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事件和方法是什麼意思

事件和方法是什麼意思

發布時間:2022-08-06 15:49:02

❶ 法律中的"事件"和"行為"是什麼意思

簡單的說,事件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行為不然,受到人的主觀因素的影響

❷ 關鍵事件法的具體含義是什麼

關鍵事件法是指確定關鍵的工作任務以獲得工作上的成功。關鍵事件是使工作成功或失敗的行為特徵或事件(如成功與失敗、盈利與虧損、高效與低產等)。關鍵事件法要求分析人員、管理人員、本崗位人員,將工作過程中的「關鍵事件」詳細地加以記錄,並在大量收集信息後,對崗位的特徵和要求進行分析研究的方法。人力資源管理中分析人員向工作者詢問一些問題以了解其對於解決關鍵事件所需能力和素質,還可以讓工作者進行重要性評價的一種收集職務信息的方法,稱關鍵事件法。鍵事件法是由美國學者福萊·諾格(Flanagan)和伯恩斯(Baras)在1954年共同創立的的,它是由上級主管者紀錄員工平時工作中的關鍵事件:一種是做的特別好的,一種是做的不好的。在預定的時間,通常是半年或一年之後,利用積累的紀錄,由主管者與被測評者討論相關事件,為測評提供依據。書面記錄員工所做的事情;有關工作成敗的關鍵性的事實。其主要原則是認定員工與職務有關的行為,並選擇其中最重要、最關鍵的部分來評定其結果。它首先從領導、員工或其他熟悉職務的人那裡收集一系列職務行為的事件,然後,描述「特別好」或 「特別壞」的職務績效。這種方法考慮了職務的動態特點和靜態特點。對每一事件的描述內容,包括:導致事件發生的原因和背景;員工的特別有效或多餘的行為;關鍵行為的後果;員工自己能否支配或控制上述後果。在大量收集這些關鍵以後,可以對他們做出分類,並總結出職務的關鍵特徵和行為要求。關鍵事件法既能獲得有關職務的靜態信息,也可以了解職務的動態特點。

❸ VB中方法是什麼意思

就是通過某種語句使控制項或其他對象改變狀態、改變位置、改變屬性等,這就是方法。

❹ 哪位兄弟能通俗的解釋一下方法和事件的區別

窗體和控制項是具有自己的屬性、方法和事件的對象。可以把屬性看作一個對象的性質,把方法看作對象的動作,把事件看作對象的響應。

日常生活中的對象,如小孩玩的氣球同樣具有屬性、方法和事件。氣球的屬性包括可以看到的一些性質,如它的直徑和顏色。其它一些屬性描述氣球的狀態(充氣的或未充氣的)或不可見的性質,如它的壽命。通過定義,所有氣球都具有這些屬性;這些屬性也會因氣球的不同而不同。

氣球還具有本身所固有的方法和動作。如:充氣方法(用氦氣充滿氣球的動作),放氣方法(排出氣球中的氣體)和上升方法(放手讓氣球飛走)。所有的氣球都具備這些能力。

氣球還有預定義的對某些外部事件的響應。例如,氣球對刺破它的事件響應是放氣,對放手事件的響應是升空。

❺ js中的事件是什麼意思

<input type="submit" value="登陸" onclick=「check()」></input>比如這個簡單的按鈕,點擊時會產生onclick事件,onclick對應了一個check()方法,這個check()方法需要你寫上對應的js或者jQuery函數。所以事件的含義只是一個鑰匙,你還需要找到鎖頭,鎖頭就是對應的函數,你光有個鑰匙是沒有用的。

❻ 什麼是對象,屬性方,法和事件試舉例說明!

對象是具體實體,是類的實例化。例:汽球
屬性是實體某一方面屬性的描述。例:紅色
事件是被動可以接受的動作。例:針刺
方法是主動執行的函數和過程。例:爆破。

❼ VB中的「對象」、「屬性」、「事件」和「方法」是什麼意思,和生活中的一樣嗎請高手指教!

我也不與其他人一樣了,我不跟你啰嗦那麼多,總之,「對象」就是說將所有需要編輯的物體都看作Object,即「對象」;「屬性」即描述對象的某些特徵;「事件」即表述用戶的操作,VB是事件驅動,當然要有事件(事件即用戶操作或對象固有的,例如單擊、雙擊、裝載等都是事件)「方法」是為了處理事件觸發後的一系列操作,對象的每個方法都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操作,如窗體的PrintForm方法(方法其實是VB系統封裝好的程序集合)
別的不多講,我想這么多就已經夠用的了。

閱讀全文

與事件和方法是什麼意思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28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6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