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生殖器皰疹如何治療方法

生殖器皰疹如何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2-01-27 20:39:20

❶ 生殖器皰疹有什麼治療的方法

您好!生殖器皰疹(屬HSV病毒感染)分一型和而型兩種。以一型最為常見。目前臨床醫學上治皰疹病毒以口服抗病毒葯加抗生素。謝謝。個人推薦用阿昔洛韋(口服)加頭孢拉定(口服)兩種飯後服用。但是要注意是分開服用。謝謝。

❷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方法哪些

生殖器皰疹具有潛伏期,一般來說,大約是在3~14天左右,平均大約是在6天。主要的發病部位就是龜頭、冠狀溝、包皮、陰莖;而對於女性的生殖器皰疹疾病來說,最常見的症狀就是外陰、宮頸、肛周及臀部,主要的表現源形式就是粟粒大丘疹、知水皰,可彼此融合成片。除此之外,患者也還會出現一定程度上的排尿異常。要想成功治療好皰疹,一定要及時前往正規的醫院做科學治療,只有將體內病毒完全清除道干凈,才能有效治好皰疹。

❸ 男性生殖器皰疹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男性朋友如果患上了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千萬不要用手去撓,因為這樣很可能造成感染。首先保持局部清潔、乾燥及皰壁完整。可每天用等滲生理鹽水清洗,疼痛者可服止痛葯。並發細菌感染者,可外用抗生素葯膏。局部疼痛明顯者,可用5%鹽酸利多卡因軟膏或口服止痛葯。抗病毒葯治療採用抗病毒葯物治療可在短時間消除生殖器皰疹的症狀見效,但無法徹底清除體內皰疹,效果不能持久。

❹ 生殖器皰疹可以採用哪些方法治療

你好,生殖器皰疹多是由於患者的不潔性生活感染的,是屬於一種皰疹病毒。患者應該注意治療期間避免性生活,防止傳染他人,然後可以使用阿昔洛韋或者是利巴韋林,阿糖胞苷用於治療生殖器皰疹,也可以採用免疫療法或者是局部療法。使用龍膽紫溶液塗抹患處。

❺ 生殖器皰疹最好的治療方法

生殖器皰疹治療最好的方法是中葯,對身體無副作用,且內外調理,深入神經清理病毒,治好不復發。

我也是一名4年的生殖器皰疹患者,如果不是通過一篇《劉敏玲康復之路》,找到了關存山先生ō.ō:2
0
36
0
40
7,我想我現在每天還在緩緩度日。那時不知道是怎麼
染的生殖器皰疹,不敢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每天晚上想到這個事情就睡不著,幾年的工資都用去治生殖器皰疹了,可還是復
.發。多虧了關先生,我現在才敢站在喜歡的人面前大聲說:我愛你。現在她也答應了做我的女朋友。

❻ 生殖器皰疹怎麼治療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目前有不同的方法。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治療,那麼生殖器皰疹的治療和預防方式都有哪些?

主要是抗病毒治療。治療的主要目的是緩解症狀,緩解疼痛,縮短病程和預防繼發感染。目前的治療方法不能達到徹底消除病毒和消除復發的效果。

1、一般療法

(1)主要是保持部件清潔乾燥。它可以每天用等滲鹽水清洗。有痛苦的人可以服用口服止痛葯,給予精神上的安慰。

(2)並發細菌感染的患者可以使用局部抗生素軟膏。

(3)如果局部疼痛明顯,可外用外用5%止痛軟膏或口服止痛葯。

(4)心理支持,表明疾病的性質,復發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療和處理,增強對抗疾病的信心。

2、抗病毒治療

推薦的治療方案包括:口服葯物,如果是首發生殖器皰疹,療程為7至10天。復發性生殖器皰疹病程為5天。頻繁復發需要較低劑量的較長時間的治療。

❼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方法是

生殖器皰疹是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表現為局部呈簇的痛性水泡,周期性發作。它主要是通過性生活傳染,其次還可能間接接觸傳染,母嬰傳染,醫源性感染等傳播方式。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根治葯物,治療的關鍵是控制復發,如果能控制在6-8個月以上不復發,就算治癒。從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中得出,用傳統的中醫方法控制皰疹的復發效果較好。
(抄襲他人回答是可恥行為)

閱讀全文

與生殖器皰疹如何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
內痔瘡脫肛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947
治療截癱的方法 瀏覽:250
電視路由器聲音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000
用什麼方法可以遮霜 瀏覽:609
金屬成分分析方法 瀏覽:54
化學常用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552
研究方法如何銜接 瀏覽:283
教小孩跳繩方法視頻 瀏覽:433
桑黃食用方法哪裡好 瀏覽:585
福建蘑菇種植方法哪裡有 瀏覽:647
給芭比娃娃做手機的方法 瀏覽:63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