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實現視頻素材的倒放的方法

實現視頻素材的倒放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1:39:38

A. pr怎麼倒放視頻素材

1、第一步要先導入你的素材,並將你的素材拖入軌道中。
2、把你的滑鼠放到這里點擊右鍵。

3、在這里選擇速度和持續時間。

4、勾選到訪速度,速度選擇為:100% 然後確定。

5、單擊播放按鈕即可播放素材的倒放畫面。

B. 如果某個素材層同時包含音頻和視頻,保持音頻播放速度,讓視頻倒

以大家常用的會聲會影軟體為例,製作倒放視頻步驟如下:
1.打開會聲會影軟體,導入需要處理的視頻。
2.打開選項面板對視頻進行處理,打開選項面板有以下兩種常用的方式:雙擊視頻素材,直接打開選項面板。在視頻處理軌道右鍵單擊滑鼠,在彈出來的子菜單中選擇「打開選項面板」。
3.在選項面板中選擇「反轉視頻」,在它的前面點上勾勾就能讓視頻倒放了。
4.等待一會兒讓系統自動進行處理,處理完畢後就是倒放視頻了。這個處理時間和視頻大小有關,體積越大的視頻處理時間越長。

C. 視頻怎麼倒放

詳情如下:
1.方法一:打開清爽視頻編輯器,點擊視頻編輯。
2.導入視頻,點擊下一步,點擊編輯鍵。
3.選擇倒序,等待操作結束,點擊發布。方法二:打開視頻編輯寶,選擇視頻倒放,導入視頻。直接導出即可。方法三:打開videoshop軟體,導入視頻,點擊反轉,點擊下一步,點擊保存即可。

D. 如何讓視頻倒放

經常刷視頻的小夥伴肯定也知道,現在有很多視頻都是經過倒放處理的,這樣也能生成一些意想不到的樂趣,特別有意思。這種操作想必很多人不會吧,其實本小編也是這兩天才get到這個操作方法,方法很簡單,所以小編想要將這種簡單操作方法分享給大家,那麼接下來小編就將其具體操作方法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需要用到的工具:金舟視頻分割合並軟體

操作步驟:

第一步、首先,打開視頻剪輯工具,然後在左側選擇「畫面調整」,在右側添加添加視頻


第六步、通過圖片是看不出來的,該視頻已經倒放成功了,大家可以自己嘗試哦!

E. 剪映正放倒放怎樣做

咨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1-27

F. 怎麼製作倒放視頻軟體

經常可以在一些影視作品中看到內容倒放的效果,下面就來自己動手製作一個視頻倒放的特效。

1、首先打開剪映軟體進入創作界面,點擊「導入素材」把視頻文件導入軟體中方便編輯。

G. 視頻怎麼倒放

可以下載一個pr視頻編輯軟體,然後選擇速度,倒放就可以了。

Adobe Premiere Pro,簡稱Pr,是由Adobe公司開發的一款視頻編輯軟體。

現在常用的版本有CS4、CS5、CS6、CC 2014、CC 2015、CC 2017、CC 2018、CC 2019、CC2020以及2021版本。Adobe Premiere有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與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軟體相互協作。目前這款軟體廣泛應用於廣告製作和電視節目製作中。

適用對象:

Premiere Pro是視頻編輯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必不可少的視頻編輯工具。它可以提升您的創作能力和創作自由度,它是易學、高效、精確的視頻剪輯軟體。

Premiere提供了採集、剪輯、調色、美化音頻、字幕添加、輸出、DVD刻錄的一整套流程,並和其他Adobe軟體高效集成,使您足以完成在編輯、製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挑戰,滿足您創建高質量作品的要求。

H. 怎麼實現AE中視頻的倒放功能

選中圖層,快捷鍵【Ctrl+Alt+T】,會出現2個關鍵幀,調換下它們的位置,即可現實倒放視頻。滿意請採納,謝謝!選中圖層,快捷鍵【Ctrl+Alt+T】,會出現2個關鍵幀,調換下它們的位置,即可現實倒放視頻。滿意請採納,謝謝!選中圖層,快捷鍵【Ctrl+Alt+T】,會出現2個關鍵幀,調換下它們的位置,即可現實倒放視頻。滿意請採納,謝謝!選中圖層,快捷鍵【Ctrl+Alt+T】,會出現2個關鍵幀,調換下它們的位置,即可現實倒放視頻。滿意請採納,謝謝!

閱讀全文

與實現視頻素材的倒放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內痔瘡脫肛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947
治療截癱的方法 瀏覽:250
電視路由器聲音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000
用什麼方法可以遮霜 瀏覽:609
金屬成分分析方法 瀏覽:54
化學常用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552
研究方法如何銜接 瀏覽:283
教小孩跳繩方法視頻 瀏覽:433
桑黃食用方法哪裡好 瀏覽:585
福建蘑菇種植方法哪裡有 瀏覽:647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