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水平橋架與牆面豎向橋架連接方法

水平橋架與牆面豎向橋架連接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7 23:03:04

A. 水平橋架與牆面豎向橋架連接方法

如果牆面平整可用膨脹螺栓直接打在牆上(省事),如果牆面不平整可用扁鋼做成幾字型托臂調整統一高度在橋架底部安裝,或用角鋼做成7字托臂在橋架兩側安裝。

B. 橋架怎麼安裝圖片

1、首先第一步是工字鋼+托臂的形式:先要把立柱固定起來,方法有2種,一個是預埋埋件,一個是現場打膨脹螺栓。

C. 橋架是怎麼安裝的

三、橋架安裝

1、橋架與支架之間固定採用螺栓。

2、橋架與鋼管之間連接採用專用鎖母固定,並有跨接地線。

3、當直線段鋼制橋架超過30m,應有伸縮縫,其連接採用伸縮連接板。

D. 橋架的安裝方式主要有哪些

橋架安裝標準是什麼
一般規定用於電壓為10KV及以下新建擴建的一般工業與民用建築電纜、橋架安裝和橋架內電纜敷設。

電纜橋架安裝和橋架內電纜敷設,應按已批準的設計文件施工。


由支、吊、托架支撐的托盤(槽)或梯架直線段、彎通非直線段組合而成,敷設電纜具有連續性的剛性結構系統,為電纜橋架。

金屬電纜橋架及其支架和引入或引出的金屬電纜導管必須接地(PE)或接零(PEN)可靠,且必須符合下列規定:
1、金屬電纜橋架及支架全長應不少於2處與接地(PE)或接零(PEN)干線相連接;
2、非鍍鋅電纜橋架間連接板的兩端跨接線銅芯接地線,接地線最小允許截面積不小4mm;
3、鍍鋅電纜橋架間連接板的兩端不跨接接地線,但連接板兩端不少於2個有防松螺帽或防松墊圈的連接固定螺栓。

電纜敷設嚴禁有絞擰、鎧裝壓扁、護層斷裂和表面嚴重劃傷等缺陷。

電纜橋架處如有防火要求的場所,應採取防火隔離措施。
上述為橋架安裝的標准。但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E. 怎麼連接橋架

橋架可以獨立架設, 也可以敷設在各種建(構)築物和管廊支架上的連接方式。

橋架分為槽式、托盤式和梯架式、網格式等結構,由支架、托臂和安裝附件等組成。體現結構簡單、造型美觀、配置靈活和維修方便等特點,全部零件均需進行鍍鋅處理,安裝在建築物外露天的橋架。

如果是在鄰近海邊或屬於腐蝕區,則材質必須具有防腐、耐潮氣、附著力好, 耐沖擊強度高的物性特點。由於環境溫度變化,鋼質電纜橋架會出現熱脹冷縮的現象。室外橋架受溫度影響較大例如環境最高溫度為40℃,最低溫度為-20℃。

閱讀全文

與水平橋架與牆面豎向橋架連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99x70怎樣用簡便方法運算 瀏覽:11
拉蚊帳怎麼安裝方法 瀏覽:977
光餅第7段運用了哪些說明方法 瀏覽:624
拳擊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528
釣魚桿稍與主線連接方法 瀏覽:901
肛腸科醫院治療方法 瀏覽:831
測定砷含量有哪些方法 瀏覽:746
甲減夏天最怕冷的解決方法 瀏覽:432
如何用簡易方法製作無煙柴火爐 瀏覽:15
腰肌勞損器材康復鍛煉方法 瀏覽:581
最准確的羅盤測量大門方法 瀏覽:209
磨機的正確啟動方法 瀏覽:632
碧然德濾水壺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180
在黃油相機圖片加文字快速方法 瀏覽:215
三年級數學驗算減法計算方法 瀏覽:652
牙痛土方法有哪些 瀏覽:321
眼袋怎麼去除好方法 瀏覽:382
主機與電視連接有幾種方法 瀏覽:314
超聲動脈內徑測量方法 瀏覽:542
水文學的研究方法 瀏覽: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