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電腦端搜索引擎霸屏方法

電腦端搜索引擎霸屏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4 09:25:02

Ⅰ 請問怎麼樣才可以百度霸屏推廣引流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解答

網路一下,你就知道這句話可謂家喻戶曉,在大數據+人工智慧的時代,引流不再單單是我們去找用戶,更上乘的方法應當是用戶來尋找我們。

那用戶如何找到我們?無非就是通過提供搜索的平台,如網路搜索、微信搜一搜、頭條搜索、微博搜索等等輸入相應的關鍵詞,找到我們留下的信息。

一、何謂網路霸屏?

市面上不少課程以及文章都有寫到,無非就是通過網路搜索引擎搜索相關關鍵詞後,首頁能有兩三條我們所留下的信息。

但這在我看來遠遠不夠啊,網路一頁至少就有10條信息,這10條看似不多,但若你留下的信息全在後三位,那也不過就是喝點別人剩下的湯,那做網路霸屏的意義何在?

並且每個用戶使用情況不一樣,不同的搜索方法搜索出來的結果也完全不同,那你是否知道網路霸屏原理?是否知道網路霸屏的核心?

網路霸屏的原理:即我們在各個平台,或在自建網站鋪上大量的關鍵詞並做到被網路收錄以及有個不錯的排名,然後用戶通過各自的使用習慣進行相應的搜索,最後都能在首頁看到我們留下的信息。

因此在我看來,真正的網路霸屏要做到用戶通過多種相關關鍵詞以及長尾關鍵詞搜索後,都能在首頁看到我們所留下的幾條信息。

二、網路霸屏的核心是什麼


這一點我也看過不少文章,大多不過是讓你去高權重平台發帖,然後把高權重平台羅列出來,以及一些不痛不癢的平台規則。如果僅僅如此,那講網路霸屏有何意義?

網路霸屏的核心:關鍵詞

關鍵詞是用戶搜索信息的核心因素,想要做網路霸屏,就必須了解透徹。不要認為關鍵詞很簡單,認為我是做減肥產品的,那「減肥產品」就是我的關鍵詞,如果你真這樣想,那也行,直接砸錢幹掉所有做競價的同行。

既然關鍵詞是核心,那關鍵詞到底是什麼?

1、核心關鍵詞

所謂核心關鍵詞就是我們文章、產品或者網站主題的最簡單詞語,也是搜索量最高的詞語。例:在淘寶開一家賣男士衣服褲子以及女士衣服褲子的店鋪,那麼「服裝」這個詞就是我們的核心關鍵詞,但核心關鍵詞不僅僅只有一個,它的同義詞、近義詞也算,比如這個例子里,核心關鍵詞還可以是「服飾」。

從這個例子中也可以看出核心關鍵詞相對來說范圍較大,用戶不夠精準,並且競爭比較激烈。

2、相關關鍵詞

相關關鍵詞即指核心關鍵詞的一個擴展。

以服裝為例:相關關鍵詞可以是女士服裝、男士服裝、冬季服裝等等,其實也就是細分一下。

這樣看來范圍相對變小,用戶更精準,競爭也不會有服裝這個詞大。

3、長尾關鍵詞

對相關關鍵詞的一個擴展,可以是兩三個片語成,也可以是短語。

還是服裝那個例子:有沒有什麼好的服裝推薦?或者可以是夏天男士服裝等等,這些都是長尾關鍵詞。

因此你會發現長尾關鍵詞非常多,可以自由組合,因此長尾關鍵詞的搜索量比起核心關鍵詞和相關關鍵詞要低不少,然而這也是我們獲取更加精準用戶以及做網路霸屏的關鍵所在。

三、如何挑選關鍵詞?

說到此處,我想各位應該對網路霸屏有了新的認知,但如果到這就結束,那我也不過是在說些廢話。

在網路霸屏原理里我說到需要鋪大量的關鍵詞,那具體多少?也許成百上千,根據行業競爭大小來看,所以沒點行動力,想做網路霸屏就免了吧,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哪個關鍵詞會被收錄並排名靠前,除了做競價外全看運氣。

既然如此,那關鍵詞怎麼選?看下面幾個方法:

1、關鍵詞挖掘工具

3、挖掘同行

無論做什麼最不缺的就是同行,挖掘同行的效果要比挖掘關鍵詞的效果更好,並且還可以去截住同行的流量。

當關鍵詞挖掘過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替換長尾關鍵詞。因為我們挖掘的是別人的關鍵詞,有些長尾關鍵詞里包含別人的品牌或產品詞,這時就需要把其中的這些詞替換成我們自己的品牌詞或產品。

比如挖掘出「XX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這個長尾關鍵詞,其中XX是別人的品牌詞,那把XX替換成我們自己的品牌名,然後去鋪量,最後當別人搜索「XX減肥產品效果怎麼樣」時也可能會出現我們自己做的品牌。


在此我只是舉個例子,為避免廣告嫌疑就不放圖,各位自己去找兩個詞搜索試試就知道。


四、合理分布關鍵詞

當關鍵詞挑選好過後,接下來就是去鋪量,對於自建網站暫且不說,去其它各平台發帖發文都需要注意,不是讓你注意平台規則,平台規則無非就是不能留下聯系方式,但都有跡可循,在此只說標題和內容幫你做網路霸屏。

標題:一定要含有要做的長尾關鍵詞,這是別人找到你的關鍵,當然你可以同時做兩個長尾關鍵詞,這樣可以減少工作量。

內容:內容不管你是去抄還是自己原創,當然自己原創的高質量內容更容易被收錄並排名靠前,但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平台發都可能被收錄。

然後在內容里也都要包含長尾關鍵詞,沒有長尾關鍵詞至少也需要包含核心關鍵詞。

最後,某些平台發文能打標簽,也就是你所發文章的核心關鍵詞,所以能加多少加多少,當然加的標簽都是核心關鍵詞或相關關鍵詞。

這些做好後都能提高用戶搜索到你的機會。

做網路霸屏並非一定是用於引流,還有不少是為品牌曝光、信任背書,看自己怎麼用。

最後,網路霸屏也好,各種引流方法也罷,不要想著自己一個人通吃。取捨之道,可見高低之能,高手的世界沒有「我都要」,只有輕重緩急,分而擊破。

想了解的可以查看原文:何謂網路霸屏?網路霸屏的核心是什麼?

閱讀全文

與電腦端搜索引擎霸屏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查看本機開放埠的方法 瀏覽:151
審計分析方法包含哪些 瀏覽:802
計劃編制工作常用的計劃方法 瀏覽:626
秋季濕氣重用什麼方法 瀏覽:708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法 瀏覽:392
煮栗子的方法怎麼煮 瀏覽:553
蘋果6p的小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7
信度效度檢測簡單方法 瀏覽:356
肝破裂減輕腹痛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17
菜場買蔥的正確方法 瀏覽:429
用水種植火龍果的方法 瀏覽:429
鍛煉肩部肌肉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769
文斐路由器安裝方法 瀏覽:924
找領導求解決方法 瀏覽:397
最簡單的去腋臭方法 瀏覽:824
小孩子被咬傷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401
汽車手機磁性支架使用方法 瀏覽:382
8乘兩位數簡便方法 瀏覽:548
血小板太低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519
腦梗治療的最新方法 瀏覽: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