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清洗豬血最好方法

如何清洗豬血最好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4:13:22

① 清洗血跡妙招

清洗血跡小妙招有如下幾種方法。
1、對於衣物上的新鮮血漬,只需要用干凈的冷水,然後再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清洗干凈即可。
2、然而對於衣物上比較陳舊的血漬就比較麻煩了,可用硼砂、濃度10%的氨水和水的混合液來洗,等到血漬去除後,再用清水漂洗干凈就可以。如果家裡有檸檬的話,也可以用檸檬加鹽水來清洗。
3、對於比較考究的絲毛織品,如果衣物上留下了血跡,可採用澱粉加水熬成漿糊,然後塗抹在血漬上,等到乾燥後,把澱粉刮下來,用肥皂水清洗後,再用干凈的水漂洗下,最後用15克醋兌1升的水製成的醋液清洗即可。
4,1我們先在有血漬的地方倒上一些洗潔精。
2、然後再均勻的撒上5克食鹽。
(要點:加鹽的作用是為了增強摩擦力,更好的把血漬洗掉。)
3、然後再撒上5克的澱粉。
4、用手將它們混合在一起,放置十分鍾。
5、然後用水開始搓洗,輕輕的搓幾下就可以洗干凈了。

② 豬血灰怎麼調才好用

豬血灰的製作:

在豬血里加適量的開水,把豬血塊捏散,再在裡面加入適量的石灰粉,再攪拌勻,看著豬血成深紅色即可。

你先找來生石灰<就是石灰石燒出來那個>,在上邊澆水它會散開來變成石灰粉(當然找到石灰粉就不用了),你把豬血用刨花(或其他的)加在裡面搓散並過濾, <是把豬血搓散哦>一個豬的血大概加2斤的水, 再把石灰粉過濾到豬血裡面!要慢慢的加!並攪拌!看有點變色就不要加了!就讓它靜止十多分鍾就成固體了!軟軟的!用的時候加滑石粉或白時粉就可以了!

豬血灰是一種傳統的油漆塗料的打底材料,俗稱膩子,它的作用與油灰相比,有經濟,乾燥快,易於塗刮,可節約面料等優點,廣泛用於鐵,木門窗,傢具等的油漆。

配製豬血膩子的用料。由生豬血加工而成,方法是熱豬血冷卻後便凝結成血塊,而血塊中有血絲筋,不能直接取用。為了去掉血絲筋,需把血塊溶化於水,並取一把稻草放在血塊中,用手捏稻草,使血塊被分割溶化於水。然後取出稻草,再用180眼銅篩子對血水進行過濾,濾掉未溶化的血塊和血絲筋。在干凈的血水中加入0.5%的干石灰粉用木棒攪拌。

因石灰的作用,血水迅速凝結,顏色變為紫紅色,這就是塗飾中所用的。鮮血用比較粗的布巾或稻草之類的東西充分搗碎,用紗布過濾。先放石灰攪勻,然後1:10(開水:血)攪拌均勻封密30分鍾。顏色以綠色為標准。

冬天於夏天開水分量必須注意加減。石灰:結構比滑石粉好,手感也好些。但填充次數要多一兩次。 滑石粉:填充性比較好,但料灰比較硬,手感不如石灰好。

閱讀全文

與如何清洗豬血最好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