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硅膠處理劑使用方法

硅膠處理劑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5 21:42:23

㈠ 膠水處理劑怎麼用的

  1. 將硅膠其材待粘面除去污物(如油、脫模劑等)。

  2. 將硅膠背膠水(背膠處理劑)塗刷、印刷或中噴塗在硅膠基材,須使其完全覆蓋並分布均勻。

  3. 將塗好的硅膠片放置常溫乾燥5-10分鍾,注意不要有灰塵污染。

  4. 貼上雙面膠,再過貼合機壓合或用木輥手工來回碾壓。

  5. 貼合後待其乾燥,乾燥過程中粘合強度會進一步提高,12小時後其本趨於穩定。24小時可達最大強度。


  1. 使用硅膠處理劑時產品表面的要清理干凈,如果有殘留有油漬,水等雜質,先需要用二甲苯等溶劑或酒精清洗。

  2. 刷上處理劑之後按文明書上的乾燥時間乾燥,天氣濕度過大,溫度過低,需要延長時間一般5-10中等處理劑乾燥就好了。

  3. 硅膠處理劑乾燥之後,硅膠粘硅膠時或貼上雙面膠時適當用力壓合膠接觸面,使用雙面膠與硅膠完全貼合。

㈡ 硅膠粘接方法,硅膠怎麼粘接

硅膠與硅膠粘接一般採用液態硅膠進行粘接。液態硅膠分單組分硅膠與雙組分硅膠,具體粘接方法如下:
一··單組分硅膠粘接
單組分硅膠在空氣中自然固化不需要烘烤,因此粘接比較簡單,只需要將粘接面用酒精處理干凈,塗上單組分硅膠再貼合在一起,放置5-20分鍾即可。
二·雙組分硅膠粘接
1·先將粘接面用酒精清理干凈;
2·將雙組分硅膠A,B兩組根據說明書比例混合並攪拌均勻;
3·將混合好的硅膠塗在粘接面上,並貼合好;
4·放入烘箱(100度左右)烘烤1-2分鍾即可。

㈢ 界面劑是什麼 界面劑有什麼作用及使用方法

界面劑在硅膠行業俗稱硅膠處理劑、primer底塗劑;其作用是用於硅膠與其他金屬、塑料基材粘接時用的一種結膜物質。常溫下有K770處理劑和硅膠粘雙面膠處理劑之分。熱粘接的底塗處理劑可加強CL-24/26膠水對基材的粘接性。

硅膠界面處理劑使用方法如下:①清洗待粘接的不銹鋼、鋁合金金屬基材,或者PC/PA尼龍塑膠料;②塗刷CL-24C-3底塗處理劑,乾燥後待用;③塗刷膠水,粘接強度低的可省去此程序。④硅膠與金屬、塑料一體成型。

㈣ 使用硅膠處理劑時應注意些什麼

硅膠處理劑發白:

硅膠處理劑發白的絕大數原因是因為操作環境空氣濕度,硅膠表面處理劑吸收了空氣中的水分造成水解。正確的做法是在通風乾燥的環境中使用。而且清潔表面後一定要晾乾再塗刷,否則也會造成水解。輕微的霧化屬於正常現象。

硅膠處理劑正確的使用方法是:

首先對硅膠表面用酒精清洗、清除油污和灰塵,並晾乾3-5分鍾(非常重要)。

其次,用毛刷將硅膠表面處理劑均勻塗刷在硅膠表面,並等待3-5分鍾,硅膠表面完全乾燥,硅膠會有輕微變形屬於正常現象,說明處理劑已經與硅膠表面發生反應。

最後,點快乾膠與基材粘接。


3M雙面膠貼在硅膠上,使用的是專用的硅膠雙面膠處理劑,與上述不是同型號,購買時要注意區分。


硅膠處理劑配方主要是由溶劑甲苯和粘膠等構成。溶劑具有揮發,一般為苯類,長時間吸入肯定對人體有毒。如果長期操作處理劑,建議在通風良好的情況下作業,且必要時佩戴口罩。

購買硅膠處理劑應該找廠家,能根據具體的使用條件對配方調整,比如說,氣味、乾燥時間、處理時間、操作時間。並且廠家在價格上有決對優勢,【康利邦】批發硅膠表面處理劑,價格低於市場30%左右。同時質量、環保認證都非常齊全。

㈤ 770硅膠處理劑有什麼用怎麼用

770是款國際通用硅膠處理劑型號,用來活化硅膠表面。但是由於有些應用於硅膠貼雙面膠,硅膠塑料粘接等有差別,康利邦K770硅膠處理劑是用於常溫硅膠粘接金屬塑料。搭配瞬間膠一起使用的。區別於粘雙面膠專用的CL-14硅膠背膠處理劑。

770硅膠處理劑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如下:
①一定要塗刷在待粘接的硅膠表面;
②溶劑揮發後,用手實驗不粘手時再使用瞬間比較好;
③塗刷1-2遍就好;
④施壓粘接後,待膠水完全固化、冷卻後再包裝,避免白化現象加重。

閱讀全文

與硅膠處理劑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數字存儲精確時間間隔測量方法 瀏覽:593
魚刺卡喉正確處理方法的動作 瀏覽:629
怎麼預防新冠狀病毒的有效方法 瀏覽:225
如何科學減肥瘦身方法 瀏覽:389
蘋果二手手機可以刷機方法 瀏覽:235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59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