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懟直男的方法

如何懟直男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11:24:31

⑴ 一個男生說他是直男怎麼懟他

一個男生說自己是直男的話,你可以跟他說,你以為直男是什麼好東西嗎。

⑵ 戀愛中該怎麼對付直男

所謂的直男就是性格比較直,不懂得浪漫,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但是你只看到了他的這些缺點,卻沒有看到他們的優點,那就是直男一般都是一心一意。不會朝三暮四。讓你非常的有安全感。

而所謂平時的不浪漫。也是可以調教的。你可以在重要的日子。提醒他。給他多看一些戀愛的片子。讓她學習學習。總會有所改變的,但這些缺點變小,以後那優點就會變大。是絕對的潛力股。

⑶ 當別人說你是直男時 究竟該如何回復

別人說你是直男,你沒有必要回嘴,微微一笑,或者點個頭,以這樣方式回復,我覺得是最有智慧的。因為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你也沒有辦法改變,也不要為此而生氣,不要當回事就好了。

⑷ 怎麼懟直男

那就直來直去吧,他直你就比他還直…

⑸ 如何對付直男

第一招,直截了當的跟直男對話,盡量用最簡短,意思最明確的話語告訴他你的想法。很多時候再聰明的直男也不會去深思你這句話背後的深意。直接告訴他們你要的是什麼他就會去照做的。舉個小例子,很多朋友知道西瓜最甜的地方是中間部分的西瓜瓤。如果你男友吃西瓜的時候自己習慣吃中間部分,你又看不慣,你與其拿出半天跟他討論吃東西時如何尊老愛幼,關愛自己的女朋友,或是升級到他人品的考量,說出他很自私的話語,這樣既不能解決問題還往往會把矛盾升級、最聰明的做法就是,直接明了的告訴他,如果我跟你一起吃西瓜的時候,我希望可以一起吃中間最甜的部分,如果你自己吃的時候你隨意。這樣簡單的一句話,相信再反應慢的直男下次也會注意了。
第二招,要學會跟直男情感共振。有的時候男生可能不會像女生一樣直接表達自己的情緒,這時候你需要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和踏實感,可以在他難過的時候讓他靠在你的肩上,輕輕的撫摸他,當他跟你說出他的難過和困惑時,即使很讓人費解和生氣也不要用你的思維去評判,而是站在他的立場,說出那些他心裡想說但卻說不出的話。這樣他才會覺得你是真正懂他的那一個人。

⑹ 被別人說鋼鐵直男,有點生氣😒,怎麼懟回去

被別人說鋼鐵直男,說就說唄,沒必要懟回去!因為這只是那個別人個人的印象與想法而已,不會代表多數人的意見。再說了,咱也可以直接懟一句:你還是直男癌的優秀代表呢!但這樣回懟沒有實際意義!搞不好還會升級兩個人的矛盾。所以,最佳的方式就是裝作沒聽見,若無其事。

⑺ 對付直男的聊天方法

直男就是說話不會拐彎,直來直去,沒有心眼的那種,和這樣的人聊天,也就直來直去,用不著拐彎,如果拐彎說,他會聽不懂或者說聽著著急,所性也就直說得了。

閱讀全文

與如何懟直男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4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0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7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
羽毛快速摳出方法 瀏覽:183
spss常用的聚類分析方法 瀏覽:885
手機音效卡怎麼安裝使用方法 瀏覽:920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2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
常用一次性口罩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