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水果撈怎麼製作方法視頻

水果撈怎麼製作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6-23 14:05:49

㈠ 做法視頻,最正宗水果撈製作視頻,水果撈怎麼做視頻

水果撈做法:
1、西米放進煮開的水裡,大火煮1分鍾後加蓋悶至透明(約25分鍾,這樣比一直煮省火),用過濾篩子盛著用涼水沖凈,瀝干後備用,提示:如果這時候西米還沒透明,到第4步還可以再煮。
2、芒果一個把肉肉挖起來,用攪拌機打成漿,提示:要切小塊,攪拌器才好打哦。另一個起肉切成1cm見方狀,備用。
3、西柚最好買進口紅肉的,顏色好看而且香味濃郁;將肉剝出後輕輕揉散,備用。
4、將冰糖放進水裡煮溶(水量約與西米為1:1),倒進西米煮開約2分鍾(如果第1步中西米還沒透明,這里就多煮一會),整鍋放進冷水裡浸著,以加速降溫。
5、當西米降到40度以下時,先加入三花淡奶,份量以湯色泛起牛奶色為准;再加入椰漿,份量以聞到椰香而定。
6、然後加入芒果汁,攪勻、試味;如果覺得不夠甜的話,可加入幼砂糖調和一下。
7、最後加入西柚肉粒和芒果肉粒,置入雪櫃冷凍即可食用。

㈡ 水果撈怎麼做

在酷暑的天氣吃上一碗冰鎮的甜品簡直是堪比神仙,但是對於保持身材的人來說甜品的熱量過於的高了,這個時候水果撈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水果撈都是由水果製作而成的,配合上牛奶等又增加了營養,不僅不會長胖還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但是水果在味道上相對沒有那麼的香甜,那麼水果撈怎麼做才可以最好吃呢?

食材食譜熱量:415(大卡)

主料

牛奶250ml西米50克
方法/步驟
1、西米100直接放入開水鍋中,中火煮開後轉小火煮,期間要不斷攪拌,以免粘鍋糊掉,煮到西米變成半透明,中間有一點點小白點狀即可,然後蓋上蓋子燜10分鍾
2、燜好後,用過濾網在流動水下沖洗掉粘稠的液體,留半透明的西米備用
3、在清洗過的西米中倒入適量的牛奶,用量自己調節。
4、草莓用鹽水浸泡後清洗干凈。切成小丁備用
5、芒果切成三片,中間一片是核,在一側的芒果片上劃成菱形刀。用手頂一下芒果皮的一面,用小勺刮下菱形塊的芒果丁
6、把切好的草莓丁和芒果丁還有石榴丁塊放入容器內,淋上牛奶西米露,再點綴上一部分水果丁
「水果撈是一種製作簡單,而且人見人愛的甜品。尤其是小姑娘,愛吃甜食的朋友更是愛不釋手呢。甜甜的水果撈,從色彩還是營養以及口味各方面來講都是超級惹人喜愛。」
用料
主料西瓜30克香蕉2根芒果1個
調料冰糖5克牛奶200毫升淡奶油100毫升水適量
做法
1.准備的材料:西瓜、香蕉、芒果、淡奶油、純牛奶,將各種水果切成丁備用
2.取一個鍋,放適量的清水和冰糖,將冰糖溶化成糖水
3.把冰糖水放在一個容器中,放涼,放入100毫升的淡奶油
4.放入200毫升的純牛奶,然後把混合後的糖水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
5.半小時後取出,放入芒果丁,放入香蕉段,放入西瓜丁,攪拌一下就可以吃啦
烹飪技巧
1、水果丁,最好是在糖水冷藏快半小時的時候可以做的哦,以免放的時間太長了不衛生;
2、水果撈中的水果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3、孩子比較喜歡的吃這個水果撈,因此建議冰糖可以少放一些。

㈢ 抖音上的水果撈怎麼做

近年來,水果撈成為了一種水果的新時尚吃法,是很流行的一類水果甜品,現在很多做水果撈都單獨開了小店,一盒水果撈在20~30元甚至更貴,裡面有很多應季的時令水果,像最近特別應季的熱帶水果類:芒果、火龍果、香蕉、木瓜,番石榴等,還有女生最愛的甜蜜草莓、藍莓、桑葚、西瓜、哈密瓜、葡萄乾、堅果等都是水果撈中必備的食物。


用料:椰漿150g、牛奶150g、煉乳25g、芒果1小個、黑糯米100g、清水150ml、糖根據口味添加

製作步驟 1

把洗凈後的黑糯米兌入清水,加適量糖,開啟電飯鍋煮飯模式;芒果切塊放在碗里,備用。

製作步驟 2

把牛奶兌入冷藏後的椰漿,放入適量煉乳,攪勻。

製作步驟 3

把蒸好的黑糯米飯用小碗整成半球形,再放入稍大的碗里,放入牛奶椰漿,擺上芒果粒。

㈣ 哪位知道水果撈的做法

製作鮮果撈的原料:椰子粉、木瓜丁、火龍果、葡萄、橙子、獼猴桃、榨汁機。

1.把木瓜放在榨汁機,倒入適量的開水放入榨汁機,榨成蓉,榨好後倒入盆中放在一旁備用。

㈤ 水果撈怎麼做

現在夏季特別流行「水果撈」,水果撈最初是從香港流傳過來的,就是用各種水果搭配,輔以各種汁,加入葡萄乾等其他配料,本次就為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做水果撈好吃。

方法/步驟

如何製作水果撈

主料:草莓適量、獼猴桃適量、芒果適量、火龍果適量

輔料:酸奶適量、蜂蜜適量、煉乳適量。

水果撈的做法步驟

㈦ 如何自製水果撈

姑娘們一到夏天就愛減肥,一減肥大多都選擇水果。於是,原本只需經過簡單清洗去皮就能吃的水果硬生生被玩出了108式花樣吃法。談起水果的花式吃法,不得不提水果撈。所謂水果撈,顧名思義就是將水果撈著吃。通常是各種各樣的水果混合一些自己喜歡的小甜點,泡上牛奶酸奶或者椰汁兒什麼的就成了。

絢爛的盛夏,就該有繽紛的色彩。水果撈,就是陪你走過夏天的秘密武器。和好友約起來,一起DIY各種各樣的水果撈吧。

㈧ 怎樣做水果撈

准備材料:全脂牛奶一盒,椰漿一盒,香蕉三根,蘋果一個,芒果一個,火龍果一個,冰糖適量

1、准備好所有材料,水果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選擇,牛奶和椰奶先放入冰箱冷藏。

(8)水果撈怎麼製作方法視頻擴展閱讀

水果的食用禁忌:

1、不熟的水果不宜吃

有的人口味喜酸,於是在吃水果時,喜歡選擇一些還不成熟的水果。殊不知,這種做法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的。這是因為,在未成熟的水果中,大都含有草酸和安息香酸等成分,在人體中難以氧化分解,代謝後產物仍然是酸性的,這就會破壞人體正常的弱鹼性環境,導致對生理功能的影響。

2、吃水果後要漱口:

有些人喜歡在飯後吃一些水果,以此來代替漱口,達到清潔口腔的目的。其實,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事實上,絕大多數水果都含有較多的糖分,這些糖分及嵌積在牙縫、齦隙中的水果殘渣會逐漸在口腔中發酵變酸,時間一長就會腐蝕牙齒,極易形成齲齒,並最終產生空洞。因此,吃水果並不能清潔口腔,相反,吃完水果要注意漱口,以便清除口腔中的糖分。

㈨ 水果撈怎樣做好吃

1、最簡單的水果撈:

准備食材: 自己喜歡的水果 酸奶 蜂蜜 煉乳 容器兩個

製作方法:(1)把自己最愛的水果洗凈去皮,切成丁備用;(2)酸奶倒入容器中,加入蜂蜜、煉乳攪拌均勻。(3)容器底模具里鋪上一層水果,倒入一層酸奶,再鋪一層水果,倒入一層酸奶,最後鋪上水果,這樣一盤美味又好看的水果撈就製作完成了。


PS:如果你再懶一點的話,直接水果切丁後加入酸奶攪拌食用也很美味的哦

2、西米水果撈

准備食材:喜歡的水果 酸奶 西米 蜂蜜

製作方法:(1)水燒開後放入西米,大火煮20分鍾,燜5分鍾,燒至還有少許白芯,瀝干水分,放入冷開水中,瀝干水分盛出備用;(2)水果切塊備用;(3)將酸奶倒入碗中,加入少許蜂蜜,將瀝干水分的西米放入碗中,攪拌均勻;(4)擺放水果這樣一份新鮮是西米水果撈就好啦


水果撈是以水果為主題的甜品,它不僅營養健康更消暑解涼,艷麗的顏色、天然的口味巧妙配合,美妙的口感在唇齒間律動,補充豐富的維生素與足夠的能量,而且做法也很簡單,根據自己的口味任意搭配,怕胖的女孩也可以大飽口腹之慾哦

閱讀全文

與水果撈怎麼製作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3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99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