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汽車腳墊裁剪機如何下料方法視頻

汽車腳墊裁剪機如何下料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3-31 09:56:10

Ⅰ 汽車腳墊的裁剪方法

這種方法可以用牛皮紙或者報紙打好樣再按照駕駛位和後排位的大小來剪裁,這樣確保效果達到最好。
1.駕駛位需要注重的是大小,如大小不合適會留有縫隙造成腳墊移位,需將報紙鋪滿,再用水筆沿邊角畫出
2、畫好輪廓之後,把紙板剪下來(稍寬0.5厘米效果最佳)
3.副駕位置更加註重的是美觀,建議在打板的時候根據合適的比例畫出線路,特別注意的是返激派右上角上位,由於角度不一樣,為避免角度太高導致腳墊捲曲,可以適當留一定的空白。
4.剪裁完後再放到車內比較大小(這樣確保裁剪效果更加標准)
5.後排座也是需要注重美觀的地方,後排座位的腳墊剪裁方法可分為連體與分體,將報紙鋪到後排座位,沿照後排輪廓畫出線路。
6.分體:打好板後,根據最少的用料方式,在腳墊背面排好之後,用畫筆畫出圖案漏賀。鉛伍
7.連體:將後排的3塊紙板粘起來,連在一起。再把後排樣板放到腳墊上,按照樣板用畫筆畫出圖案。
註:這里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打板時是正面打板,在腳墊上排版時候需要將打板好的報紙(牛皮紙)翻轉過來再用畫筆畫出輪廓,避免發生不必要損失

Ⅱ 汽車腳墊切割機怎麼

汽車腳墊切割機過程注意事項

1、切割機在切割前,相關人員應該先戴好(手套、口罩、眼鏡),避免飛濺物傷人。

2、切割機在使用前必須檢查能否正常使用(如電源線有無破損,切割片是否緊因有無破損等)。

3、切割衡亮培機必須在車間房間使用,且不能正對易燃物和人切割。

4、啟動時,檢查切割機運轉方向是否正確。

5、切割機在切割物件時,物件必須夾緊。

6、切割機切割物料時用力要平穩。運行時,如刀損壞,須立即停止使用,更換完好的旋轉刀再鍵察運行咐唯。

7、切割完畢後,先關掉電源,待刀停止轉動時,再取物件,刀皮料切割機,以免飛轉的旋轉刀人。

8、切割完畢後,必須把切割機整理好,並做好切割機所在場所衛生清潔工作。

如何裁剪汽車絲圈腳墊

如果是自己裁剪自己使用,可以用普通美工刀進行裁剪,腳墊規格大小還是要根據汽車具體情況裁剪,可裁剪稍微大些,後期再進行修改。如果是想大批量製作絲圈腳墊,建議使用專業裁剪機梁槐和縫紉亮消機,這兩台機器就可以,一般裁剪機都會包含很多汽車腳墊數據,而且正規廠家會定期敬渣知更新汽車數據,現在可以用來裁剪絲圈腳墊的裁剪機主要由旋轉刀、激光機、和震動刀圓刀裁剪機。這三種裁剪機各有優缺點,可實地考察一下。現在全自動裁剪機在汽車腳墊領域應用很廣泛也很成熟了。

閱讀全文

與汽車腳墊裁剪機如何下料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4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3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5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3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4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0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5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