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電影投屏到電腦方法

手機電影投屏到電腦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04:50:49

怎麼將手機屏幕投影到電腦上,並進行錄屏

現在手機和電腦都是有很多可以「互動」的了,除了數據連接外,還可以進行投屏。也就是說將手機的屏幕投屏到電腦上,有了投屏功能,我們就可以把手機本地的視頻或者圖片分享給家人、朋友觀看,而且根本不用擔心屏幕太小的問題。

電腦會遇到錄屏的情況,那麼手機投屏到電腦上,還能怎麼錄屏呢?是不是就難倒你們了,沒關系,小編這里有妙招。除了支持投屏外,還能幫你一鍵錄屏,快來學習學習吧!

藉助工具:金舟手機投屏軟體

操作方法:

一、首先,在電腦上打開投屏軟體;

Ⅱ 怎樣把手機上的視頻投屏到電腦上

在你的手機設置裡面有一個連接與共享點開後,你會發現投屏功能,然後打開就好了,不過一個一般都是電視投屏功能,你的電腦也可以試試,還有就是電腦或者電視上面也要打開投屏功能,要不然搜不到設備。

Ⅲ 怎樣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播放

把手機中的視頻投屏到電腦上,以win10為例

電腦端設置: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菜單中選擇「設置」菜單項

  2. 2. 打開的Windows設置窗口中,點擊「系統」圖標。

  3. 3. 這時會打開系統設置窗口,點擊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菜單項。

  4. 4. 在右側窗口中點擊「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菜單,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菜單項。

  5. 手機端設置:

  6. 打開手機設置頁面

  7. 2. 再打開「更多選擇方式」菜單項

  8. 3. 接著打開「無線顯示」菜單項

  9. 4. 打開「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

  10. 5. 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擊電腦名稱。

  11. 6. 這時在電腦屏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擊「是」按鈕即可。

  12. 注意:手機要與電腦在同一個Wifi下

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只需要用AirDroid Cast投屏軟體就可以實現。

投屏步驟:

1、手機,電腦都下載AirDroid Cast軟體。

下載地址下載 AirDroid Cast

2、手機掃描二維碼或者輸入九位投屏碼。

Ⅳ 怎麼把手機的電影投放到電腦上

可以在電腦上安裝itools然後連接手機,點擊itools上工具實時屏幕,那麼就可以把手機的播放電影投屏到電腦上。

Ⅵ 手機視頻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Windows10自帶投屏
大多數用戶家中的電腦都已經升級到windows10,而windows10系統也自帶了一個叫做Miracast的協議,安卓手機只要通過這個協議就可以實現投屏功能,非常方便快捷。
我們需要將手機和電腦置於同一區域網當中,通過有線或者無線的方式連接網路。然後我們打開電腦右下角任務欄中的快捷開關,然後點擊「連接」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然後我們設置投屏選項為「所有位置都可用」,確保所有的設備都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
第二步,在手機的設置菜單中找到一個叫「無線投屏」的選項,進入這個選項後手機會自動搜索區域網中的所有可投屏設備,當可投屏列表中出現我們剛才設置的電腦名稱的時候,我們只需要點擊連接設備就可以將手機上的內容輕松投屏到電腦上。
不過使用這種投屏方式的時候要注意,待投屏電腦的網卡和顯卡都必須支持Miracast協議才能正常使用,並且要保證手機和電腦處於同一區域網當中。
蘋果手機投屏
除了以上的投屏方法以外,蘋果手機的投屏方法就比較簡單,讓需要投屏的電腦和iPhone處於同一區域網下,在手機端和電腦端都安裝一個叫做「愛思助手」的iPhone管理軟體,打開電腦端的軟體,在軟體的工具箱中找到一個「手機投屏直播」的選項,單擊打開。
第二步,通過下拉或者上滑的方式打開iPhone的控制中心,在手機的控制中心找到並點擊「屏幕鏡像」選項,這時候手機開始搜索區域網中可以投屏的設備,當搜索到我們電腦設備的時候,我們只需要點擊連接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簡單,小白也能輕松學會。
我們都知道,國內很多像騰訊視頻、愛奇藝等視頻軟體都支持投屏操作,不過這些軟體都有一個局限性就是只能投屏當前軟體內容的投屏,並不支持其他軟體的投屏操作,這也讓很多用戶非常苦惱。
學會這兩種投屏方法以後,不論是學習、上網課還是追劇、打游戲,都能體驗大屏給我們帶來的暢快體驗。

Ⅶ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顯示屏上

方法一:設備自帶投屏功能
1
現如今許多設備都自帶有投屏功能,比如Windows 10系統自帶的「投影到此電腦」功能。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END
方法二:幕享等第三方投屏軟體
分別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幕享APP和幕享PC端軟體;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將手機和電腦連接在同一個網路下,打開幕享APP;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通過設備連接、掃碼連接、投屏碼連接三種方式連接手機和電腦;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如果是蘋果手機,還需要打開手機控制中心,點擊「屏幕鏡像」,選擇「LetsView[電腦用戶名]」;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最後,在手機上打開視頻。這時電腦上也會同步手機上的視頻啦;
怎麼把手機視頻投到電腦上?

Ⅷ 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上

1、在電腦和手機上都安裝AirDroid Cast。

2、操作手機進入工具界面。

3、點擊手機端的掃碼功能。

4、用手機掃描電腦上的二維碼。

5、然後點擊立即開始。

6、等不需要時點擊左上角的關閉按鈕,即可結束投屏。


Ⅸ 如何把手機視頻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視屏投影到電腦(win10電腦)步驟如下:

1、首先打開電腦,點擊右下角通知欄。

這個時候,電腦屏幕就是手機屏幕了,手機上顯示的界面會自動顯示在電腦上。這樣就解決了手機視頻怎麼投屏到電腦上的問題。

閱讀全文

與手機電影投屏到電腦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0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7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1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7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7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6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6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4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6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6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5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89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38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1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6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