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快速自方法殺

快速自方法殺

發布時間:2024-03-27 04:41:38

A.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滅蟑螂而又對人體無害

有效滅蟑螂的方法:

1、用一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因為瓶壁很滑,爬出來就困難了。

2、利用蟑螂愛鑽縫隙的習性,用一個紙盒,蓋上開有一些縫隙,盒內塗上粘膠,撒些新鮮麵包屑,讓蟑螂鑽進去偷吃而被粘住。

3、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污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棱的硅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大量散失,脫水而死。

4、還可以用干擾蟑螂對外界震動感受的方法去撲滅它,比如一見到蟑螂,立即用嘴發出「噓」的聲音,然後迅速去拍打,就比較容易把它打死。

5、也可用化學葯物對付蟑螂、在蟑螂棲息和活動的場所,噴灑千分之五的敵敵畏,或萬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或者放幾片蟑螂片,就能殺死蟑螂。有種叫「滅蟑靈」的擬除蟲菊脂殺蟲劑,曾經在海運局的貨輪、油輪和長江客輪的廚房內試用,六十立方米的艙內噴葯液三百毫升,蟑螂立即興奮騷動,爬出倒斃。有些昏而不死的,在一天後死了,個別頑強的也活不過五天。

蟑螂分危害:

1、危害健康

蟑螂有邊吃、邊吐、邊排泄的惡習,並分泌臭液,在其活動中,不僅可攜帶麻風分支桿菌、鼠疫桿菌、志賀氏痢疾桿菌等40多種病原體,而且也是腸道病和寄生蟲病重要的傳播媒介,其分泌物和糞便中均含有多種致癌物質。常匿藏廚房、衛生間的縫隙處等人們不易注意到的陰暗角落處,不僅危害糧油食品、衣物和書籍等倉儲物品,而且還能傳播疾病對人造成傷害。

2、損壞財物

蟑螂什麼都吃,家中食物等可因蟑螂咬食而污損,造成經濟損失,另外蟑螂還能輕而易舉地鑽進電器、電子計算機等家用電器中咬壞線路,或者製造短路,造成意外的故障。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尤其是廚房電器的故障與蟑螂有關,像微波爐、電磁爐等,在一定程度上給家庭造成禁忌損失。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蟑螂危害多5個有效滅蟑螂的方法

閱讀全文

與快速自方法殺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11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400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91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