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按鍵失效恢復方法

手機按鍵失效恢復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12:58:41

1. 手機返回鍵失靈怎麼

如果你的手機出現了返回鍵失靈的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那個返回鍵已經出現故障了,如果你的返回鍵是觸摸屏上面的按鍵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系統異常,這種情況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置的方法恢復。

2. 手機的返回鍵失靈,不起作用了,如何解決

如果手機按鍵失靈,建議返回鍵退回上一界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屏幕鍵退回到待機界面,重新進入該程序嘗試。 若手機的返回鍵、菜單鍵或最近應用程序按鍵、HOME鍵均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卸載刪除嘗試。 解決方法如下: 按下電源鍵關閉屏幕後再次按下電源鍵打開,再按返回鍵正常,打開後蓋取下電池後重新開機。按下返回鍵正常。 重新恢復出廠後按下返回鍵正常,重新刷機成功後按下返回鍵正常,考慮返回鍵損壞,更換健體或者打開機子檢查是否灰塵過多影響。

3. oppo手機按鍵失靈修復小技巧

咱們試試這些方法!
1、建議您去掉鋼化膜,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若屏幕與貼膜之間起泡,容易導致觸控失效。若開機鍵和音量鍵+、-鍵(物理按鍵)都失靈,您可嘗試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
2、若手機的返回鍵、菜單鍵、HOME鍵、電源鍵不靈敏或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卸載刪除。
3、若是運行某程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界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屏幕鍵(HOME鍵)退回到待機界面,重新進入該程序嘗試。
若以上方法嘗試後,仍無法恢復,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置,或請攜帶購機憑證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本回答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4. 華為手機按鍵失靈

如果您的手機為三鍵導航模式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點擊虛擬按鍵不靈敏、沒有反應,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在桌面點擊虛擬按鍵無反應

可能是因為您點擊了防誤觸區域,建議您對准虛擬按鍵區域點擊。

2.請對准虛擬按鍵區域進行點擊

請勿點擊防誤觸區域

在應用界面啟動應用時點擊虛擬按鍵無反應

應用啟動瞬間,導航鍵會因應用載入而出現短暫不可用的情況。

有些應用不支持點擊返回鍵退出應用,建議進入後台管理,清理相關應用進程。

三鍵導航:點擊方塊,點擊刪除,清理後台應用進程。

手勢導航:從手機底部上劃至屏幕中央後,點擊刪除,清理後台應用進程。

3.虛擬按鍵導航欄不顯示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虛擬按鍵,虛擬按鍵顯示不全,請參考《手機不顯示虛擬導航欄,返回鍵消失怎麼辦?》進行設置。

4.仍然無法解決?

如您嘗試了以上操作,點擊手機導航鍵仍然沒有反應,建議您備份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客戶服務中心您可以通過下方鏈接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

5. 手機電源鍵失靈了怎麼辦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按鍵已失靈,請您提前備份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相關鏈接如下: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預約服務寄修服務維修備件價格查詢

6. 手機按鍵失靈,如何修復

手機在為我們兢兢業業的效勞過程中,自身優點也在逐漸退化,曾經手機引以為傲的功能,也好似步入老年般沒那麼好使了,比如手機按鍵,這是我們使用手機時不可越過的一個步驟,那麼當手機在使用中遇到按鍵失靈,或者是手機下方的虛擬按鍵沒有反應的狀況時,我們應當如何解決?
一、電源鍵或音量鍵

1、 反應卡頓或者慢:

使用手機的電源鍵或音量鍵時,出現反應慢或卡頓情況。

解決辦法:長按手機的HOME鍵清理後台運行軟體,關閉手機的自啟動軟體,或者將手機重啟再操作看看。 如果手機使用的系統是舊版本,可以先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將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使用看看。

2、按鍵松動導致失靈或者異常:

電源鍵或者是音量鍵的松動,已經影響到手機的正常使用, 建議前往迅維快修這樣的專業機構進行檢測處理。

二、虛擬按鍵(手機下方三個按鍵)

1、 反應卡頓或者慢:

長按手機的HOME鍵,確認是否由於手機後台多個程序在運行導致; 可以經常長按手機的HOME鍵清理後台運行軟體,關閉手機的自啟動軟體, 或者將手機, 重啟再操作看看, 清理後台運行程序, 關閉軟體重新啟動。

2、若是運行某第三方程序出現異常,可以將該軟體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使用,或者是先將其卸載看看,有可能是該軟體和系統兼容異常導致,建議和該軟體廠商做反饋處理。

3、若手機屏幕的貼膜是較厚的鋼化膜,特別是一些廉價的鋼化膜,若經常遇到按鍵反應慢的情況,建議將鋼化膜撕掉使用看看,並且在手機的撥號界面,輸入*#406#重新校準屏幕。

4、若不能解決,可以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的設置—其他系統設置—恢復出廠設置操作;如果當前手機使用的系統是舊版本,可以先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將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使用看看。

5、 若上述的操作仍不能解決問題,可以聯系廠商的客服熱線尋求幫助,或者前往比較專業的網點進行檢測處理。

閱讀全文

與手機按鍵失效恢復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5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2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5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19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8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4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4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2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8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1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09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1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5
快速彈奏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296
碧歐泉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瀏覽:121
能讓自己快速近視的方法 瀏覽:625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