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二手電筒腦裝機方法

二手電筒腦裝機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08:15:39

『壹』 二手電筒腦市場自己選配件自己裝機二手電筒腦二手市場在哪啊

現在買台新的也很便宜 條件允許的話盡量還是買台新的吧。
即使性能稍微差一點也沒有關系。有售後和保修。
二手的東西就難說了。不懂行的話最好還是別買二手的。
一般二手賣場在電腦城附近。
比如長沙就是在電腦城上面的樓層。

『貳』 老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重裝系統方法:
1.下載一個U盤pe安裝程序,這個有很多,有老毛桃,大白菜等等。建議新手用大白菜pe系統,因它更新快(後面的將以大白菜為例),而且pe文件是隱藏在隱藏分區中的,不會被破壞(網路大白菜PE,可以到其官網上去下載)。將一鍵製作工具安裝後,將U盤入電腦,點擊桌面上的「大白菜」快捷圖標,運行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點擊左下角的「一鍵製作USB啟動盤」按鈕製作u盤pe啟動盤。
2.下載windows光碟鏡像,可以到網站上下載,電驢等裡面都有很多資源,一般來說原版的問題都不大,但是ghost版需要注意,因為有些有病毒或者後門。所以ghost版的推薦用名氣大點的,比如電腦城裝機版、蘿卜家園、雨林木風等等。下載後,如果是ghost版的,從iso文件裡面找到gho文件(iso文件可以直接用winrar打開)放到u盤上,如果是原版的,先用虛擬載入,然後用桌面上的windows安裝器進行安裝。
3.進入bios設置U盤第一啟動,一般電腦進入bios按DEL鍵(兼容機),也有F1、F2等按鍵的(品牌機)。在bios裡面找到boot選項,選擇usb為第一啟動first(有些主板為removable device)。注意,一般是usb hdd,要看u盤製作方式的。有些主板不用設置,開機直接按F12,就出現啟動菜單,選擇u盤啟動就可以了。
4.重新啟動電腦,進入U盤啟動菜單,選擇進入windows pe;
5.進入pe後,出現類似windows桌面界面,如果你用的是原版iso安裝的話,運行虛擬光碟機,然後載入u盤上的iso光碟鏡像,然後運行windows安裝器就可以安裝了。如果是ghost安裝,運行ghost,載入gho文件,注意是local-pation(不是disk)-from image。克隆完後系統會自動選擇驅動,然後重啟即可。

『叄』 二手電筒腦和裝機!!!

其實你第2套配置所要達到的要求,第一套配置就完全能滿足了。
X2 4000+的CPU 因為也算是雙核的,就目前基本的應用是完全滿足的,7600GT的顯卡,現在很多網吧的老機器上還是這種呢,游戲沒問題,只要不是大型3D。都OK。內存2G,不說了主流的。硬碟160G也夠了。
所以第一套的話性價比是超高的。560絕對劃算了。

第二套的話個人覺得沒多大意義。因為是新配置,目前定位也就是們偏上一點的。為什麼呢?首先AMD X2 240的CPU就是09的老產品了,只不過性價比高,所以一直沒退市而已。現在出的都是250以上的了,功耗低,頻率高。而且這都是低端定位的產品。
如果選這個配置的話。主板的話華擎的,也給客戶配過幾次,不算主流吧。自己玩的話還是搞個好點的牌子吧,技嘉華碩的可以選,如果預算低,那選塊微星的也不錯啊。主板是最容易出問題的,而且出了問題不容易查出來。所以還是大品牌放心點。不會少那麼幾十塊百把塊錢吧?
顯卡是景泰4650,不知道和7600GT比性能能好多少,功耗卻是會低一點。
內存硬碟就沒必要說了。你這個配置如果是額定250電源是絕對夠了的,但是虛標的就說不準了。還是選牌子的,電源畢竟是心臟。樓上說的大水牛的可以推薦下,性價比高。也還有很多別的好牌子,航嘉,長城價格高一點,但是質量還是杠杠的。
總的來說你第2套新配置在第一套上沒太多提升,所以我自覺沒多大意義。當然啦,第2套這個價格也不會太高。樓上也有人說了。也就1600,1700之間,具體價格網上和實體店還是有差別的。
最後就是給個個人意見。我覺得既然第2套是新配的,那就買個目前算中偏上的好了。具體需要配置可以追問我。這里不說了,打字打的太累了。

『肆』 組裝電腦和購買二手電筒腦應注意那些事項

買二手電筒腦一定要小心謹慎 不能光看錶面

--------------------------------------------------------------------------------

前段時間見過幾台筆記本電腦,大多是二手,他們的硬體系統都已很老很舊,但開機看到的系統參數卻高的嚇人,不論是BIOS還是操作系統檢測都是奔四以上的機型,可一點讓人懷疑,就是這些機器都裝的是WIN2000或者WIN98 系統。

當你想更換最新的XP系統時候會發現,硬體檢測出錯,或者安裝條件不符。這是什麼原因呢,就在半個月前,在網上找到XP變臉王。試著去更改我自己的操作系統,很容易的使自己的自己硬體檢測發生變化,甚至可以通過一些補丁。把機器搞的比伺服器配置都要高一樣,但實際上只不過是台AMD1.2G的老牌機器。

大家選購二手電筒腦是很合理的,現在的電腦市場更新太快,你買一台全新機器去做一些簡單的辦公應用是很浪費,不如買一台二手電筒腦使用要劃算的多。這就要給大家幾點選購二手時要注意的幾點:

1、 不能只選擇品牌。

對於二手市場來說,品牌反而是個陷阱,品牌好,賣家就會喊高價。而我們也會覺得多花幾個錢買一台比較新的品牌電腦很舒服,不像一些老舊的樣子的二手機器一樣難看,其實不然。

2、 學習怎麼拆裝。

任何一台二手電筒腦對於一個不是很專業的FANS來說都是很陌生和棘手的,一個不懂拆裝的人,怎麼能夠隨心所欲的去檢查自己將要購買的機器呢。無非變成賣家說一你就不會看出有二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在選購機器之前上網查一下簡單的硬體組裝方法。以便於自己在購買機器的時候可以隨時發現問題所在。

3、 警惕作弊機型。

在二手市場買到的機器是沒有售後服務保證的,所以在交錢提貨之前最好多留心在我開始所說的情況,不管賣家怎麼吹機器的好。這好那好,都不如我看到的好。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求賣家當著自己的面重新安裝操作系統,這樣也方便你學習,畢竟二手機器沒有售後,總不能因為病毒或者系統老化而花錢去找人安裝吧,不如讓他教你一次,也好檢查一下賣家准備賣給我們的機器所帶的配件是真是假,我們今後需要的光碟是不是足夠全,大多機器在做系統的時候都會看到真正的硬體配置,尤其是XP系統的硬體檢測非常的全面仔細,幾乎連主板的每個電容都檢查一遍。任何一個環節出問題都會中斷安裝。

齊先生建議:首先,在購買二手電筒腦時,切記要向商家索要收據和一定時間的質量保證。其次,不要忘記砍價。和全新產品不同,二手電筒腦一般存在較大講價餘地,尤其是諸如顯示器等大宗產品,應該還有比較大的降價空間。此外,注意防備一些經銷商在裝機時「偷梁換柱」也十分重要,一些商家利用消費者心理放鬆的時候,在背後將你看好的產品調包。如果有條件,最好請一位懂行的朋友幫忙,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煩。

還有

1、性價比

一台二手電筒腦的優勢就是在於此。

如果它不能體現出他的這個優勢那麼你就沒有必要選擇他!

2、穩定性

誠如李老師所說那樣。需要做的測試很多。

但是往往你買二手電筒腦的時候可能沒有這么多的機會來測試那台電腦。

這個時候你可以多於賣家攀談詢問。從他的言語中可以得知這台電腦的多於性能。

比如 問他的電腦用了多久了?問他這個電腦以前出過些什麼問題沒有?

這個電腦都能玩哪些游戲?這個電腦當時買成多少錢?為什麼要賣呢?

他自己對這個電腦滿意不?為什麼?

等等的。

如果他自己的答非所問 或者自相矛盾。

那麼你最好慎重了!

3、在購買二手電筒腦的時候你需要注意有幾個配件

a、電源!!!

一定要記住,好好看看它的電源如何!如果你是學理工科的,你可以憑你的判斷來看看他電源的做工。

比如:電容等

如果你是文科的。那麼你可以問問他電源時多少W的(現在的電腦一般都是300W的,但是實際只有250W左右)

b、硬碟!!!

你可以用一些比較常用的工具對硬碟做一次簡單的掃描!這個是關鍵的。

有壞道的硬碟,幾乎不值錢。但是你確無法用肉眼看出來,這個時候測試軟體就很有用了!

4、電腦是否超頻過。

一部分二手賣主,將CPU,顯卡,匯流排等超頻後再賣出。一次提升電腦的價值。

可能他的電腦是能夠超頻,甚至能夠穩定超頻(不能穩定超頻的那種肯定不能要)的,但是賣家都不應該隱瞞買家超頻的事實!

當然買家也需要自我保護。

5、顯示器

是否有偏色?

是否對焦不準?

是否被磁化?

等等都是需要檢查的!

6、質保

一般從同學這里買來的二手都沒有質量保證(除非才買不久,還沒有過質量保證期的)

但是不能一次而放棄自己是消費者的權利!

你應該像賣家提出,三天的試用期,或者一個星期出現硬體故障退貨等要求(我這么說,當然是站在買家用戶也有信譽的前提下,買家總不能無緣無故玩兩天就退給別人吧)

總之記住,在購買電腦時,你要明確自己是消費者,應該更多的保護自己的利益。

還有找一個懂電腦的人同行 是一個好的方法!

『伍』 買二手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問題建議圖拉丁吧問一圈就完美解決了

二手組裝機一般檢查以下

> 機箱內部情況,檢查是否積灰嚴重或者光亮如新

(積灰嚴重建議直接放棄,但是如果光亮如新懷疑使用了洗板水翻新)

> 魯大師,CPU-Z,GPU-Z的硬體檢測圖,檢查最上方型號和說明是否一致,GPU-Z顯卡型號旁邊是否有[Fake 假]字樣。

[以上為你在收貨前可以得到的信息,如果可以確認這些無誤基本沒事]

由於不少人會修改電腦數據,所以按以下情況操作:

收貨時錄好視頻自己打開包袱的過程,注意拍攝清晰穩定,對機箱內部進行拍攝。

隨後開始打開電腦,點開始鍵,輸入cmd,輸入SYSTEMINFO(翻譯過來就是查看系統信息)

能看到你的內存實際大小/處理器/虛擬內存情況,有一項對不上你可以懷疑本電腦有問題。

『陸』 二手電筒腦裝機需要

也沒什麼東西的。給你列舉下好了

1.電源線兩根,一根接顯示器,一根接主機.

2.數據線兩根,一根接DVD,一根接硬碟.

3:跳線一個,但你的主板肯定有吧.

4:小電池一個,主板上也肯定有.

5:其他就沒什麼的了,你自己看還有些什麼就知道了,一般配件肯定有的.

6:主板上的線都會接吧?不會自己去看看網頁,很快就懂了.

全部裝好以後,需要的是BIOS單元設置,都要和你的硬體設置好,不然開不了機器可別郁悶著了.BIOS單元也自己去看看網頁,我幫不了你,我不知道你的硬體是怎麼樣的.

系統什麼的都弄好了以後,就下個WINDOWS管理大師,然後就能看到你的電腦詳細配置.

對了,還有,你一定要知道主板兼容什麼CPU,還有內存啊,硬碟,光碟機啊,一定要先知道主板型號,先去看看主板說明再裝,這東西可不是你拿什麼按上去就可以用的,沒那麼簡單的啦.

千萬別搞個AMD主板,你去插個INTER的CPU,這肯定不行.哈哈

好了,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加油啊.

『柒』 電腦裝機

沒有兼容性問題,顯卡建議上GTX650Ti或者HD6870,1000左右,性價比要比HD6850高 ,個人推薦GTX650Ti性能和HD6870差不多,功耗和發熱小很多,其他配置還可以,整體性能不錯 。
電源的功率最好比主機滿載功耗大10%,轉換效率也是盡量高,如果電源轉換效率不高,又處於滿載狀態,輸出的電壓波動會變大,不利於硬體的穩定運行,而且自身損耗也較高,發熱會大很多,耗電量也會大很多 。
顯卡推薦映眾GTX650Ti游戲至尊,影馳 GTX650 Ti黑將,電源推薦台達 Smart450,全漢 藍暴炫動版450

『捌』 為什麼買來的二手電筒腦需要自己重新安裝系統而系統要怎麼安裝

下載Windows鏡像,寫入U盤進行安裝。

閱讀全文

與二手電筒腦裝機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
為什麼說它是風險分析的方法 瀏覽: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