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捻線脫圈的解決方法

捻線脫圈的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6:56:04

A. 卷繞卡盤不在退筒的原因有哪些方法

卷繞頭常見故障處理方法

一.監視器起反應

1、查防纏絲板有無跳掉,壓輥上有無纏絲,

2、查防纏絲板是否太松,如太松,可調節緊固,

3、查感應塊與感應器(B65)的距離是否達到要求,如沒有達到要求,可調動感應器,

4、防纏絲保護板有沒有摩擦到壓力輥

二.推出裝置未在始位置

第 1 頁
1、查推絲板在推出時或收回時是否靈活,如不靈活,可先用濕布擦乾凈卡盤尾部上的O型

圈等部位,再O型圈上打上潤滑油,

2、查卷繞頭尾部的推絲感應器(B41)的位置是否正確

三.在大轉盤轉動(切換)時,推絲板不能及時回到位,可在推絲板推出時,用濕布將推絲器內部清洗。

四.當推絲器推出後無法回收,可查出感應器(B40),如感應器的信號燈未亮起,可調動感應器。

第 2 頁
五.如出現單面毛絲,首先檢查撥叉片有沒有摩擦到,成形板破損,撥叉片內部是否有大量的廢絲及卷繞機的表面衛生。

六.絲筒保護未收回

1、查保護板是否回到位,如沒有回到位,可查保護板是否有破碎的撥叉片,螺絲,廢絲等,

2、在保護板收回後,感應塊與感應器的距離是否能達到要求,如不能達到要求,可採用調

整感應器(B50)或校正感應塊的方法,直到最有利的位置。

閱讀已結束
下載
打開APP獲取全文

限免
導長圖
轉存到網盤
發送至微信
下載文檔
版權說明:本文檔由用戶提供並上傳,收益專屬歸內容提供方,若內容存在侵權,請進行舉報或認領
第 3 頁



為您精選卷繞頭常見故障處...會員文檔993篇
全自動卷繞頭振動產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000人閱讀
高速卷繞頭
2585人閱讀
高速卷繞頭的精密卷繞控制
1638人閱讀
卷繞機操作保養.docx
1000人閱讀
獲取全部文檔3388人在看
基於你的瀏覽為你整理資料合集

卷繞卡盤不在退筒的原因有哪些方法
文件夾

POY 卷繞操作規程 - 網路文庫
4.5分
2603閱讀
筒子卷繞成形分析 - 網路文庫
4.1分
4162閱讀
值得一讀
副本卷繞機故障現象及處理 - 網路文庫
3.9分
4358閱讀
熱度TOP
剩餘10篇精選文檔

前往APP一鍵獲取全部合集
相關文檔
全自動卷繞頭振動產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免費獲取全文
高速卷繞頭
免費獲取全文
高速卷繞頭的精密卷繞控制
免費獲取全文
卷繞機操作保養.docx
免費獲取全文
副本卷繞機故障現象及處理
3358人已閱讀
為你優選
同步閥原理性誤差分析與全補償理論的建立
2076人已閱讀
絕絕子
技術創新生態系統的要素模型與演化
1000人已閱讀
論PBL教學法在醫學教育中的應用及改進
1000人已閱讀
多流道螺旋靜態混合器混合性能的數值模擬研究
1684人已閱讀
初中數學實現深度教學的策略分析
2505人已閱讀
220 kV變壓器直流電阻超標原因分析與試驗研究
2060人已閱讀
石油化工油罐儲運區防滲技術的應用
2072人已閱讀
納濾膜處理含錳廢水
1797人已閱讀
談談新課標下小學體育課堂提升運動密度的標配方式
2354人已閱讀
濕法脫硫吸收塔漿液循環泵軸承組件超溫原因及處理
1000人已閱讀

B. 電線的皮硬,捻線機捻不了,有什麼好辦法

象你說的這種線的線皮會比較厚,而且又硬,捻線時會斷線就是轉運的線皮把線芯扯斷的。
解決問題的方法:重新設計剝線的刀模,增大刀模厚度與刀口適應線芯,在剝線時會預先把線皮向外頂松,減少因線皮與線芯粘連而扯斷。

C. 6寸捻線機小線斷頭原因與速度有關系嗎

沒有關系。
在捻線機捻較粗的股線時,採用較大的卷繞螺距可減少絡筒退繞脫圈,但螺距不能超過紗線直徑的5倍。否則,因鋼領板升降速度太快,開車氣圈不穩定,對捻線機開車斷頭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調整後脫圈現象很少發生,但捻線機的開車斷頭又明顯上升,可能是由於卷繞螺距太大時鋼領板升降速度很快,所以氣圈的大小變化頻繁,尤其是在剛開車的始紡階段,個別錠子的氣圈在大小變化時發生紊亂,就會造成斷頭,因此好改變卷繞螺距的成對齒輪由大齒輪傳動小齒輪改為小齒輪傳動大齒輪,同時更換了卷繞牙,使卷繞螺距由紗線直徑的5.5倍減少到5倍,從而避免其在生產中出現故障,進一步確保紗線的質量。
捻線機是將多股細紗捻成一股的紡織機械設備。作用是將紗或並合後股紗製品加工成線型製品、供織造和針織用線。

D. 魚竿脫節解決方法 魚竿脫節解決方法有什麼

1、首先發生脫節之後釣友先看下脫節的圓潤度,主要是來判斷間隙的大小,這樣才能去更好的應對。接著取出來脫節的魚竿,取來一卷白色的醫用膠帶,然後圍繞脫節的區域纏繞,纏繞好之後釣友拿打火機輕輕的燒一下,這樣就會更加牢固,不宜脫落長久的使用了。

2、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瓶502膠水,然後均勻的塗抹在竿壁之上,等徹底晾乾之後,釣友取來一塊比較粗的砂紙,均勻的打磨之後放入看下是否容易抽出來,如果抽出來的時候不費勁,也不脫節那麼這樣的狀態剛剛好,這樣就可以拿去釣魚使用了。

3、釣友也可以採取找一些廢舊的油漆,然後塗抹上去記得要塗均勻。等徹底晾乾之後放入魚竿內,看下抽出是否費勁或者有卡住的現象,如果有釣友也用砂紙磨一磨,這樣就能預防脫節的發生。通俗的說脫節就是桿尾細導致,釣友只要把桿尾稍微處理一下就能解決。

E. 怎樣解決雙針機空踩時斷左機針線的問題

對於雙針平縫機左邊機針斷線的故障,分析可能是縫紉作業過程中由於縫線捻度的變化引起的,這是雙針機經常遇到的斷線故障情況。 由於雙針機的針與旋梭的獨特配置關系,理論上面線要求左針用右捻線,右針用左捻線,或者左、右針全部用左捻線。 而實際使用時,通常都是使用同捻向的面線,市面上供應的面線大多是左捻線,可能就是左針使用左捻線後,左針線減捻導致劈線後斷線的緣故。我們嘗試將面線在機針上正繞一圈或反繞一圈,或者是將線卷倒置,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獲。 在機器調整方面也可做些工作,如重新調整左拉鉤位置,保證面線從旋梭表面順暢滑脫。另外,我們將左旋梭與左針側向間隙調小些,以梭尖輕擦機針為准;把抬牙凸輪調快些,使送布牙前傾,以減小收線阻力。 同時我們可將線放在水中浸泡半小時以上,稍許晾乾後再使用。由於線在水中浸泡後,粘度會釋放一些,旋梭的供線也均勻,出線平穩。線上含有的大量水份,在運動中還起到潤滑作用,減少線在高速運動中摩擦發熱,從而使斷線的幾率大大減小。 次外,我們還可採取將壓腳壓力調小些;對縫線加硅油;把送布牙齒尖拋光、拋鈍等解決措施。

F. 細紗管紗退繞脫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自動絡筒機運行速度高,細紗管紗尤其是紡制的粗號紗管紗容易出現退繞脫圈現象。針對這一普遍存在的問題,我們深入分析,了解到鋼領板升降短動程不足40 mm,又根據紡織機械設計原理,從形成細紗成形的卷繞機構入手,找出凸輪轉子的總動程設計小是造成細紗成形高速退繞脫圈的直接原因。因此,對成形凸輪進行了精密的設計計算,經大量的生產試驗,細紗高速退繞脫圈現象得到了徹底解決。

G. 傑克電腦平機怎麼調節

傑克電腦平機主要用於調整自動抬壓腳,需要拆卸千斤頂電腦縫紉機的自動抬壓腳設備。步驟如下:

一、首先找出調整手輪,逆時針轉動使其松開。當打捆針位置停止在最高位置時,意味著模具可以松開,直到松開到這個程度。

H. 1425粗紗機故障請問粗紗機上脫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425出粗紗機故障上的拖圈是因為,電腦設置沒調好,也可能是,念沙少,也有可能是拖圈上有圈紗,仔細看看找找原因很快就好了。

閱讀全文

與捻線脫圈的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4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6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4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68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7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09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398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89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4
簡單純芝麻丸的正確製作方法 瀏覽:662
深層刺激肌肉訓練方法 瀏覽:388
分析事物特徵的方法 瀏覽:122
食用鹽刷牙變白方法 瀏覽:943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