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正宗燕熙康品食用方法

正宗燕熙康品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30 21:17:37

㈠ 燕熙康品燕窩吃幾碗就能看到燕窩對身體的好處嗎

燕窩只吃幾碗是看不到效果的,要堅持吃才能看到燕窩帶來的改手宏散變。一般推薦睡前、餐前空腹食用燕熙康品畢氏燕窩,這樣絕簡燕窩里的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㈡ 燕窩的營養價值很高,怎麼正確食用燕窩呢

冰糖燕窩:燕窩放盆中,清水泡三到四小時,去雜質,在用清水洗2-3次,洗凈後撈出瀝干,把干凈的燕窩放盅里,加水過燕窩大約3CM,蓋好蓋,隔水蒸30分鍾左右。放入冰糖,再蒸30分鍾即可,味道很好。隔水燉:把燉盅蓋上蓋,然後放入燉鍋內。燉鍋內放水至燉盅3分之一處。先大火燒開,然後文火再燉半個小時。可以在起鍋前5分鍾放入一點冰糖一起燉下。


為輪凳了使燕窩營養最大化,可通過不同的搭配來強化效果,若想補充膳食纖維,幫助排毒和塑身可搭配:小米、紫薯、蘋果、木瓜等;若想促進代謝能力,改善膚色等症狀,可以搭配銀耳、紅棗、桂圓、牛奶等;燕窩燉好後拌入蒸好的甜南瓜,再添加適量杏仁露,吃起來十分香濃可口。桃膠和皂角米也向來是女性養顏聖品,與燕窩同煲,營養三倍功效,同時別有一番風味。

㈢ 燕窩吃法

燕窩燉煮方法: 先將燕窩放在清水中浸泡,使其松軟膨脹,撈起夠再用清水洗凈後瀝干,然後文火慢燉.根據不同品種,其浸泡的時間各不相同:
血燕:浸泡6-12小時,文火慢燉1-2個小時。
白燕:浸泡4-6小時,文火慢燉約30分鍾-1個小時。
燕絲:浸泡1個小時,文火慢燉30分鍾。
燕條:浸泡4小時,文火慢燉1個小時。
燕餅:浸泡3-4小時,文火慢燉1-2小時。
燉煮注意事項: 1.水量:燕窩泡製好,倒入燉盅,水適量,蓋過燕窩為宜;2.溫度:先用高火使水沸騰,然後轉為文火慢燉;3.各種配料應單獨煮燉。主要器皿:電磁爐或家用液化灶帶蓋陶瓷燉盅、不銹鋼鍋、漏網、湯匙、奶盅

1、 燕窩燉雞
病後貧血,養陰補陽.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去皮雞半支,龍眼肉三錢,姜兩片,水四碗。
製法:將以上材料隔水燉三小時,食時加鹽。
2 、椰汁燕窩燉冰糖
滋陰,潤肺,養顏。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鮮奶一碗,椰汁兩湯匙,冰糖適量,水三碗。
製法:將燕窩,冰糖,水一起燉,起鍋前十五分鍾,將鮮奶,椰汁倒入。再燉十五分鍾即可。
3 、燕窩燉蜜棗
潤肺,止咳。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杏仁五錢,沙參三錢,金絲蜜棗十枚水四碗,冰糖適量。
製法:將以上材料燉一至三小時即成。
4、 燕窩燉蓮子
養神,補血.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蓮子,百合,龍眼肉各五錢,水四碗,冰糖適量。
製法:將以上材料燉一至三小時即成。
5、 燕窩燉雪梨
潤肺,止咳。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雪梨一個,馬蹄十枚,川貝一錢,水四碗,冰糖適量。
製法:將以上材料 (除川貝外) 先燉一至三小時,最後加入川貝燉五分鍾即可。
6 、燕窩燉荔枝
養神,補血。
材料:紫燕燕窩半兩,鮮荔枝肉半斤,冰糖適量,水四碗。
製法:將燕窩,冰糖先燉一至兩個半小時,加入荔枝肉再燉半小時即成。
燕窩食譜:燕窩食譜繁多,據介紹有多種做法。諸如清燉燕窩,將燕窩燉後加冰糖食用;燕窩冷食,將燉好的燕窩貯藏於冰箱內,隨時取食,是消暑之妙品;甜品燕窩粥,燕窩與上等白米同煮成粥,略加冰糖作點心用;燕窩燉雞,將燕窩裝入雞腹中,燉至1至2小時,味道甚佳;燕窩燉魚膘,與魚膘同燉後略加冰糖;燕窩燉高麗參,燉後加點冰糖……食譜視各人的愛好而調整。
用冷水或沸水浸泡燕窩均有講究,浸發燕窩時間宜適中,不宜太短或過長。有人覺得燕窩浸發後撿細小燕毛費工費時,對此不妨在浸妥的燕窩中加一滴生油,然後用筷子撥弄,燕毛隨油漂走,檢除變得容易。有人不喜歡用沸水浸燕窩,說沸水容易溶化燕窩,使其成份損失。有的說燉燕窩時過早下鹽,容易將燕窩分解,可在食用時加鹽,眾說紛紜。不過有一點是大家認同的,用雞清湯或蘑菇湯燉燕窩,單一清新,其味不雜。做燕窩甜食則可用冰糖、椰汁或杏仁計相配,咸甜燕窩均可烹制,因人而異。燕窩最簡單的做法:先根據不同品種按不同時間用一碗純凈水浸發(10克左右用300毫升純凈水),因燕窩在浸時有養份溶於水中,浸清潔燕窩的水不要倒掉,用這個碗隔水按不同時間小火燉煮。燉好後可配冰糖、牛奶、蜂蜜、豆漿等食用。燕窩價格昂貴,只有精細烹飪,才能真正成為席上珍品

鴿蛋血燕:
將1-2盞燉好的血燕加入適量的高湯,精鹽,料
酒,味精,燒開後用小火燉5分鍾左右放入事先煮熟的鴿蛋,
一道美味可口的鴿蛋血燕就完成了。

水果血燕羹
將1-2盞燉好的血燕,雪梨切片,少量的松子放
入燉盅用小火燉5分鍾左右,勾芡,加入蜂蜜即可食用。

血糯燕窩粥
將血糯米煲至軟透,加入燉好的1-2盞` 特級白燕,椰
汁,碎果粒,適量的蜂蜜即可.

紅棗百合燕窩
將紅棗,百合一起放入燉盅內,加入開水和冰糖,隔水燉1
小時,再加入1-2盞燉好的白燕再燉5分鍾即可
享用.

淮杞燕窩
將懷山枸杞放入燉盅加入適量的冰糖水隔水燉一小時左右,再加入燉好的1-2盞` 特級白燕燉5分鍾即成.

木瓜川貝燕窩
先將木瓜洗凈,一切為二,去核挖瓤,倒入鮮奶,川貝和1-2盞燉好的白燕,蓋上木瓜蓋, 隔水用小火燉10-15分鍾即可.

銀杏燕窩
銀杏2兩,紅棗少許放入煲內,加水煲30分鍾,加入1-2盞燉好的白燕,再用慢火煲5-10分鍾即可.

血燕鮮奶
將1-2隻雞蛋蛋白打勻,注入適量鮮奶中攪拌後倒入小碗內,加入1-2盞燉好的血燕蓋緊後隔水燉5分鍾即可.

花旗參燕窩
先將花旗參2錢加入適量的冰糖和凈水隔水燉20分鍾,加入1-2盞燉好的金絲燕餅再燉5分鍾即可享用。

燕窩雪梨爽
先將搗碎的冰糖放入一杯半凈水中,加入切成輪狀的雪梨燉20分鍾左右,再放入1-2盞燉好的血燕隔水燉5分鍾即可食用.

椰盅血燕
將溶化的冰糖水注入椰盅內蓋上椰蓋隔水燉20分鍾,再加入1-2盞燉好的血燕、適量的鮮奶、椰汁再燉5分鍾即可享用.

煎琵琶燕
將蝦膠及10-15克燉好的` 特級金絲燕餅、調味料和蛋白拌勻,放入塗過油的瓷質湯勺內隔水蒸5分鍾,候凍;取出後放入油中煎至金黃色,兩邊以熟蘆筍稱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就完成了。

鳳吞燕窩
將1-2盞未燉好的白燕、適量雲腿塞入雞腔內,用線封密,肚皮向上放入燉盅內,注入6杯上湯和適量雲腿,用紗布封密盅口,隔水燉1-2小時即可上桌。

燕窩蟹肉冬茸羹
煲滾上湯,加入薑片和冬瓜煲15分鍾左右,取出薑片把冬瓜攪拌成冬瓜茸。將1-2盞燉好的白燕、調料、蟹肉、蛋白加入冬瓜茸內拌勻煲滾即可。

燕窩雞茸羹
將雞肉剁成茸,加入3杯上湯、適量調味料煮滾,然後加入1-2盞燉好的血燕,用慢火燉制5分鍾勾芡即可。

燕窩燉蛋
將1-2隻雞蛋加入適量的水、1-2盞燉好的血燕拌勻,撒上蔥粒,用中慢火燉5-10分鍾左右,再加入生抽調味。

南瓜玉燕羹
將南瓜切片後蒸軟,放入攪拌機內攪成蓉狀放入煲中,加上上湯和1-2盞燉好的白燕,煮滾後加入調味料拌勻即成一道可口美味的南瓜玉燕羹。

燕窩乳鴿
將乳鴿、高麗參、薑片、調料放入燉盅內注入滾水,隔水燉2小時,去油,加入1-2盞白燕再燉5分鍾即可。

燕窩魚茸粥
把黃花魚加入蒸料腌十分鍾,然後隔水蒸熟(約6分鍾),拆肉留用。將煲好的粥加入1-2盞燉好的白燕、魚肉、火腿茸、調味料拌勻在煲5分鍾即可。

湘蓮燕窩
將冰糖化水注入燉盅內,加入蓮子,隔水燉1-2小時,加入1-2盞燉好的白燕再燉5分鍾即可。

雞球燕窩粥
燒滾水,放入雞骨、白米煲粥,改慢火直至松軟,加入事先准備好的雞肉球、1-2盞燉好的白燕再煲5分鍾,放入適量的鹽和調味料,撒上蔥絲即可。

燕窩上湯餃
將瘦肉、蝦肉、冬菇、1-2盞特級金絲燕餅加入調味料拌成餡料包入餃皮內,放入碗內蒸10分鍾左右,倒入上湯一道美味就可上桌享用了。

燕窩鮮蝦瘦肉飯
飯煲至將熟,放入瘦肉、蝦肉、冬菇、1-2盞燉好的` 特級金絲燕餅用慢火鋦至飯熟,可淋上熟油、生抽拌勻即可。

燕窩滑雞飯
將飯煲至初起泡眼,把雞鋪上,改慢火煲熟再加1-2盞燉好的白燕再煲5分鍾加料後趁熱拌勻享用。

血燕扒雞絲
將蛋白、雞絲和1-2盞燉好的血燕加調味料拌勻,下油鍋至凝固狀,色呈金黃,即可上碟。

椰子雲腿燕窩
將雲腿片、薑片、上湯、紹酒、調料放入原個椰盅內,用紗紙封密蓋口,隔水燉2小時,取出雲腿片、薑片加入1-2盞燉好的白燕、椰汁再煲5分鍾撒上雲腿茸即可。

清湯燕窩
冬菇絲、火腿絲、雞蛋絲、調料排在1-2盞未燉好的白燕上,注入上湯加蓋,隔水燉40分鍾左右趁熱食用。

燕窩鳳盞
把雞肉茸、雞蛋和1-2盞燉好的` 特級金絲燕餅加入調味料拌勻,裝入小碟內灑上火腿茸,隔水蒸3分鍾呈餅狀,放在碟子上西蘭花點綴,澆上獻汁,撒上火腿茸即成。

燕窩芒果凍
把魚膠粉、白糖、檸檬汁及芒果汁在小褒內加熱後加入芒果粒及1~2盞燉好的血燕或白燕攪勻備用,把蛋白打至挺起如泡沫狀,再把芒果漿放入蛋白內,加入雲呢拿油後拌入打成泡沫狀的鮮忌廉中攪勻;然後放入杯子內進雪櫃冷藏三小時即可。

日本吉品鮑燕窩
將吉品鮑浸發後慢火燉3小時,接著轉入燉盅內,再加入豬展、淮山杞子及適量水慢火燉3-4小時,加鹽,然後全部注入大燉盅,並加入以浸發好的1~2盞燉好的血燕或白燕,慢火燉1小時左右即可。

高麗參燕窩
將浸發好的1~2盞燉好的血燕或白燕、4小片高麗參及約1兩冰糖和2碗水注入燉盅,以中慢火燉30-40分鍾即成。

冰糖燉燕窩
將冰糖水注入燉盅內,隔水燉二十分鍾,加入1~2盞燉好的` 特級金絲燕餅再燉二分鍾,即可享用。

燕餅蟹肉鮮奶
將燉好的1~2盞燉好的` 特級金絲燕餅、蟹肉、鮮奶及蛋白勾芡至滾,灑上火腿茸,西蘭花圍邊即成。

先上這個吧,還有很多做法!

㈣ 燕熙康品燕窩吃起來方便嗎

燕熙康品燕窩免挑、免泡、免洗、免燉,吃起來非常方便,而且開瓶後還有燕窩獨有的膠原蛋白質的濃郁馨香。

㈤ 燕熙康品燕窩有啥功效

燕熙康品燕窩可以滋補養顏,幫助疾病康復。燕窩含有表皮生長因子仿乎和促進細胞分裂的激素,可以促進細胞生長及增殖。其中富含的生物活性蛋白分子,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功能,同時含有的燕窩酸,長期服用可以增加賀大笑體內氨基酸和膠原蛋白禪含的合成,有一定的美容功效。

㈥ 燕窩的做法

材料

干燕條3g,木瓜20g,牛奶20ml,蜂蜜少量

做法

1.把干燕條洗凈表面,放干凈碗里,倒入50ml純凈水
2.泡發4小時左右,至燕條完全發大至通透
3.泡發好的燕窩大約是原重量的6-7倍
4.把泡發好的燕條放入過濾網內沖洗干凈,如有細小的絨毛用鑷子挑出
5.順燕窩的紋理把燕條撕成細條放入燉盅,加純凈水,水量高過燕窩一指節
6.加蓋放入鍋內,鍋內水位至燉盅一半高,隔水小火慢燉45分鍾即可
7.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塊
8.把木瓜和牛奶放入燉好的燕窩內
9.加入冰糖融化或者稍涼後加入蜂蜜拌勻即可食用

㈦ 燕熙康品燕窩可以加熱嗎

燕熙康品燕窩是即食燕窩,但是它也可以加跡虛唯熱。但在加熱時一定要注意不能過度加熱,因為即食燕窩本身就是已經經過加姿培工和蒸煮的燕窩,如果再譽槐給它過度加熱,容易讓燕窩中的營養流失,很可能會讓進食燕窩變成水。

㈧ 燕熙康品的燕窩口感怎麼樣

吃過,挺不錯的。這款的燕窩拉絲真的很粗壯,一看就是很好的燕盞燉煮的,真材實料都是吃的出來的,口感很Q彈。因局兄為他的成斗畝分很簡單就是純燕窩和冰桐銷襲糖和少量的水分,吃起來不會很膩,超好喝的。

㈨ 燕熙康品燕窩一次吃一碗嗎

看你自己咯,如果你寬槐財大氣粗,可以一次吃兩碗也是沒問題運巧賣的。我個人的話是每天吃一碗,燕窩這個旁逗東西是需要堅持長期吃才能看到它的好處的,一天一碗我的錢包也能撐得住。

閱讀全文

與正宗燕熙康品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19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39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5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