理順了。
5,並且,纏得太緊,容易拉扯到耳塞與耳機插頭處脆弱的連接處,以後就會導致一邊響一邊不響。

B. 怎麼纏耳機線

魚骨纏耳機線方法:
1,耳機插頭尾部的線(軟線,不是插頭那截硬的),穿過魚骨繞線器的魚頭,象徵魚眼睛的那個孔。
2,然後把軟線(從耳機插頭尾部到耳塞的尾部)順著象徵魚大骨刺的凹槽一圈一圈纏繞,纏滿一條,
3,再纏繞進相鄰的凹槽里,直到纏滿所有凹槽,把耳塞頭從魚尾巴那邊露出來。取出就是倒過來。
4,也可以按如圖那樣纏繞,不過建議少用,否則耳機線皺成電話座機話筒線那樣,就難看難理順了。
5,並且,纏得太緊,容易拉扯到耳塞與耳機插頭處脆弱的連接處,以後就會導致一邊響一邊不響。

或者1/9 分步閱讀
將耳機線理順,不打結。

2/9
使用右手,將耳機頭部分拿住,
耳機頭放置長短最好和小拇指齊平
無名指和中指彎曲壓住耳機頭部分線
插口端在下面壓著

3/9
耳機線在小拇指和食指中間繞八字

4/9
從上面向下展示
八字繞法。

5/9
繞到差不多的時候,20cm吧,根據自己的喜好停止
然後輕輕把線圈全部拿下,拿下的時候捏緊中間部分或者兩端,別散了

6/9
捏緊中間部分,將插口端捋出來

7/9
插口端繞圈

8/9
最後剩下一點的時候,停止繞圈

9/9
將插口端插在小圈線上
注意不要是最後幾圈的,盡量向最不容易散的圈上穿線。
效果如下。

耳機 耳機線 整理 繞 纏

C. 怎麼繞耳機線

對於纏繞耳機線來說,最簡單的辦法,我們先把耳機線對折,然後再把它一圈一圈盤起來,這樣不容易引起線的混亂。

D. 耳機怎麼綁起來

耳機最好的纏繞方式就是圓圈轉圈纏繞。
另外我們可以藉助一些輔助工具,比如繞線器,還有就是一些耳機的繞線盒。

E. 耳機線的纏繞方法

方法一

直接選擇防纏繞耳機

我們都知道,傳統圓形的耳機線最易打結,如果沒有整理好便塞進口袋裡,下次掏出來線纜十有八九會纏繞在一起。為了解決耳機線易打結的尷尬,很多耳機將圓形的線材換成了扁平線或三角線,其中三角線的防纏繞效果最佳,扁平線次之。此外,還有很多耳機在三角線的基礎上增加「拉鏈」結構,進一步杜絕了纏繞現象的發生。


防纏繞耳機

方法二

通過小配件解決纏繞

問題來了,很多耳機都標配了音質還湊合的耳機,如果不想另配耳機怎麼辦?此時最好的方案就是購買「繞線器」,將耳機線規律地纏繞其上,以便使用時可以輕松遠離打結現象。而繞線器的外觀設計五花八門,還可以作為我們外出時的個性配飾點綴。


魚骨繞線器


繞線器

方法三

好手藝幫耳機打結

如果你一分錢都不想掏,那就考慮提升自己給耳機打結的手藝吧。在這里分享一種簡單實用的打結技巧:

首先,用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耳機的兩個耳塞。


然後伸出小拇指,用另一隻手拿住耳機線的尾部在食指和小拇指之間繞8字,


反復繞幾圈8字後,待耳機線還剩下10cm左右時開始橫向繞線,將繞在一起的8字線給「捆住」最後將耳機頭穿過8字拉緊即可。



此後,當你需要使用耳機時將耳機頭拔出來,輕輕一抖耳機線就會如洗發水廣告裡面的秀發一般「綻放」而不再出現纏繞打結問題。這種方法熟悉後只需10秒-15秒即可完成耳機線的打結,非常便捷。

F. 耳機怎麼纏繞收納盒耳機纏繞收納盒的方法

1、首先是打開耳機收納盒,將左右耳的耳機放在耳機盒裡的兩個洞里,在將左邊的耳機線從右邊耳機線的下面按照逆時針的方向繞手機收納盒的半盒。
2、然後把右邊帶線控的耳機逆時針方向繞半盒,把線控放在固定的位置上,再捏住耳機的分線處,把耳機的線順時針擰兩圈,再逆時針纏繞耳機線。
3、最後再蓋上手機收納盒的蓋子就可以了。耳機收納盒的作用一是收納耳機,二是可以更好的保護耳機,以防耳機的耳線變彎曲,延長耳機的壽命。

G. 耳機纏線方法

准備一根橡皮筋。(要那種很細很小的,不要那種粗的,不美觀)
先把小的橡皮筋先綁在耳機上面,然後每次用完耳機之後,就把耳機好好的折好,然後用橡皮筋套過折好的耳機就OK啦。

02
如果有魚骨頭的小夥伴們我來教教你們怎麼纏。
魚骨頭上面有很多節,然後將不用的耳機,先對折一次,然後從魚骨頭的開頭慢慢的纏過每個節,然後最後一點的時候,就把插耳機的那個頭穿過最後纏的線裡面即可。

03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一個保護耳機線的一個飾品。我在網上買的,只要6塊錢左右,而且也方便攜帶。是非常好用的喲。

不藉助工具纏好耳機線的方法

先將原本纏繞在一起的耳機線解開。平攤在桌面上。

方法/步驟2

將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彎曲,食指和小拇指形成一個平行線。

方法/步驟3

把耳機線插口的一頭夾在中指跟無名指下面,稍微留出一點頭。另一邊放到手背後面。將耳機線在食指跟小拇指形成的平行橫杠上纏繞兩圈。

方法/步驟4

把線全纏上之後,用拇指固定住。然後把繞好的線圈取下來,用手指捏住。保持用拇指捏住固定的姿勢,將插口那一頭的線抽出來一段。

方法/步驟5
用插口的這段線繞耳機線圈一周。再多繞兩圈收緊。最後把耳機插口從線圈下面穿過,拉出來。

方法/步驟6

耳機線就牢牢的固定住啦。解開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插口這一頭,就完全解開了。

H. 有線耳機怎麼纏繞

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纏繞有線耳機完美的線材.現在使用手機都會用耳機聽音樂看視頻,但是凌亂的耳機線卻讓人頭疼,下面就教大家幾種繞線的妙招,讓大家的耳機從此就像用了飄柔一般順滑
一:有線耳機牛角式繞線法

首先模仿下張學友做出一個俏皮的蘭花指手勢,這樣你的食指和小拇指都是伸出來的,讓耳塞線以「8」字型的方式在兩根手指之間纏繞,最後再讓耳機頭穿過插孔固定緊即可.這個方法完全可以通過手來完成,並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效果也不錯,不過用戶需要在進行一些練習才可以掌握.

二:有線耳機裝訂夾繞線法

裝訂夾是大家喜聞樂見的一種辦公用品,它們除了可以把文件整理得整整齊齊,連耳機也不會放過.先用夾子把耳塞聽筒夾著,然後圍繞夾子的把手把線纏繞起來即可.這種方法不僅可以縮短耳塞線,還可以很方便地把它直接夾在如書包、衣物等物件上,相當靈活.唯一的缺點就是夾子太大了,也許會卡在你的褲袋裡.
三,准備一根橡皮筋。(要那種很細很小的,不要那種粗的,不美觀)
先把小的橡皮筋先綁在耳機上面,然後每次用完耳機之後,就把耳機好好的折好,然後用橡皮筋套過折好的耳機就OK啦。

I. 蘋果耳機線纏繞方法應該是怎樣的

蘋果耳機線纏繞方法如下:

1、首先,將准備好的耳機線捋順。

J. 怎樣纏繞耳機不會讓它亂呢

可以抓住耳機的一個根部,然後順著手指繞起來,一般都是用2個手指繞的。
繞到最後還剩下2個耳塞,然後把2個耳塞直接從繞的空隙裡面拉過去。
然後再用手拉拉好,這樣空間就變小了,好收納,也好看,找個小袋子裝起來就好了。

閱讀全文

與耳機正確纏繞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19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39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5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