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快速成為期貨大佬的方法

快速成為期貨大佬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08:42:48

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期貨交易者

想要成為成功的期貨交易者必備三點有:耐心等待、承受風險、堅持學習。

耐心等待:交易市場每天的機會非常多,不能盲目的跟隨大流去操作,要有一套好的交易系統,做到不管市場如何變動不管行情如何大起大落不管其他人盈利虧損多少,一直堅持等待出現符合自己交易系統的信號,有機會就果斷的抓住,因為最終結果看的是離場點位。

承受風險:做交易承受風險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也必須要接受的一點,風險和收益是並存的,你能承受多大的風險也許就能獲得多大的收益,交易的風險分很多種,比如行情回撤、行情走返、突發的消息面影響等,對於每一次出現的風險所需要應對的方式方法也會不同,這需要就是長期的交易經驗,從而對風險把控做到最好。

堅持學習:這點毋庸置疑,不管任何行業不斷學習是生存下去,不被淘汰的根本所在。做交易的學習也一樣,但是不能什麼都學,取其長處補己短處即可,因為交易市場中每一個的交易方法都不一樣,完全模仿別人也許並不適合自己,要找到自己所需,對症下葯。

想成為成功的交易者所要具備的非常多,這三點是必須要經歷要做到的,成功不是隨口一說和一簇而成的,是需要經歷和承受常人所不能接受的苦難,是需要時間來驗證的。

㈡ 如何成為一個期貨高手

我想每個人初來到期貨市場的人,都是抱著美好的期望來的,想著各種美好的事情,可是最後也是有遺憾退場的,不是他們不想繼續走,而是「精力」不允許。但是也會有部分人留下來,哪個人不是傷痕累累,不是他們不願意走,而是這條路已經走習慣了,這就是市場的殘酷和留戀。想要做期貨市場的牛人,得做好:了解市場、經得起實戰考驗、心理承受力強、有一顆不斷學習的心、最後再決定你能否留下來!1、了解市場:期貨市場是一個負和游戲,有資金走有資金來,你賺的錢是別人虧損的錢,想要存活下來就要去做少數人,也就是你說的「高手」。
2、經得起實戰考驗:有句話不是說的好嘛,說千百遍都不如實際做一遍來得深刻。期貨市場人才濟濟,但是說的再好如果不去實際操作你都是門外漢。實戰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行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往往都是事與願違。能不能成為「高手」,就得看你實戰能不能過關了。
3、心理承受力強:經過實戰以後你也就能體會到了做交易有多難,但是通過總結學習以後你發現很多時候交易是有規律可循的,恭喜你入門了,實戰經驗會讓你慢慢摸索到交易規則,但是人的天性:貪婪和恐懼,也是交易的一道很重要坎。行情會影響你的心情,心情會誤導你的判斷,心態這關能控制你就離「高手」又進了一步。
4、有一顆不斷學習的心:學無止境嘛,交易市場也是如此。調整好心態有了交易規則,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從不斷的實戰中去再總結,讓自己的交易規則日趨完善,做到越來越好,學習時間久了,操作手法和做單心態你在不知不覺中就會發現也越來越成熟。
最後決定你是否留下來:如果以上四步你都走過來了,那我估計你就是屬於留戀這個市場的交易者了,繼續走下去做你自己心中的「高手」。
如果以上四步在哪你停了下來,那可能你就是屬於離開人群的一員,不要傷心,能鼓起勇氣進入市場你已經是高手了。

㈢ 如何成為一個期貨大神

老期貨都懂的真經定律,不想窮困潦倒趁早看
【慢】
全世界無論做啥事,願意取得成功務必將其科學研究至極,你是一個廚師,你要研究如何才能作出更美味可口的菜餚;你是一個美發師,你要研究怎樣的頭型能夠合適消費者。等你最終從哪個沉浸的世界醒來時,那你就是這一列首屈一指的大神。
期貨交易是一種不簡單的技術活,大量的是藝術活,如同藝術大師願意把工藝品搞好,就得慢慢雕刻、用心雕刻,說白了慢工細活,大抵就是這般。
【練】
武俠書里,如果你先天骨骼驚奇,的確是個練功奇才,否則你想要練起來上品武學,僅僅獲得武林秘籍還還不夠,你還要「練」,賣力地練,起早貪黑地練。那樣勤能補拙以後就能一下手就有他人看不見的十成功底。
針對期貨來講,最關鍵的也就是說哪部,你務必不斷開展實踐,在盤里反復反復又反復的磨練,並從這當中得到一些規律性的東西,這在之後的實盤操作中盡管不會讓你一交易就掙錢,但最少能少走許多彎道。將大大減少比你沒開展過練,就交易虧錢數。
【穩】
這兒說的穩並不是均衡的含義,只是心理狀態上的穩定。假如一個人一天到晚心浮氣躁,做事兒一直期待能一蹴而就,並不可以靜下來好好地用心的腳踏實地走,盡管有時他好運氣能剛開始就做成,可是以後假如他還是留有一蹴而就的想法,那麼我能夠肯定,他是走不遠的。
有工作經驗的老期貨在交易的時候總是不會像剛玩的年輕人一樣氣躁:這一秒漲就激動得要上天,一瞬間跌就傷心得要死了。她們經驗老道,熟悉市場規律,了解這種規律性是如何運行的。因此每分的一漲一跌在她們眼中無所謂了,這就是她們所謂的心理狀態穩。
【厚】
心臟厚實,抵禦擊打能力夠強。無論你的老師、你的老總如何指責你,或者你的同學們、你的朋友如何嚴厲打擊你,你的心臟必須厚得像你手裡的繭子。不在乎嚴厲打擊。不在乎辱罵。
記牢一段話:樹無皮必死無疑,人無臉無人能敵。
心臟夠厚是很合適做期貨的,由於市場每1分鍾都會開展起伏,有時候起伏大,有時候起伏小,你不太可能很精確的預料一瞬間是漲還是跌,即使是很有工作經驗的投資分析師也不太可能百分之百的明確,全世界頂級的投資分析師可以百分之百預料市場轉變的,那他肯定活不久 ,由於他透露了過多天機。
你可以隨時隨地搞好心理准備,適應市場中的一切千姿百態。
【認】
有時事做不好並不是由於你沒工作能力,只是你做的事恰好並不是另一方願意的哪個結果。有可能你做的那個事你感覺非常好很令人滿意,乃至在私下也進行過許多的改動再改動,可是最終你的老總還是感覺不令人滿意,我覺得這不可以說就是你工作能力問,只是個人興趣愛好問題。此刻你只有自認倒霉,覺得自身鬱郁不得志。此外你別無他法,由於你終究是在替人辦事。
我覺得期貨本質上就是種投機游戲,你可以有賭鬼的心理狀態,得之泰然,失之恬淡。賭博輸掉還要認,做期貨剛開始就是會要你破產的,你絕大多數都是在不成功又不成功的道上。你要有膽量否認自身,承認自身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隨後從這當中尋找自身不成功的緣故,到時候避免,隨後再下一回,你就能徹底解決你的晦氣,好運連連到。接下去就只等著掙錢掙到麻木吧。

㈣ 期貨怎麼成為賺錢高手

不同的期貨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掌握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我喜歡用分時線,3分鍾和15分鍾的布林帶,macd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5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2%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里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同時也代客操盤,利潤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期貨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穩定賺錢!

㈤ 悟道怎麼成為期貨高手

傳你三個指標,是我期貨炒作的法寶,最重要的三個指標!
第一第二個指標RSI+SKD這兩個指標是最重要的,判斷價格走勢的法寶!
RSI>50為漲勢區,在這個區域,往上彈一點給價格很大的上漲力量,可能形成頂背離,就是價格越走越高,RSI形成一頂比一頂低的走勢,可能形成一-六重頂,這是我的經驗!
RSI<50為跌勢區,在這個區域,往下彈一點給價格很大的下跌力量,可能形成底背離,就是價格越走越低,RSI形成一底比一底低的走勢,可能形成一-六重底,這是我的經驗!
第二個指標SKD是KD指標優化的指標,博易大師有,D線可以預測RSI的走向,RSI形成金叉D線走出很陡的走勢上攻,是很好的買入信號,想判斷最低點,可以看RSI在跌勢區的哪個區域運行,一般剛進入最低區域不會創出最低價,一般是次幾重低的區域創出最低價,這個時候買入最好!反之K線也很重要,K線的走勢一般比較斷,最短只有兩個1 2個周期。RSI形成死叉D線走出很陡的走勢下跌,是很好的賣出信號,想判斷最高點,也是看RSI在漲勢區的哪個區域運行,一般剛進入最高區域是不會創出最高價,最高價一般在次數重最高區域創出,這是RSI的特性決定的!
第三個指標MACD,這個指標白黃線如果不是很陡走勢一般不大!這個指標會滯後而且經常糾纏在一起很多次,看你的經驗判斷了!
記住,價格走勢由RSI左右,SKD又能左右RSI的大概走勢!
學了這幾個指標不至於虧錢,能否大賺看你自己了,是不是高手我不知道,但至少能讓你賺2倍以上!

㈥ 如何成為一名職業的期貨操盤手!30

從一名普通的期貨投資者到一名優秀的操盤手,就好像從士兵到將軍一樣,除了經受時間考驗之外,其基本前提有兩個:第一,以此為業,栽過跟頭,但仍痴心不改,喜歡交易,屢敗屢戰。操盤手是職業交易員,不是票友。專業和業余不可同日而語。在任何一個行業中要取得成功,喜歡此行業並全身心地投入是必不可少的條件。第二,認錯不服輸,虛心學習,認真總結反思。這是優秀操盤手的特質。有信心但不自高自大,精神自由但又遵守紀律,對市場充滿了敬畏之心,隨時隨地聽從市場的召喚,絕不會對市場說三道四,幻想著市場會聽從自己的意願。
在上述條件下,成為一名優秀操盤手可從以下三方面努力:
1.要有一點精神。人如果沒有一股勁,一股氣,就什麼事情也做不成。在期貨投資上就得有一種愚公精神,傻子精神。所謂愚公精神,就是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自信能成功,不惟書本、不惟專家,只惟實際的精神。所謂傻子精神,就是我不吃虧誰吃虧,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精神。從不斤斤計較,因小失大。傻子精神還體現在對規矩對原則的堅持上,只見義不惟利,不患得患失。傻子精神,就是一種勇往直前的拼勁,對認準的事,絕不猶猶豫豫、畏首畏尾,言必行、行必果的敢擔當精神。敢不敢下決斷是失敗的投資人和優秀操盤手的分水嶺。
2.要講一點方法。學貴得法,有勇還須得有謀。期貨投資不是蠻干,關鍵要反思、要總結、要學習。人們來期貨市場投資,目的是賺錢。為了賺錢,就得思考為什麼會賠錢?什麼情況下賠小錢?什麼情況下賠大錢?什麼情況下反復賠錢?如果能把這些問題琢磨透了,就一定能夠找到期貨市場中最基本、最核心的不賠錢規律。也只有不賠錢了,賺錢才能成為惟一的選項。從本質上講,優秀操盤手的過人之處表現在穩健和謹慎上。
3.煉金術就是煉心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一個優秀操盤手來說,如何控制「心」的能力,其重要性遠遠超過如何運用「腦」的能力。如果操盤手被期價的大幅波動所影響,不由自主地產生一種不按計劃操作的沖動,讓價格牽著鼻子走,那就叫「盤操手」,而不是操盤手。優秀的操盤手是該買就買,不該買絕不買,該買多少就買多少,賺了不過喜,賠了不過悲,賺得明白,賠得清楚,心平氣和,處之泰然。
只有具備一顆克服種種艱難困苦、歷經千錘百煉的祛除固執、猶疑、貪怯等雜質而成的赤子之心,才能「見山是山,見水是水」,「心如柳絮隨風擺」,在自然而然中步入成功的殿堂。

㈦ 如何成為期貨銷售高手

1, 你需要成為專業知識高手
2,你需要成為操作技術高手
3,你要按照銷售市場規律辦事
最關鍵的是第三條,即使沒有前兩條,你也可以成功。
如果你不懂銷售市場規律,那就多學習,多實踐吧。

㈧ 怎樣成為期貨高手

我可絕對的告訴你的沒有人能百分百的
你老闆的那個概率很高了
你都是說了,你虧損很少,那就說明,你還是可以的
在期貨中,如果前期,你虧的就很少,那就說明,你有這個潛質的
但是,你說你用的是模擬的來做,虧的少,那就有問題了
模擬的你都虧,哎 呵呵
既然,你老闆那麼的厲害,又讓你來做盤,那你就跟著他學習啊
虛心的學習就行了
我想,我只要努力沒有不成了
就怕,你不能堅持的

㈨ 怎樣才能成為股指期貨的高手

先學習經典書籍和理論 然後建適合自己的交易模型 測試可以的時候 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 有很多現成的經典交易系統如橫盤突破 多種金叉 這都是很經典的模型 用好了就不錯 你也別小看這些模型 說起來就是一頁紙都不到 真正的奧秘要不斷總結提高 運用之妙在乎一心 比你自己到處摸索來的容易

閱讀全文

與快速成為期貨大佬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7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