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11周胎停育用什麼方法流產

11周胎停育用什麼方法流產

發布時間:2023-03-27 07:59:52

㈠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意外懷孕的女性都是沒有能力負擔孩子的生活的,一般都會去流掉胎兒,這是無可奈何的決定,下面為大家分享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1

不同孕周有不同的打胎方法,具體的流產方式需要依據女性懷孕的天數、女性自身的體質進行選擇,大體上有葯物流產和手術流產兩種,臨床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停經49天之內: 這里的停經49天是按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B超明確是宮內孕,既可以採取葯流,也可以採取人流術。通常用於流產的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人流術當前主要應用無痛人流術,因為具有微創無痛、出血少、術後恢復快、並發症幾率小、安全性高等優點;

2、停經7-10周: 可以採取人流負壓吸宮,能持續、舒緩的漸進性擴宮,創傷小,疼痛輕,選用質地柔韌的吸引管吸引,可有效減輕對子宮的刺激性,具有手術創傷小、疼痛減輕的優點;

3、停經10-16周: 往往先給予葯流,待孕囊胚胎排出之後再手術清宮,能夠使宮內組織殘留完全清除。但清宮期間可能會使患者子宮內膜損傷,進而在感染擴氏旅散的情況下,引發子宮內膜炎或者盆腔炎等婦科疾病,使患者的'身心健康受到較大影響;

4、孕16-28周: 需要引產,用人工方法啟動子宮收縮,使之分娩。孕中期引產要有明確的指征,比如胎兒染色體異常、嚴重畸形以及計劃外妊娠等。目前多選擇利凡諾羊膜腔內穿刺注射,也可以選擇前列腺素引產。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2

讓胎兒自然流產的方法

第一步:在確認胎停後,停掉所有保胎葯,耐心等待。

我是在停葯7天才開始褐色出血,停葯11天才排出孕囊,所以停葯後如果不出血不要著急。耐心等一等,只要開始出血,就有很大希望自然流產。

一開始出血很少,是褐色的,慢慢變多。

第二步:早晚一包益母草沖劑。

益母草是中葯顆粒,葯房都有賣。也有人喝生化顆粒,但是副作用稍大一些,所以我選擇了益母草。益母草在平時也可以喝,有利尿消腫、收縮子宮的作用,是歷代醫家用來治療婦科病的要葯。我也咨詢了醫生朋友,他們說益母草是無傷害的,事實證明益母草對我很有用。

第三步:逛街、運動、爬樓

已經停了的胚胎就像枯萎的果實,很多果實即使枯萎了也不是馬上就能掉下來。通常要有外力(如刮大風,被搖晃),才會下落。所以我堅持爬樓,每天爬20層,然後去逛街,逛超市,跳繩。終於在停葯第7天開始有褐色出血,出血量不大,持續了三天才開始增多。到第十天,已經有一片衛生巾那麼多。

什麼是先兆性流產

女性在懷孕以後如果陰道會出現少量出血,有時還會伴有下腹疼痛,胎動有下墜感,這就是先兆性流產的徵兆。引起先兆性流產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孕卵異常,內分泌失調,胎盤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體全身性疾病,過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傷等,均可導致先兆流產。如果不及時預防,就會引發流產的不良後果。

那麼出現先兆性流產該怎麼辦呢?出現先兆流產後是否導致流產常常是取決於胚胎是否異洞鬧常,如胚胎正常,經過休息和治療後,引起流產的原因被消除,則出血停止,妊娠可以繼續。但多數流產是由於胚胎異常引起,所以最終仍是要流產的。

納核罩孕婦如果發現有先兆性流產的跡象應該要盡快到醫院檢查,以確定病因以及胎兒的狀況,根據醫生的診斷結果進行治療,平時要做好孕期保健工作,避免出現流產的現象。

怎樣才能讓胎兒流掉3

剛懷孕如何讓自己流產

一般醫院所確定的懷孕時間是指從末次月經來的那一天開始算起到懷孕的天數,如果平時有細心留意自己的經期,就可以准確得知自己懷孕的天數。如果算起來是30天,那麼就是懷孕一個月。如果你懷疑自己已經懷孕一個月,但是又不打算要肚子里的孩子,那麼,請選擇正規的醫院檢查,以確定自己是否確實懷孕一個月。

如果確定了是宮內孕1個月,又不想要這個孩子,也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人流醫院,咨詢醫生意見,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和經濟情況選擇哪種更適合自己的流產方式。

一般,孕早期可以選擇的流產方式有葯物流產和人工流產兩類,具體要通過醫生的詳細檢查後,咨詢醫生意見後,才可以確定採取哪一種流產方式更適合意外懷孕的你。切忌盲目選擇流產方式,因為流產不慎,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懷孕多久可能流產

女性朋友在懷孕10周以內做無痛人流較為適宜,最佳時間為40-50天。人流時間是確認懷孕後的35-50天,人流術前必須由醫生經HCG和B超診斷確診為宮內孕,並且確定受孕的天數及孕囊的大小均適合進行無痛人流。

10周以內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擴張宮頸,很容易將胎塊組織吸出。無痛人流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無痛人流手術時間短,無痛人流手術後休息1~2小時就可以回家,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

假如婦女的妊娠時間已超過了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即妊娠超過了14周(約三個月)就不能做人工流產,而需要住院作引產手術,雖然這樣增加了孕婦的痛苦和手術的危險性,但是是唯一的補救方法。因此女性朋友如發現自己有停經、早孕妊娠症狀,應盡早檢查是否懷孕,並且確定是否要繼續妊娠,以減少對身體和心理的傷害。

㈡ 如果孕婦出現了胎兒停止發育的情況,可以使用哪些科學有效的治療方式

引言:孕婦懷孕時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大家一定要做好一定的防範,避免孕婦在懷孕期間出現問題,損害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加強孕期的保護。

三、孕婦懷孕後要注意什麼

孕婦懷孕期間要注意禁房、注意飲食安全、不要隨便吃葯。孕早期補充葉酸、吃含鐵豐富的食物、孕中期補鈣補鐵、適當活動、避免高糖食物、維持孕期適宜增重。多數葯物可以通過胎盤作用於胎兒,因此孕婦用葯一定要十分謹慎,用葯不當可以導致胎兒畸形、流產,孕期盡量減少用葯。這些做法都是有必要的,孕婦一定要做好防範。在飲食方面,適當補充租悶葉酸,食材要多樣化,多增加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攝入。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螃蟹、山楂、桂圓、薏米等。睡覺姿勢要采辯團取仰卧位、側卧位。注意衛生,盡量避免性生活。

㈢ 老婆懷孕11周,B超檢查胎兒已停育,要流產,怎麼處理比較好,求助

第一前10周你看到的發育很好不知道你是怎麼判斷的,子宮增大或者胚胎發育中都可以說很好,但是流產,停育的原因有很多,絕大部分跟胚胎自身原因有關,好的東西想打掉都有困難,其次跟母親有關,比如泡溫泉,劇烈運動,毒物,葯物,撞擊,心理因素,生殖器官畸形等等有有關. 第二,10周可以用葯物引出,然後清宮,或者直接做無痛人流術,胚胎比較大的做插管後直接清宮,對身體損害是比較小的. 第三,流產後和生孩子後的護理一樣的,問問家裡的老人家就知道,注意吃點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不要提重東西,禁同房盆浴一月 第四,准備半年後可以要孩子,建議要孩子之前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㈣ 讓胎兒自然流產的方法

很多年輕夫婦由於沒有做好生育的准備,在同房的時候沒有做好避孕措施就會導致懷孕,而又不想要這個寶貝,就會選擇流產的方式將孩子打掉,當然為了減少身體的損傷,他們會選擇自然流產的方式,那麼,讓胎兒自然流產的方法?

讓胎兒自然流產的方法

第一步:在確認胎停後,停掉所有保胎葯,耐心等待。

我是在停葯7天才開始褐色出血,停葯11天才排出孕囊,所以停葯後如果不出血不要著急。耐心等一等,只要開始出血,就有很大希望自然流產。

一開始出血很少,是褐色的,慢慢變多。

第二步:早晚一包益母草沖劑。

益母草是中葯顆粒,葯房都有賣。也有人喝生化顆粒,但是副作用稍大一些,所以我選擇了益母草。益母草在平時也可以喝,有利尿消腫、收縮子宮的作用,是歷代醫家用來治療婦科病的要葯。我也咨詢了醫生朋友,他們說益母草是無傷害的,事實證明益母草對我很有用。

第三步:逛街、運動、爬樓

已經停了的胚胎就像枯萎的果實,很多果實即使枯萎了也不是馬上就能掉下來。通常要有外力(如刮大風,被搖晃),才會下落。所以我堅持爬樓,每天爬20層,然後去逛街,逛超市,跳繩。終於在停葯第7天開始有褐色出血,出血量不大,持續了三天才開始增多。到第十天,已經有一片衛生巾那麼多。

什麼是先兆性流產

女性在懷孕以後如果陰道會出現少量出血,有時還會伴有下腹疼痛,胎動有下墜感,這就是先兆性流產的徵兆。引起先兆性流產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孕卵異常,內分泌失調,胎盤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體全身性疾病,過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傷等,均可導致先兆流產。如果不及時預防,就會引發流產的不良後果。

那麼出現先兆性流產該怎麼辦呢?出現先兆流產後是否導致流產常常是取決於胚胎是否異常,如胚胎正常,經過休息和治療後,引起流產的原因被消除,則出血停止,妊娠可以繼續。但多數流產是由於胚胎異常引起,所以最終仍是要流產的。

孕婦如果發現有先兆性流產的跡象應該要盡快到醫院檢查,以確定病因以及胎兒的狀況,根據醫生的診斷結果進行治療,平時要做好孕期保健工作,避免出現流產的現象。

㈤ 胚胎停育後如何葯流

懷孕是一個艱苦的過程,在這期間也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比如由於各種原因而導致胚胎停育,這時候孕婦就需要做葯流引產,將停育後的胚胎排出體外,不然也會給女性子宮帶來影響,那麼胚胎停育後如何葯流呢?

胚胎停育後如何葯流

1、既然確定胚胎停止發育了,要及時終止妊娠。但這種情況,不能簡單的說葯流或者人流。而是需要預防性用葯,包括使用抗生素及預防出血的葯物,以及子宮的敏感性,以減少大出血及流產失敗的幾率。

2、胚胎停止發育,滯留宮腔太久,一方面組織機化,增加清宮困難,容易繼發感染。另一方面會分泌毒素影響身體的凝血功能,嚴重時可以導致大出血,甚至造成孕產婦的死亡。

如果只是出現先兆流產現像,比如輕微流血、下腹微痛等,可襪灶以用葯物流產,但只有懷孕七周內的孕婦適合,胎兒越小,完全流產率就越高。用葯物流產後一定要密切注意流血量,如果出現量大的情況就要及時去醫院就診。葯物流產方便痛苦小,但如果出現流產不全的情況,那麼只能再進行清宮手術,會遭受第二次痛苦。

胎停育了,採用葯物流產不一定就能夠完全流得干凈。不過如果胎停育時間比較久了,一般也最好先採用葯物流產,當胚胎組織自然剝離宮腔以後再進行清宮術,這樣才更容易清理干凈,而且對子宮壁的傷害比較小。清宮術後一個月內不能同房,術後一個月最好能回院做B超復查。

通過吃葯流產,但是吃葯的時候一定要在懷孕42天以內進行,如果老正懷孕的月份比較大,吃葯是不可以的,最好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不管是哪一種流產方式,都對女性造成一定的傷害性,一定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平時避免著涼。

胎停最安全的流產方式

胚胎停育一旦確診需盡快終止妊娠,而流產方式是需要根據孕周、孕囊大小而定的,最安全的流產方法就是選擇住院,以免出現胎盤組織殘留,出現流產不全現象,避免引起大出血、失血性休克等的發生。如果是在3個月內出現胎停,可以選擇人工流產。如果超過3個月,需口服流產葯等到胎兒排出後,再清宮手術,也可向宮腔內注射引產葯物。

流產後要注意身體保暖,避免受涼,一個月內禁止同房及盆浴,以免引起上行感染。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適當補充優質蛋白,吃新鮮的果蔬等。

這只是初步的人流意見,於此同時女性還應於通醫生進行咨詢,參考醫生的建議來最終選擇以何種方法進行人流手術。無論採用何種手術方法,遵循的原則都為最大相對的減輕對女告含扮性身體的傷害。目前來看,最適合的是無痛人流。該方法時間短,不適感小,當然還要考慮女性懷孕周數、胎停的時間。另外,因為胎停多為異常胚胎,一般會自行流產,但是可能會有部分殘留在身體內,因而應入院進行相應的檢查。

㈥ 怎樣流產

人工流產分手術流產和葯物流產。但每種的人流方式針對的人群是不一樣的。
葯物人流是只要你在49天內確認女方懷孕了,在女方自願要求的情況下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還有在特殊情況下需要進行行衫葯物流產。
但是葯物人流也是要看意外檔塵腔妊娠婦女的身體狀態,比如說是否有過敏體質、劇烈嘔吐、帶器妊娠、宮外孕、生殖道炎症等等。可能會引發,感染、不全流產、月經失調或對以後的妊娠再次有影響,因兄物為葯物治療不是相對安全和有效,所以建議意外妊娠婦女不要自行葯物流產,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就診。
手術流產又分負壓吸引術和鉗刮術。負壓吸引術是我國首創,這一手術相對安全、簡便,因而在臨床上也是常用的終止早期妊娠的手段,該手術適用於妊娠10周以內的,可以使用麻醉來進行鎮痛。鉗刮術適用於妊娠10~13周,要求終止妊娠或因疾病等特殊情況不宜妊娠或其他流產方法失敗者。一般是用鉗夾和負壓吸引結合的手術方法終止妊娠,鉗刮范圍一般主張在14周之內。

㈦ 胚胎停育可以葯物流產么

寶寶是精子和卵子相遇、受精、著床、生長發育直至出生。但是一些胚胎在生長發育過程中就停止生長了。一旦胎兒停止發育,就得盡快去醫院就診,而且胚胎停止發育之後,胚胎會導致孕婦的凝血功能異常。那麼,胚胎停育可以葯物流產么?如果您想知道關於這方面的東西就一起接著看吧!

胚胎停育可以葯物流產么

胎停育可以葯流。但葯流的成功率在2/3左右,還有1/3仍然需要再次清宮。胎停育本身就不發育,有自然淘汰的一個高皮鋒過程,有1/3的人有可能會自然流產,但一旦發現胎停育,還是建議去醫院就診,而不應該在家自行等到自然流產,因為在自然流產的過程中隨時有可能大出血。

葯物流產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它90%—95%可以不通過清宮就能達到完全流產的可能性,這樣就減少了手術對子宮內膜的損傷。根據您目前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葯物流產,但是需要觀察1周,復查B超,假如有殘留還是需要清宮處理。根據您的情況,個人覺得可以但是需要復查,必要時再採取清宮處理。

考慮胚胎停育,可以葯流,如果發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應都會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惡心、嘔吐等早孕反應,乳房發脹的感覺也會隨之減弱。然後陰道會有出血,常為暗紅色血性白帶。最後還可能出現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現因人而異,有的甚至一點跡象都沒有,就直接出現腹痛,然後流產,或胚胎停育後無症狀通過常規B超檢查發現。

胚胎停育和流產一樣嗎

1、 一握雀般胚胎停止發育,就是在女性懷孕的戚晌早期,胚胎由於某種原因可能會導致不再進行生長發育的情況,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通過腹部彩超或者B超來進行有效的判斷,一般都是沒有胎心搏動。

2、 流產是由於女性在懷孕期間,由於活動不當或者身體狀況等方面的原因,導致胎兒流出體外,這種情況下就是我們所說的意外的流產,一般流產和亭台是兩種不同的問題,所以最好不要混為一談。

3、 如果女性出現了先兆流產的情況下,一般胚胎發育是比較好的,可以通過吃保胎葯的方式將胎兒保住,但是如果出現了亭台的症狀,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避免胎兒停止發育導致局部的感染。

女性懷孕之後,一定要定期進行產前檢查,特別是在懷孕前三個月所有的時間里,一定要格外的小心,避免由於碰傷或者磕傷導致流產的情況。

㈧ 胚胎停育人流還是葯流

懷孕早期的時候是孕婦最危險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可能會因為一些外部因素或者內在的原因而導致流產和胎停。這是件很讓人心痛的事情。有的孕媽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身體狀態也不錯。結果在醫院做產檢的時候,醫生告訴孕媽胎兒已經停育了。需要終止妊娠。那麼胚胎停育人流還是葯流好呢?

胚胎停育人流還是葯流?

胎停後具體選擇葯流還是人流好,需要根據孕囊月份大小情況而定。一般葯物流產適合懷孕40-50天左右的孕囊,可以流得比較干凈徹底。如果懷孕已經超過50天以後最好選擇人工流產,因為葯物流產比較適合懷孕時間短的孕囊。懷孕時間短孕囊比較小容易流干凈,不需要再做清宮手術,對子宮內膜損傷比較小。但是某些女性使用葯物流產,如果有部分組織在宮腔流不幹凈引起長時間出血,就會引起細菌上行性感染,導致宮腔感染。有的甚至會出現大出血情況,所以需要再次做清官手術對女性身體損傷就會增大。人工流產相對葯物流產對女性身體損傷比較大,但是一般一次就可以流干凈。

胎停的原因最常見的是胎兒染色體發育異常。胎停最常見的是胚胎本身發育不好,胚胎有質量問題,容易出現胎停。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是維持寶寶生長發育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HCG翻倍不好或者黃體功能明顯不足,對於寶寶生長發育都是有明顯危害的。如果激素水平不足亂伏脊,也可能造成胎停的情況嘩滲。母體子宮對於寶寶供血功能不好,胚胎著床發育在子宮的內膜,這時候胚胎發育需要的營養來源是子宮供給的。如果孕婦的子宮發育有問題,可能給胚胎提供血液循環、提供營養就不夠,所以這時候有可能會出現胚胎停育的情況。

流產後,要注意多休息,最好靜養一個月,卧床休息一周,一個月內不從事體力勞動,避免勞累。另外,由於流產後身體比較虛弱,需要多補充營養,要多吃雞肉、魚、雞蛋、牛奶、豆類等食物,禁煙酒,禁同房;另外需要做好私處的清潔工作,如果發現異常,一定要及時就醫。

胎停最安全的流產方式?

首先我們要知道,在臨床醫生們都是怎樣判斷胎停育的,其實雖然說這種現象並不稀有,但背後的原因是極其復雜,有一些復雜的專業名詞來說,精子染色體畸形和不成熟,葯物,高溫輻射,化工產品,噪音等環境問題導致,病菌感染,例如風疹,病毒,巨細胞,病毒,支原體,病菌,還有某些妊娠時期的疾病,例如糖尿病,甲亢,甲減,以上種種都會導致胚胎的正常發育異常中斷!雖然引起這個病症的原因有很多,但醫生做判斷的時候,並不會那麼復雜。

胚胎發生停育之後,如果不能自動排出體外,就需要採用葯物流產或者人工流產的方式,來將胚胎排出體外。

因胚胎在體內死亡的時間長,在體內會釋放一種物質,影響母體的凝血系統。而且胚胎在體內停留的時間長,也易造成感染,因廳宏此需要盡快的清除胚胎。

如果是三個月以內的胚胎停孕,可以選擇人工流產。如果是三個月以後,發生了胚胎停育,可以選擇口服葯物,在胎兒排出後再行清宮術。或者是向宮腔內注入引產的葯物。

因此,胚胎停育的流產方式,應該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而定。

流產的日常保健:

1、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

2、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給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動物血、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

3、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補充水分宜少量多次,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這也有利於防止便秘。

4、補血補氣。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又很多,每個人的境遇都不同,但是可以相同的是,作為女性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如果說生活中的你,不得不結束 掉自己肚子里胎兒的生命,就請好好看看上文的「胎停哪種流產方式最好」然後選擇一種對自己傷害最小的方式。

閱讀全文

與11周胎停育用什麼方法流產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2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