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找到股神的方法

如何找到股神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5 05:22:38

Ⅰ 妖股是如何誕生的如何尋找或選出來這些妖股

妖股的誕生是隨機的! 有人曾對我說,:「如果你能預測下一隻妖股,我就說你是股神」!這樣的說法是很小白的。即使我能預測對,那也只是運氣,不是能力!只有在走出一段趨勢,某個拐點出,才是相對確定性的伏擊點。

為什妖股不可預測?個股上漲睜滑幅度,其實和潛伏盤有莫大的關系。也就是當時不少人預測某股會大漲,大量人去潛伏進入等待大漲到來,短期它就不可能再大漲———持籌者太多,對上漲具有抑製作用。這個道理遷移到妖股上也一樣。妖股是不斷超市場預期的產物,大多時候也是逆市發生的。

想找到妖股,只需注重以下兩點。選到的概率就大大增加:

1 妖股的特徵之一是連板,那麼,連板股是重點關注的對象, 昨日連板指數 有利於我們收集研究連板股。對於短線交易者來說,這是自選股里不可少的指數之一。

2 短線情緒持續低迷期,當某日迎來拐點,市場最高板,以及連板中之前具有不錯換手的或超預期的連板股,重點關注!這類股最容易走妖。因為情緒一旦轉暖,這類股最容易被短線資金借勢熱炒。

表面是妖股,實質是專業與業余的區別。

妖股是長期修煉出來的,待到時機成熟它就迅速表現出來,你要追,沒那麼便當,不會給的,讓我吃飽了再說。因為這是她的成果,專利。

一板看,二板定,三板妖,超過三板就妖,妖股特點就是有人有氣,最重要的就是不斷有資金在更高的成本買入,因為還有溢價,主力游資散戶都不怕追高,這時候就不看什麼基本面,換手率,這些都是次要的,只要情緒在就會一直漲。
如何尋找和選出來,這就需要膽大心細,集合各方面的考量
1.籌碼與換手率,比如最近的6板OLED妖王,上市公司昨天發布利空消息,說不存在上述媒體報道所稱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機等業務,但是不影響今天再次板住,而且還是一字板,這就是人氣,三板進四板可以通過籌碼確認還有大量的獲利盤等待出貨,每日漲停換手率都不足5%,高度不夠,還能更高。
前一段時間的12個板的智慧農業,抄的是摘帽,前期都是一字板,中間的15%的換手就是最好的上車機會
2.板塊熱點持續度結合分時圖,之前的卡倍億,4個20cm之後又來三個,卡倍億持續的時間就是新能源 汽車 持續的熱度,當然板塊中可能會誕生多隻妖股,這時候換手率與籌碼都不管用,50%以上的換手板就是情緒主導,沒有什麼基本面可言,分時圖上每一次主力大單出貨都有大單進行承接就是很悉敏臘好的見證
3.無視大盤甚至帶領大盤,妖股是走出來的,大盤可能跌的不行的時候,這時候站出來封板開了之後又有資金強勢封住,9月2日到9月10日大盤跌了5.15%,長方集團漲了157%,漲到證監會看不下去了停牌半個月

所謂的妖股都是事後諸葛亮,某些人若有那本事,他用得著跑到這里來告訴你?

所有的妖股都是走出來以後,站在高處往下看,利潤好豐厚,但是你再回頭問問那些人,他真的拿到最高點了么?就算拿到了那個位置,又賣在了哪個位置呢?

所以要想尋找到妖股,只有前期試探性的建倉潛伏,根據走勢慢慢加倉,一旦發現不對立刻止損。

至於哪些股票具有妖股基因,這與很多因素有關,股價一旦啟動直線拉升,局外人是根本追不進去的,等你能進去了,基本都是高位接盤。

其實所謂的妖股就是裡面資金的一種高控盤操作,平時去研究裡面的資金行為才是根本,這就帶來另一個問題,資金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這需要長期的經驗積累,再強大的高手也會經常與妖股擦肩而過,更難做到拿手的是自身的心理素質穩定性,很多人就在妖股裡面,但卻沒有賺到錢,其根本原因就是貪婪與恐懼的結果。

與其拿1%的概率去博妖股,還不如50%概率去做穩定上升趨勢。

當然選妖股的而技術很多,選出來和能不能走出來是兩回事,相信一千人會有一千個答案,能賺到錢才是硬道理,說別的都是瞎掰。沒用。

什麼是妖股?妖股是換那種出人意料一反常規爆拉爆漲的股票,如之前的東某通信,前期的天山某物,天山某物經濟指標不咋的,近乎「垃圾」,卻一騎絕塵,受到某會關切。這種妖股,讓莊家和跟庄的賺到撐爆荷包。
如何發現妖股呢?一般來說大家發現妖股時業已成妖,漲幅已高不可「攀」了。如何發掘呢?一是多關注有關股票的網文評論,從中獲得妖股反常的蛛絲馬跡。二是關注近期漲幅榜,排名靠前的都有成妖的可能。三是從連板情況來看,被期莊家高度控盤,連板不放量。
大家可能會說那麼多票子,如何關注得過來?其實理解了妖股的概念特徵,就可以通過設置程式用軟體替代人工進行篩選,再從結果中進行精選確認。只要多動腦動手,會及時發現妖股,抓住妖股。

妖股是起伏波動交大,不停變化。

但如果你找到他的變化節奏點。那你就可以進倉了

連續漲停板

所謂妖股一般也沒有一個特別的定義,走勢異常,暴漲暴跌,難以琢磨吧!甚至我記得以前看過有個股一天沒有成交量,好像叫金宇車城吧,這個被稱為當年的第一妖股。

你說的妖股應該是某一段時間的總龍頭,也就是說,短期能夠大幅上漲,上漲幅度在一倍以上的這種股,這種股短期賺錢效應爆棚,讓無數投資者羨慕不已,甚至一年只做一次這樣股就基本完成了全年收益目標。

但是如果說誰能提前選出這種股,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一般持有的就算運氣非常好的了,而且就算持有的也很少能從低點持有到高點再賣出的,一般也就漲一點就賣出了。

所以想要從魚頭吃到魚尾,那是非常貪心的一件事情。

其實對於這類總龍頭,我們還是有跡可循的。一般來說,七板成妖,那麼在成妖之前,你就要選出每天的漲停板,每天能連板的股票,看看第二天哪只能走出來,這樣一來,選擇題就會很少了,答案就會變成五選一,甚至三選一。只要做對一次,收益也是很客觀的,這也就是今年打板選手收益都很高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認為對於妖股的選擇上不要有任何的貪心,幻想從頭吃到尾的心態。低點潛伏是不太現實的,重點觀察三連板以上的股票,擇機進入,能吃到2到3個漲停板就非常完美了。

Ⅱ 鏈夊叧宸磋彶鐗圭殑閫夎偂鏍囧噯鏈夊摢浜

鏈夊叧宸磋彶鐗圭殑閫夎偂鏍囧噯鏈夊摢浜

宸磋彶鐗硅縐頒負鑲$烇紝鍥犱負鍏跺湪鑲″競褰撲腑錛岃禋鍒頒簡涓嶅皯鐨勯挶錛岃屼笖寰堝氫漢閮戒細鍚浠庡反鑿茬壒鐨勬剰瑙佸幓鐐掕偂錛屽綋鐒朵篃鏈夐儴鍒嗕漢璧氬埌浜嗕笉灝戠殑閽便備笅闈㈠皬緙栫粰澶у跺甫鏉ュ反鑿茬壒鐨勯夎偂鏍囧噯鏈夊摢浜涳紝甯屾湜澶у跺枩嬈!

宸磋彶鐗圭殑閫夎偂鏍囧噯鏈夊摢浜

宸磋彶鐗圭殑閫夎偂鏍囧噯鏄浠ヤ紒涓氬熀鏈闈涓轟富瑕佽繘琛岄夎偂錛屽叧娉ㄧ殑鏄涓婂競鍏鍙鎬紒涓氬彂灞曟儏鍐點佽儲鍔℃姤琛ㄣ佸競鍦哄崰鏈夌巼絳夌瓑銆

宸磋彶鐗瑰湪鍏蟲敞浼佷笟璐㈠姟鎶ヨ〃鏃訛紝浼氶噸鐐瑰叧娉ㄤ紒涓氱殑姣涘埄鐜囥佸噣鍒╂鼎銆佸噣璧勪駭鏀剁泭鐜(ROE)銆傞氬父鎯呭喌涓嬶紝浼佷笟鐨勬瘺鍒╃巼鑳界湅鍑轟紒涓氱殑璧氶挶鑳藉姏錛屼紒涓氱殑姣涘埄鐜囪秺楂樿秺濂姐傚洜姝わ紝宸磋彶鐗硅夊緱涓瀹跺ソ鐨勪紒涓氭瘺鍒╃巼浼氬湪40%浠ヤ笂銆

騫朵笖錛屽反鑿茬壒閫夎偂浼氬叧娉ㄥ噣鍒╃巼浼佷笟瑕侀珮浜5%浠ヤ笂銆傚洜涓猴紝鍙鐪嬩紒涓氭瘺鍒╃巼鏈夌殑鏃跺欎細浜х敓璇鍖恆

宸磋彶鐗規庢牱閫夎偂鑲$炲父鐢ㄧ殑閫夎偂鏂規硶濡備笅

鍥犱負鑲$炲反鑿茬壒鐐掕偂鏈変笁鏉¢搧寰嬶紝浠栭嗘偀鍒頒簡鐪熻皼錛屾墍浠ョ倰鑲¤耽澶氫簭灝戙備粬鐨勮嚦鐞嗗悕璦鍊煎緱姣忎竴浣嶆姇璧勮呭︿範錛氭姇璧勬硶鍒欑涓錛屽敖閲忛伩鍏嶉庨櫓錛屼繚浣忔湰閲;絎浜岋紝灝介噺閬垮厤椋庨櫓錛屼繚浣忔湰閲;絎涓夛紝鍧氬喅鐗㈣扮涓銆佺浜屾潯銆

宸磋彶鐗圭倰鑲″師鍒欏垎鍒鏄錛氳皚鎱庛佺ǔ鍋ョ殑鎶曡祫;瀹佽佹ā緋婄殑姝g『錛屼笉瑕佺簿紜鐨勯敊璇;閲囩敤闆嗕腑鎶曡祫鐨勭瓥鐣;浠ヤ紒涓氱粡钀ヨ呰掑害錛岄暱鏈熸寔鏈夊叕鍙歌偂紲;榪欏洓澶у師鍒欐槸宸磋彶鐗圭殑鏍稿績鍘熷垯銆

闄ゆや箣澶栵紝瀹夊叏杈歸檯鍘熷垯銆佹姢鍩庢渤銆佸唴閮ㄨ板垎鍗°佽兘鍔涘湀絳夊師鍒欓兘鍙浠ュ綊緇撳埌榪欏洓澶у師鍒欎腑錛屾垨鑰呰磋繖浜涘師鍒欓兘鏄涓哄垎鏋愬叕鍙哥殑榪欏洓涓鏂歸潰鏈嶅姟鐨勩傚湪鎶曡祫涓鐏墊椿鍦板簲鐢ㄨ繖浜涙姇璧勫師鍒欐墠鑳芥g『鐨勬寚瀵兼姇璧勩

鍏跺疄錛岃偂甯傚嚑涔庢瘡騫撮兘鏈夋満浼氾紝鍑嗙『鍦版妸鎻℃墠鏄鍏抽敭銆備織璇濊達紝鐣欏緱闈掑北鍦錛屼笉鎬曟病鏌寸儳銆傞庨櫓鑷充笂錛屽嵆浣塊敊榪囨湰嬈℃満浼氾紝榪樹細榪庢潵涓嬩竴嬈°傝屽傛灉鍦ㄨ偂浠峰勪簬楂樹綅鏃舵儴閬濂楃墷錛屼笉浠呭囧彈鐓庣啲錛屾渶鍚庤繕鏈夊彲鑳借惤寰'鍓茶倝'鍑哄矓鐨勫懡榪愶紝騫朵笖錛屽湪涓嬩竴嬈¤屾儏鍒版潵鏃訛紝浜﹀彲鑳藉瓨鍦'寮硅嵂'涓嶈凍鐨勫按灝錛岀壒鍒鏄瀵逛簬涓灝忔姇璧勮呰岃█鏇存槸濡傛ゃ

宸磋彶鐗規姇璧勭樿瘈鏄浠涔堣繖涓夋潯瑕佽瘈寤鴻鐪嬫竻

涓銆佹壘鍒拌嚜宸辯殑鍏磋叮銆傚反鑿茬壒浠庡皬灝卞規暟瀛楁湁鍏磋叮錛屼笌鑲$エ鐩鎬即涓鐢燂紝鏄鍋剁劧涔熸槸蹇呯劧銆6宀佹椂宸磋彶鐗瑰紑濮嬪厹鍞鍙i欑硸錛屾瘡鍖呭彛棣欑硸璧2緹庡垎;15宀佹椂錛屽反鑿茬壒鐨勮儲瀵屽氨宸茬粡緔璁¤秴榪囦簡2000緹庡厓銆傚湪嫻撳帤鐨勫叴瓚d笅錛屼篃涓騫舵壘鍒頒簡鑷宸卞枩嬈㈢殑宸ヤ綔鈥斺旇偂紲ㄣ傚反鑿茬壒鑳藉熷厛浜轟竴姝ユ壘鍒版垚鍔熺殑璇紿嶏紝縐樿瘈灝卞湪浜庤繖浠界儹鐖便傚洜姝わ紝鍙鏈夋槑紜鑷宸辯殑鍏磋叮錛屾墠鑳芥洿鍔犳湁鍔ㄥ姏鐨勫伐浣溿

浜屻佷笓娉ㄦ墜澶村伐浣溿傚反鑿茬壒琛ㄧず錛氫粠鐭鏈熸潵鐪嬶紝甯傚満鏄涓鏋舵姇紲ㄨ$畻鍣ㄣ備絾浠庨暱鏈熺湅錛屽畠鏄涓鏋剁О閲嶅櫒銆備簨瀹炰笂錛屾帉鎻¤繖縐嶇悊蹇靛苟涓嶅洶闅撅紝浣嗗緢灝戞湁浜鴻兘鍍忓反鑿茬壒涓鏍鋒暟鍗佸勾濡備竴鏃ュ湴鍧氭寔涓嬪幓銆傚挨鍏舵槸褰撲唬錛屼漢浠娌夎糠浜庣綉緇滐紝澶ч噺淇℃伅鍏呮枼鐫鐢熸椿錛屽煄甯傚揩鑺傚忥紝闃呰諱篃瓚婃潵瓚婅拷奼傜庣墖鍖栵紝鑳藉熷潥鎸佷笓娉ㄤ竴浠朵簨鐨勪漢灝戜箣鍙堝皯銆傚洜姝わ紝褰撴劅瑙変漢鐢熻糠鑼錛屾棤鎵閫備粠錛屼笉濡ㄤ笓娉ㄤ竴浠剁儹鐖辯殑浜嬶紝鍧氭寔涓嬫潵錛屼綘浼氭湁鎵鏀惰幏鐨勩

涓夈佽妭綰﹀紑鏀錛屾姇璧勬湭鏉ャ傛湁鐨勪漢璁や負媧誨湪褰撲笅灝卞ソ錛屾湁鐨勪漢璁や負瑕佷負鏈鏉ュ仛鍑嗗囥傝傚療閭d簺浼熷ぇ鐨勪紒涓氬躲佸壋涓氳呬滑錛屾垜浠灝辮兘鏄庣櫧錛氬崈閲屼箣琛岋紝濮嬩簬瓚充笅銆傞樋閲屽壋濮嬩漢椹浜戙佸崕涓哄壋濮嬩漢浠繪i潪錛屼粬浠鉶界劧緇忓巻榪囪傳絀鳳紝浣嗘槸涓嶇敇浜庤傳絀鳳紝鑰屾槸閫氳繃瀛︿範鏀瑰彉鑷宸憋紝鍑鍊熷姫鍔涙敼鍙樹漢鐢熴傚湪宸磋彶鐗圭殑涓栫晫閲岋紝鑲$エ鎶曡祫灝辯被浼間簬婊氶洩鐞冦備漢鐢熶害鏄濡傛わ紝娌℃湁濂界殑鎶曡祫錛屽氨鏃犳硶瀹炵幇婊氶洩鐞冦

閱讀全文

與如何找到股神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查看本機開放埠的方法 瀏覽:151
審計分析方法包含哪些 瀏覽:802
計劃編制工作常用的計劃方法 瀏覽:626
秋季濕氣重用什麼方法 瀏覽:708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法 瀏覽:392
煮栗子的方法怎麼煮 瀏覽:553
蘋果6p的小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7
信度效度檢測簡單方法 瀏覽:356
肝破裂減輕腹痛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17
菜場買蔥的正確方法 瀏覽:429
用水種植火龍果的方法 瀏覽:429
鍛煉肩部肌肉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769
文斐路由器安裝方法 瀏覽:924
找領導求解決方法 瀏覽:397
最簡單的去腋臭方法 瀏覽:824
小孩子被咬傷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401
汽車手機磁性支架使用方法 瀏覽:382
8乘兩位數簡便方法 瀏覽:548
血小板太低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519
腦梗治療的最新方法 瀏覽: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