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單邊補料三通最簡單方法

單邊補料三通最簡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6 22:53:57

『壹』 補料三通放樣法圖解

三通的展開放樣你可看睥這個 國內最優秀的鈑金展開程序 鋼構CAD

『貳』 我要的是補料三通單邊,手工放樣圖解,步驟要全面,幫幫我

補料三通單雙邊

手工的步驟寫字太多了

沒時間

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鋼構CAD

輸入參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展開圖了

『叄』 三通補料管怎麼放樣

帶補料的很麻煩

文字上是說不清的

必須得有圖才能看明白

但也很累

目前這方面

都是用這個

自動化展開放樣出下料圖的了

『肆』 補料三通怎麼做

補料分為單邊或雙邊補料
還有過渡補料
但這些類型的三通
都可以輕松用這個軟體來展開放樣下料的
鋼構CAD
網路一下就可找到下載網址了

『伍』 最簡單三通放樣方法

將三通的展開放樣成這個樣子,這個是最簡單的。

幾秒鍾內就可以輕松自動化展開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如下就是。

『陸』 最簡單三通放樣方法

正三通或斜三通展開放樣可用軟體鋼構CAD輸入參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展開圖了

『柒』 最簡單三通放樣方法是什麼

『捌』 三通的簡易製作方法

今天為廣大琥珀手工愛好者介紹一下最接地氣的純手工一體三通的製作方法。

使用工具:

1、琥珀原石

2、黃金銼、三角銼,半圓銼

3、砂紙

4、手套

5、打孔機

6、切割鋸

下面就開始製作啦!

首先選擇料型飽滿的琥珀原石,原石最好挑選一頭大一頭小並且有厚度的, 這樣做下來損耗小而且成平出來飽滿圓潤。沐沐選擇了一塊烏料5-10規格的作為模版。

一、把選擇好的原石修形,多餘的部分進行切割,所用的工具是魔術鋸。

話說切下來的小料還可以做小珠子或者隔片,琥珀無廢料,磨掉怪可惜的呢,所以用切來處理。

二、下面用挫將原石的稜角修平滑,所用的是黃金銼,某寶就有賣的,沒有的朋友用砂紙代替同樣OK的。

形狀修好了,不過裡面有些雜,所以還得繼續修,估計最終成品可能沒那麼飽滿了。

三、繼續用砂紙修形,打磨掉挫留下的劃痕,砂紙採用的是600目的,如圖,大概形狀就出來啦!

四、用鉛筆畫出大概的佛塔形狀,沐沐沒有深入研究過一體三通的具體分類,不過這種的應該是偏藏式的吧。

五、使用三角銼,按照畫好的鉛筆線進行打磨, 打磨的時候要注意挫要沿著線進行,以便打磨一圈對接時沒有誤差。

六、用鉛筆畫第二條線,並大致描繪出佛塔的造型,不要介意沐沐描的那麼難看,因為不是最後的修行,所以大概知道比例就可以啦,而且鉛筆很容易擦去的。

七、繼續按照上面的步驟修出第二條線,此步驟保持兩條線平行就OK了。

現在上面佛頭部分的大致形狀就出來了,下一篇章將講述佛塔的具體做法。如果手頭有料子,那麼大家也動起來吧,一體佛頭不是遙不可及,新手朋友完全可以憑借簡單的工具純手工打造。

『玖』 帶補料的三通如何計算

問題描述的補料是什麼意思?是直管段嗎?


一般三通的直管段是按中心距計算的。三通直管段長度的計算,需依據中心距,減去法蘭焊接坡口間隙(一般15~20),再減去圓弧交接部位的長度(依據管子的直徑,一般按0.3直徑長度)。

見下圖。

『拾』 三通下料方法及圖

三通下料方法:

一、彎頭

多節彎頭俗稱蝦米腰,是用來改變通風管道方向及其它裝置的配件。按其斷面形狀,可分為圓形、方形(或矩形)兩種。

從理論上說,彎頭的形狀為圓環面,是不展曲面,在實際構型設計當中,為了便於展開加工,只好改為分節的辦法,將圓環面改為圓柱。

用同樣方法畫出2和1點。以1點為中心,主視圖輪廓線C1—10長度為半徑畫弧,與以展開圖的C1為中心,俯視圖C—I的長度為半徑畫弧相交於I1點。用以上畫法,畫出右邊部分,將各點圓滑曲線連接各點,即得接頭展開圖圖8-7。

閱讀全文

與單邊補料三通最簡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4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8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8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4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7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3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5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6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7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6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6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