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農村瓦房風水計算方法

農村瓦房風水計算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13:53:18

❶ 農村蓋房子尺寸結構的風水

農村建房風水大師介紹,建房要有風水規劃,充分 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有很多人居住的房子都是自建房,農村建房風水自古便有,但是有些人因為農村建房風水常識不足或者是經濟原因而導致建房沒看風水,導致家運有退運之勢。農村建房風水大師介紹,建房要有風水規劃,充分利用環境當中的有利因素,激活吉祥之氣,化解沖煞之氣,營造一個「藏風聚氣」的風水環境,如此才能祝旺家運,身心健康,事業騰飛。下面,風水大師許少鋒將為大家詳解,自建房的風水規劃布局。 農村建房風水選址。不管是農村的建房,亦或是城市的樓盤建設,要想有風水好地,首先要做好選址工作。只有一處山環水抱,和而有情的環境,才富有吉祥之氣,如此才能締造風水福地。風水大師許少鋒介紹,在考察環境的時候,要注意地勢的高低,龍脈走向,以及河流的情況等。選擇一處好的地理環境,在運用風水方法進行修復調整。 農村建房風水朝向。朝向是決定住宅風水是否當旺的關鍵一步。選擇了一處具有生旺之氣的環境之後,就要根據氣息的流轉來確定住宅的朝向,使得住宅納入生旺之氣,以催家運、財運。立好向之後,便要對房屋結構進行規劃。 風水最講究的是「氣」,縈繞在住宅中的是吉祥之氣還是凶煞之氣,對該住宅的主人的身心健康以及事業發展都有密切的影響。吉祥之氣能造福人的發展,而凶煞之氣則只會帶來退運之勢。而對住宅之氣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的則是住宅的大門。在風水學上,大門是氣息的吐納口,一家要有向上的運勢,大門就要設在旺運方位,收集旺運之氣入住宅,才能保佑家人平安,財源茂盛。 衛生間乃污穢之地,故此在建房的設計時,要將其建在凶方,將不吉之氣排走。風水大師許少鋒指出,由於凶方有正神方和零神方之分,因此並不是所有的凶方都適宜用作衛生間,最好是位於凶方的零神方。若是設於正神方則不僅不會排掉凶氣,還有有敗財之象。

怎麼看農村的平房風水

1、農村建房風水中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住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人不利,

2、平房住宅絕對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處,也就是垂直線的垂直的,點的部位,農村建房風水中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沖而來的巷和路,否則禍害無窮,如風災,火災對這樣的住宅有的照顧,如果倒霉話可能會禍從天降,如一輛氣車的司機或眼花酒醉從的路直沖住房,不好的話房倒人忘,好的話導致殘疾,生意虧損和官非等。

3、平房住宅不要建在死胡同的低的部位,這樣的建築在農村建房風水中會招來天災和人禍的,還會招來官非及破財和殘疾等。

4、平房住宅的四方有大馬路者大吉,但不包括面朝四方的住宅,其益處有兩個,首先可保家庭的私秘性,也就是家中的私人生活可不受天地外來的干擾。因為住宅的兩方,大多數很少有大門或窗戶的開口設置,要注意馬路上的人車喧鬧,不易侵人才好。其次可以有效利用注宅的內部空間,因為除了西面方向馬路一方向外,東南北不管是庭院還是室內房間都可大量有效的使用。

5、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在農村建房風水中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6、門前絕對不可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也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而切還有引導貧賤的力量,好連根拔掉。

7、住宅的西北方有大樹屬於大吉,在農村建房風水中此位有大樹可保護此住戶的人,會帶來全家幸福的,若不知這一點把大樹砍掉,可能會有絕子絕孫的大禍,朋友們不可不注意

8、在村裡的住宅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要不然會錢財不保的,從現實來說,這樣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險的,如遭火災,風災,空襲等都首當其沖,也沒有遮檔陽光的條件,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9、子女的住宅絕對不可建在父母住宅的院子里,長子除外。在農村建房風水中如建在父母的院內這樣兩家會一起衰落的。

10、家裡有孕婦時絕對不可建屋修房,就是小小的修造也要避免,就算換磁磚也不行,這是大忌,它的直接的影響就是孕婦的流產。

❸ 農村建房怎樣看風水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不管是安家落戶還是開店賺錢,投資的地皮樓盤風水都不可忽視。

方法/步驟
一、坐向要當旺
陽宅風水在於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凶,所以古籍有雲:向首一星災禍柄。陽宅風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門為向,而是以一棟樓的入口為主。判斷一棟樓是否當運,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來計算,有如下兩種方法:
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說)。例如第八運(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東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如在東北方有水(或馬路)則是旺財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則是破財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飛星法)。例如第八運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卯東北方的樓宇。

二、周邊環境好
購買房子,周邊的環境也相當重要。除了傳統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等之外,還要考慮周邊有沒有煞氣存在,如低壓煞(四面有樓、天橋、招牌下壓等)、反光煞(強光反射)、聲音煞、氣味煞、割腳煞(過近馬路)、鐮刀煞(橋或馬路成反弓)、白虎煞(樓宇右方有動土)、穿劍煞(走廊過長)、飛刃煞、梯沖煞等;此外房屋也不要對正政府機關、消防隊、醫院、電房、垃圾池、電線桿等煞氣重的地方。

三、陽氣要足夠
中國易經的靈魂在於陰陽的平衡,人要陰陽平衡,房屋要陰陽平衡,房屋的光線也要陰陽平衡。書雲:陰陽者,天地之理也。暗屬陰,光屬陽,陰陽平衡萬物得以生長。經雲:孤陰不生,獨陽不長。房子的窗戶太多,陽氣過盛,財也難聚;窗戶少,終日不見陽光,太暗,陰氣重,容易招致陰靈作怪,病痛多。所以房子的光線適中,陰陽平衡,則財運也好,身體也會好。

四、大門要細則
在陽宅風水中,大門是至關重要的。在陽宅三要中將「門」、「主」,「灶」稱為三要。門乃由之路。《八宅明鏡》中有雲:「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納氣旺則吉,衰氣則凶」。又雲:「宅以門為吉凶,路為助,門向辨」。大門的選擇的方法如下:
1、門相配:卦是個人命卦,也就是常說的東四命和西四命。按照這個方法,大門要與命卦相配,開門要開在生氣方和延年方以收旺氣。
2、星到門:這個方法是運用玄空風水法來計算的。也就是當運星到門,能收山化煞,定能丁財兩旺。財星(水)到門見真水主發財,丁星到坐山見真山主丁旺。
3、零正卦氣:此也是玄空風水法。大門向處不論向水或向馬路能收零神卦氣,及真山實地收正神卦氣。

五、房子要方正
做人要方正,長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屋也一樣,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與屋是有感應的。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方方正正的,久而久之為人處事都會公公正正,而長相也會有變化,隨時間的變異而長相男的會變得方方正正,女的會變得端莊大方。反之,如果你居住的房子是不方正的,時間一長,人的心也會變得歪斜,而長相上鼻子及腰骨都會變彎曲。同時,方正的房子給人一種穩定安全的感覺,而不方正的房子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

六、水火忌十字
這里的水是指廁所,火指廚房。古書有雲:水火不留十字線。意思是說在房屋的正前、正後、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及廁所。這是基於以下考慮,廁所是污穢之地,孤陰之地,要居不利之方,而廚房是煮食之地,獨陽之方,要居有利之方。而現代建築中,廚、廁都是固定的,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觀察清楚,不要在十字線上。水火相犯,易生不如意之事,財運反復,疾病叢生,桃花是非多多。廁所在屋中間的話,為水浸心,易得心、胃、肝、肺、小腸諸疾。房屋的十字,為陰陽不調,易患排泄、頭、眼、口、手腳之疾。

七、房子忌直沖
大門直沖陽台、窗戶,前後門相對沖,前後窗戶相對,陽台與窗戶對沖,這此都是風水大忌,會引至以下問題,一主財運不吉,易破財,易招盜竊;二是身體也不好,易生急病;三是家庭不睦,夫妻易生磨擦。

八、大小要適中
買房子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據居住的人口多少而決定大小,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屋大人小,陰多陽少,主暗病糾纏,陰靈寄居;屋小人多,陽多陰少,主脾氣暴躁,官災是非多多。按照我國城市的情況,最理想的居住面積,是每人平均佔有25平方米左右的實用面積最好。

九、宅命要相配
在中國較為流行的風水有「玄空風水」及「八宅風水」,而後一種是最簡單的一種,但也是最多人用的一種,「八宅風水」又稱為易卦風水。這里就簡單介紹一下八宅風水。在八宅風水裡,把人的出生年份變成年命,年命又稱卦命,分為東四命及西四命。東四命:震卦(木)、巽卦(木)、離卦(火)、坎卦(水);西四命:乾卦(金)、坤卦(土)、艮卦(土)、兌卦(金)。不同的出生年份有不同的年命。

❹ 農村修建房屋風水

農村自建房風水布局主要注意什麼
1、察來龍。來龍可以是真山或山脈走勢,也可以是背後的大樓。
2、看水口。水口既包括向上水,也包括來去水口。立向時還要看向上之水,是否與所立山向保持同元一氣。最重要的是將財運旺星要立到向方。兩口所在之方位,得向上吉星飛到。
3、立旺向。如來龍、水口決定的坐向為山向兩旺,得室外山水形勢配合,則可立向。考察一棟住房,看其是否旺財,最重要的是看兩個方面;一看旺財星有無到向,二看大門位是否為吉,如為死氣入門大凶。

農村自建房風水布局詳解
一.居住山端崖下或溪谷出口為凶
二.住宅在路盡頭為大凶
三.住宅西面有大馬路為吉
四.門前的大樹為凶
五.建地西面有大樹為吉
六.比周圍太高的住宅為凶
七.子女分居而在同建地內居住為凶
八.修築有孕婦的家房為凶

第二:建築用地
一.建地的前面低後面高為吉
二.東北面或西南面有凹凸的建地為凶
三.住宅南面留有空地為吉
四.成三角形建地為凶
五.在狹窄的建地上建築寬大家房為凶
六.多濕氣的建地以盛土填高為吉
七.庭院里種植容易長大的樹木為凶
八.在中庭種樹造池為大凶
九.在庭院鋪甚多的石塊為大凶
十.流水經過建地內為大凶
十一.過高的圍牆為凶
十二.圍牆迫近住宅為凶

第三:房間的配置
一.家房大而家人少為凶
二.多數人住在小家房為吉
三.朝南的住宅為吉
四.住宅深度長於寬度為吉
五.住宅寬度長於深度為凶
六.北東、南西面有凹凸的住宅為凶
七.住宅設三、四間房為凶
八.以居室為中心配置各房間為吉
九.住宅中四疊半房間多為凶
十.住宅中心部成無用空間為凶
十一.主人的房間配置於住宅中心處為吉
十二.大門和住宅正門成一直線為凶
十三.店頭位在北東、南西面為大凶
十四.不設後門的住宅為凶
十五.朝南的住宅設房間於西面為吉
十六.寢室與正門成一直線的配置為凶
十七.寢室設在房邊為凶
十八.寢室中置放衣櫃衣箱為凶
十九.廚房以朝東為吉
二十.廚房在南西面為大凶
二十一.自外界可見?房的火為大凶
二十二.老人房設在南東面為吉
二十三.浴室設在東北、西南面為大凶
二十四.廁所設在住宅中央為凶
二十五.廁所設在北面為大凶
二十六.廁所和門口相向為凶
二十七.在主屋的西面設副屋為吉
二十八.樓梯設在住宅中心處為凶
二十九.窗戶以朝東為大吉
三十.朝北的窗戶為凶
三十一.朝西的住宅設窗於南面為吉
三十二.自外可見店頭的神龕為凶

第四:構造
一.樹干穿過屋檐為凶
二.通路上面拖出二樓房間為大凶
三.接木當頂樑柱為大凶
四.一柱四面都設門為凶
五.自外可見頂樑柱正面的住宅為凶
六.棟梁不通的住宅為大凶
七.重視棟梁過於柱子為凶
八.地板低的住宅為凶
九.住宅的地板高低不平為大凶
十.從正面看,成凸字形的住宅為凶
十一.屋頂前後低中間高的住宅為凶
十二.建地土質不結實的住宅為大凶
十三.埋掉古井而築住宅為凶
十四.住宅的地基底下有殘樹根為凶
十五.建築房屋自內而外為吉
十六.改造都分住宅為凶
十七.在平房上增建二樓為大凶
十八.兩間住宅合並成一間為凶
十九.會吹進賊風的住宅為凶

第五:材料
一.裝飾太多的住宅為凶
二.倒用木料立柱為凶
三.使用陰木的住宅為凶
四.使用太薄、太小、不平的草墊為凶
五.屋頂歪鈄不平的住宅為凶
六.門柱歪曲的住宅為凶

第六:設備
一.門大而住宅小為凶十.寢具以乾燥為吉
二.排水至建地南西面為大凶十一.曬衣處設在屋頂上為凶
三.在建築用地上積有臟水為凶十二.浴槽靠近面為凶
四.在建地南西面設置垃圾場為凶十三.住宅南面缺屋檐為凶
五.含有酸味的水為凶十四.車房前面保持相當寬度為吉
六.爐與井並列為凶十五.倉庫屋頂的棟梁以南北向為吉
七.烹調用點火口僅有一、二個為凶十六.在庫房上面設住宅為大凶
八.在南西面開天窗為大凶十七.吉人居住於吉相住宅為大吉
九.設置過大的天窗為凶

第七:房屋建築方位
風房屋建築與風水一樣重要方位,若違方向建築者大凶,建築房屋需以屋主出生太歲年干支五行,(如甲子、乙丑屬金)若知出生太歲年干支五行請參閱六十甲子納音五行表。
一.屋主出生太歲年屬金,房屋建築應座西北、西南、東北、東南,中央屬土相生者吉。
二.屋主出生太歲年屬木,房屋建築應座北,屬水向南相生者吉。
三.屋主出生太歲年屬水,房屋建築應座西,屬金向東相生者吉。
四.屋主出生太歲年屬火,房屋建築應座東,屬木向西相生者吉。
五.屋主出生太歲年屬土,房屋建築應座南,屬火向北相生者吉。

農村自建房風水布局還要注意房子要方正,任何一個缺角將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運程,而房子左窄右寬反之左寬右窄都不好,生出的兒子不是孤就是貧,這跟做人一樣,堂堂正正做人處事,終有善果。
望採納,謝謝!

❺ 農村瓦房多高按挑怎樣計算的謝謝

80平,一般農村宅子,長一般都是16-18,高也就4米左右,磚瓦房還有個1.5米左右的起尖。那外牆面積四道:兩頭起尖的面積差不多就是:2*5*4+6=46平方米(帶尖,按16算)長牆16*4=64平方米外牆總面積差不多在110平左右

❻ 農村住宅的風水

1、門前屋後大路沖,定主家中無老翁


周宅周邊有縱向的道路相沖,不管它是對著大門還是房屋,都會傷及家中的男性,讓其不能長壽。


2、門前有阻,前途未卜


大門前面是住宅風水的明堂方位,如果不夠通暢,會使家人的財運、事業等像大門一樣受到阻滯,沒有好前途。


3、宅西有路,財神光顧


坐北向南的房屋,宅西即右側,是風水上的白虎方,白虎方出現人來人往的道路,能給家宅帶來較多的財運。


4、高塔近旁,禍走蕭牆


古代的高塔容易犯孤高煞、尖角煞,現代高塔多半是廣播、通訊信號發射裝置、高壓輸電裝置等,伴隨著嚴重的輻射,鄰其而居,自然是非常不利的。


5、宅前水抱後有崗,子孫興旺有餘糧


背山面水、前低後高是最基本的風水準則,前面有河流,後側有山崗,是人財兩旺的最佳風水。


6、開門見窗,錢財跑光


房屋內門、窗、陽台等氣口兩兩相對,容易形成直行的穿堂風,會讓財氣無法在家中停留。


7、廚廁同宮,必有一凶


廚房的五行屬火,廁所的五行屬水,兩者相鄰或門相對,有水火相見不相容之勢,必然招來凶禍。


8、瘦長之屋,運程受阻


住宅的長寬比例失調,一邊過於寬闊,另一邊相對狹窄,長條狀的房屋氣場也非常短促,在內居住不會有好的運程。


9、住宅凹凸不方正,此屋人丁有病症


方形的房屋受氣能力才強,家運才能圓滿,戶型圖缺角或呈一個不規則的形狀,有損家人健康。


10、廳堂若太小,賺錢多不了


客廳和堂屋代表了家人的氣度和賺錢能力,如果狹小陰暗,家人自然也就賺錢困難,財運不佳。


11、鏡子對大床,求醫日日忙


鏡子的反射效應會使床周邊的氣場紊亂,長期睡在紊亂的環境中,身體就會受到傷害。


12、宅有書畫家不窮


書畫等美術作品可以有效地提升家宅氣場,如果內容好還可以催旺財運,掛畫之家自然不會貧窮。


13、房屋無門檻,錢財往外流


中國古人說「井灶有欄」才能聚財,否則會財來財去一場空。風水中門檻是為了能夠使房屋不漏地氣,在地面上有一個阻擋人氣外流的標志和功能,使房屋可以藏風納氣、生氣聚財,也會阻擋住外面的風塵吹進房門,使家宅可以守住氣場,所以,有了門檻就可以聚集人氣、聚集財氣,使家中人財兩旺。


14、屋宅入門步步高,須知日後出富豪。


房子門前應有逐級抬升的石頭台階,這樣的話,家裡就能順風順水,步步高升,後代子孫也會日益顯貴,富貴無比。這在風水上是好宅。


15、明堂如播米,子孫窮到底。


明堂是供奉逝去的人的地方,「明堂如播米」意思是供奉少得可憐,如播撒米一般,形容子孫不孝順。整句話的意思是:不孝則窮。意在鼓勵人們行孝道。

❼ 瓦房分水的公式

瓦房分水的公式:f=h*pl。瓦房,中國傳統民居建築。全國流行。此種房屋因用瓦蓋頂而得名。放瓦的方法,一種是弧形瓦凹部向上,凸部向下,層層相壓,在兩瓦交界處,再以泥封實。屋頂用瓦覆蓋的房屋,多為磚牆。中國農村主要傳統民居建築,北方多為青磚青瓦或紅磚紅瓦。
建築是建築物與構築物的總稱。是人們為了滿足社會生活需要,利用所掌握的物質技術手段,並運用一定的科學規律、風水理念和美學法則創造的人工環境。有些分類為了明確表達使用性,會將建築物與人們不長期佔用的非建築結構物區別,另外有些建築學者也為了避免混淆,而刻意在其中把外型經過人們具有意識創作出來的建築物細分為「建築」(Architecture)。需注意的是,有時建築物也可能會被擴展到包涵「非建築構築物」,諸如橋梁、電塔、隧道等。

❽ 農村瓦房瓦排數單數還是雙數有什麼風水要求

蓋瓦房的瓦排數是按照房子的面積大小定的,跟雙數單數,風水都沒關系。

❾ 農村瓦房風水,請風水高人指點,屋頂 及 整體格局

東邊鄰居那樣做對他們自己有壞處,有些不到你們什麼的。不過你們自己的房子有些毛病的,健康方面對胃和肺有影響,還要小心不要生瘤子!
就周圍環境來看,你們的房子還容易影響婚姻的,要注意腦部疾病!

❿ 東北農村民房住宅、三間瓦房室內帶衛生間、房屋建築面積12米×8米、坐北朝南、請問各位網友怎樣按風水

東北農村民房住宅、三間瓦房室內帶衛生間、房屋建築面積12米×8米、坐北朝南、請問各位網友怎樣按風水學設計內部圖紙更和理?————卧室盡可放東南向,其餘雜房盡可在西北向。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展開,前後展開,成對稱圖形,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范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復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展開活動。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浪費資源,天怒人怨。意想天開,想入霏霏,無中生有,節外生枝,添枝加葉,嬌柔造次,自取其辱,違背自然規律,必為自然法則所懲罰。
如何衡量城市中成套房屋的凸凹和缺空:城市中成套房屋戶型是因設計和某種需要而存在的凸凹和空缺,和農村那種今天這里修一間,明天那裡接一間的房子是不能相提並論,也不能用衡量那種房屋的凸凹觀,來衡量城市中成套、有設計方案的房屋。城市中成套房屋至少從力學的角度考慮了房屋的整體力學平衡。沒有這些凸凹,不合力學原理,也不合其它科學設計要領,那就直接與風水觀的實質要領相沖。

傳統的風水理念和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結合應該是:規整、對稱、功能、實用、方便、安全、衛生、美觀。宿舍建造、選擇,室內布局、辦公用具擺設,也應從這些方面去構思設想。值得注意的是:現代城市成套房屋建築,從審美的角度衡量,具有很高的風水優勢和效應。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宿舍內裝修,色調要嫩,不能太老氣。嫩,顯得室內明亮陽氣;老,顯得室內陰沉灰暗。

在地形允許的情況下,房屋的方向要謹尊大自然的規則,南北向最好,冬暖夏涼。大門的方位以出入方便為最佳。如果不合出入方便的原則,就是最合風水規范的某些原理,也只是空門,以落空看。什麼叫落空,現實就是無實用價值和意義。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盡可能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最妥善的方案,要設置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置。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可以觀察):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秋冬天寒後,空氣整體流向是由北向南推進,即北風佔主導。這種空氣的流向特徵,廚房設置北向,有利於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時,將廚房內產生的熱氣帶出屋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時,廚房產生的熱氣帶向窒內,相對而言,室內顯得冬暖夏涼。

閱讀全文

與農村瓦房風水計算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360全景使用方法 瀏覽:69
淺談地理教學方法改進與轉變 瀏覽:495
蟲草花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125
前列腺b超測量方法 瀏覽:473
胸肌拉練方法視頻 瀏覽:536
家用增壓泵止回閥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670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9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