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word手機的使用方法入門

word手機的使用方法入門

發布時間:2022-08-06 22:36:24

A. 手機怎麼用word文檔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PC端(電腦屏幕上)寫好word文檔,然後發送到移動端(手機上)的QQ或微信上。有沒有辦法,直接在手機上新建、編輯好word文檔,然後分享到QQ或微信端。

辦法是有的,就是手機中要安裝快速辦公(Quickoffice)軟體。

一、到網路中搜索,下載安裝"網路手機助手"到手機中,再到網路手機助手中搜索"Quickoffice"軟體。

二、這是個手機辦公軟體,裡面有word文檔,可新建、編輯、保存、分享到QQ、微信端。

我下載了第一個Quickoffice

三、使用方法

3.1在手機上打開Quickoffice。

3.2打開後的界面如下:

3.3打開左上角的word後,將出現下圖。

3.4點擊創建新文檔後,將如下圖:

3.5上面任選一個創建word新文檔,不過,我一般選word97-2003,這個是老版本,在新舊電腦的office版本上都能打開。

你如果選2007版或2010版,上傳到2003版的office電腦中,就打不開。即高版本的word在低版本的office中無法打開。但低版本的word可以在高版本的office中能使用。

3.6進入新word文檔中,就可以寫文章了。但在這里寫文字,好像字體太小了,寫起來很廢眼力。

你可以先在手機備忘錄中寫好保存後,再復制粘貼過來即可。

3.7保存word文檔:先點擊左下角返回箭頭<,將出現下列界面。

3.8按保存後,出現下列界面。

3.9先重新命名文檔。

四、怎樣保存文檔

4.1再點擊上圖中的SD卡,將出現保存文檔的許多文件夾。

4.2點擊上圖中左下角,將新建一個文件夾,用來保存word文檔。下次就不用新建這個文件夾了,直接保存到這個文件夾中就可以了。

4.3命名新文件夾:老許人生之維修體驗。

4.4建立要保存的文件夾後,點保存。

4.5點擊保存後,將出現很多文件夾選項,找到老許人生之維修體驗這個文件夾。點開,保存進去。

4.6可能出現提示刪除擴展名doc,點刪除。這個是刪除擴展名,不是刪除保存的文檔。

五、重新編輯文檔。

5.1在手機上打開Quickoffice。

5.2打開上圖中的word。

5.3將出現已命名好的word文檔。

5.4打開上圖中的word文檔。並點擊右下角的編輯符號三點。將在最底部出現籃色的編輯欄。

5.4、點擊右下角,可添加圖片,圖片可縮小。添加後保存好。

點擊左下角,將出現發送,這是分享文檔到QQ、微信中。

B. 如何用手機使用word文檔

在手機上,也是可以打開或編輯word文檔的。這就要安裝相應的軟體才可以完成這個要求的。
在手機上安裝WPS軟體,使用WPS軟體編輯文檔,邊際好文檔後,點擊保存,選擇保存格式為word文檔。這樣就可以了。

C. 華為手機word怎麼使用

你好
如今智能手機基本都成為了人手一部,手機的性能、擴展、存儲能力等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手機的功能以及作用也在不斷擴展,比如高像素攝像頭已經可以媲美卡片相機,另外超大手機存儲空間也可以當做U盤使用,身邊不少朋友都將手機當做了U盤,經常在一些辦公Word文檔放在手機中,有時候一些室友會發出這樣一個疑問,手機是否也可以打開編輯Word文檔呢?網上查找了下資料,還真可以,只需要在手機中安裝一個WPS Office手機版軟體即可,以下小編就來與大家分享下怎麼用手機打開Word文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學習下。

怎麼用手機打開Word文檔
1、首先在手機中安裝金山WPS Office手機版,大家可以在網路或者各大手機應用市場搜索一下即可找到,然後下載安裝即可,如下圖:

下載安裝裝金山WPS Office手機版
2、安裝好WPS Office手機版之後,我們打開WPS Office,然後點擊軟體點擊左上角的「WPS」按鈕,之後我們去選擇「瀏覽目錄」找到我們需要打開的Word文件即可,如下圖:

找到Word文檔存放在SD卡的路徑

瀏覽找到自己存放在SD卡上的WORD文檔
3、找到自己手機SD卡上的Word文檔之後,我們點擊Word文檔名稱打開即可,如下圖所示:

用手機打開Word文檔效果演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PS Office手機版不僅可以打開Word文檔,還支持簡單的文檔編輯,如果您打算使用手機簡單的辦公編輯文字等Word內容的話,也是很方便的,有點類似於移動辦公了,在哪都能用手機編輯,是不是很實用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望採納祝你好運

D. 手機版word文檔怎麼用

操作步驟/方法

1.首先在手機內找到【WPS】APP,點擊打開。

2.【WPS】app打開後,點擊底部【+】。

3.接著點擊【新建文檔】,點擊新建空白進入編輯頁面。

4.可以調整字體大小,顏色等都能實現。

5.編輯完了以後,點擊文件選擇保存或者發送給好友即可。

注意事項/總結

注意事項:如出現差別請檢查WPS是否為對應版本。注意保存以免丟失文件。

E. 手機上如何使用word文檔

1、首先手機軟體內找到【WPS Office】APP,點擊打開。

F. 在手機端怎麼使用word

可以安裝WPS Office手機版進行文檔編輯。1.首先在手機中安裝金山WPS Office手機版,可以在網路或者各大手機應用市場搜索一下即可找到,然後下載安裝即可,如下圖:

2.安裝好WPS Office手機版之後,我們打開WPS Office,然後點擊軟體點擊左上角的「WPS」按鈕,之後我們去選擇「瀏覽目錄」找到我們需要打開的Word文件即可,如下圖:

3.找到自己手機SD卡上的Word文檔之後,點擊Word文檔名稱打開即可,如下圖所示。

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PS Office手機版不僅可以打開Word文檔,還支持簡單的文檔編輯,如果打算使用手機簡單的辦公編輯文字等Word內容的話,也是很方便的,有點類似於移動辦公了。

G. 手機上怎麼編輯word文檔 手機上編輯word文檔的方法

1、首先下載WPS Office軟體,打開WPS軟體,新建一個Word文檔。

2、點擊頁面最下面的「+」,點擊「文字」後點擊「空白」進入編輯頁面。

3、輸入要輸入的文字,點擊最下面的隱藏圖標就可以看到相關設置選項。

4、編輯完所有文字,點擊頁面右上角中間的「小扳手」,點擊「另存為」給文件設置文檔名稱後點擊「保存」即可。

H. 手機word如何使用

首先打開應用市場APP,在搜索框中搜索WPS,下載並打開。

點擊右下角的「+」號,新建文檔。

點擊「空白文檔」,輸入文字,有剪切,復制,放大字型大小,加粗字體等多種功能。

文檔編輯完畢,點擊「保存」即可。

閱讀全文

與word手機的使用方法入門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肝鬱氣滯治療方法 瀏覽:123
斯塔福犬的訓練方法 瀏覽:281
藍牙發射器連接電腦正確方法 瀏覽:432
經濟和市場研究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瀏覽:104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
內痔瘡脫肛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947
治療截癱的方法 瀏覽:250
電視路由器聲音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000
用什麼方法可以遮霜 瀏覽:609
金屬成分分析方法 瀏覽:54
化學常用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552
研究方法如何銜接 瀏覽:283
教小孩跳繩方法視頻 瀏覽:433
桑黃食用方法哪裡好 瀏覽:585
福建蘑菇種植方法哪裡有 瀏覽:647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