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單據未能正確儲存方法

單據未能正確儲存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8:00:27

『壹』 金蝶軟體保存時出現未能正確保存原因是事務分布式

由於你給的信息比較少,初步懷疑是數據問題或者性能問題了。專業做金蝶軟體技術支持及二次開發業務 有需求聯系

『貳』 關於2月29日單據不能保存的說明

標准、財務、財貿的版本中,在對2月29日單據過賬時提示單據不在本年內時,請下載附件的補丁進行執行:

1、3.5處理2月29號問題.sql — 適用於標准3.5

2、41財務財貿處理2月29號問題.sql — 適用於標准4.1、財務系列、財貿雙全系列

PS:目前的財貿和工貿新版本已解決此問題,不用執行補丁。只有當保存單據有上述的提示時,再下載相應的補丁進行執行。

執行方法:

方法一:做好數據備份,在伺服器端,參看「手工升級或執行升級腳本.wmv」執行。

方法二:做好數據備份,在伺服器端:

「系統維護--帳套管理--升級補丁--瀏覽--打開--確定」中執行 — 適用於標准3.5、標准4.1、財務5.1

「文件--升級補丁--瀏覽--打開--確定」中執行 — 適用於財務6.0、財務6.5、財貿雙全系列

相關補丁,已經發到在線平台-財貿欄目置頂帖中,帖子id:397964 ,請注意從查看。

『叄』 金蝶K3成長版入庫單生成發票保存時報錯 單據未能正確保存 反寫出錯 原因如下:反寫出錯。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服務支持,在「金蝶桌面服務系統」中您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解決您的問題,不僅可以通過「知識庫」、「文檔中心」等實現自助服務,還可以通過「服務預約」與我們的服務工程師取得聯系,或者在「需求反饋」中及時將您對金蝶產品的任何建議反饋給金蝶公司,歡迎您體驗!

『肆』 金蝶K3下推采購發票保存提示錯誤:數據傳遞到應收應付系統有誤。

不結束初始化也能正常運行,只不過系統不能鎖定啟用月份。
結束初始化後,就不能再補充期初的單據了,一些啟用月份之前的未開票或者未到貨的單據,在啟用月份之後到票或者到貨,如果初始化之前沒有補錄這些期初,後期只能作為獨立的發票錄入,沒有發票和出入庫單之間的關聯關系。結束初始化後如果當月有發生的發票並且傳入應收應付等其他系統,則不能取消初始化。

『伍』 金蝶提示:單據未能正確保存,原因如下方法「~」作用於對象「~」失敗

這種情況比較多,
1、長時間沒有操作,系統有提示沒留意的情況下,你做單據會有這種錯誤
2、查看打開單據是否有提示,如果有提示確定是否有操作沖突或是用戶沖突的情況
3、是否伺服器斷開了連接

『陸』 金蝶K3問題,在生產任務單保存的時候出現單據未能正確保存,原因如下:類型不匹配 錯誤代碼:5(5H)

尊敬的客戶,您好:
建議您先嘗試換個電腦和用戶進行同樣的操作看是否有問題,先確認下問題是伺服器出現異常引起。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服務支持,在「金蝶桌面服務系統」中您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解決您的問題,不僅可以通過「知識庫」、「文檔中心」等實現自助服務,還可以通過「服務預約」與我們的服務工程師取得聯系,或者在「需求反饋」中及時將您對金蝶產品的任何建議反饋給金蝶公司,歡迎您體驗!下載地址:http://kdweibo.com/GxA
感謝您對金蝶公司的支持!

『柒』 單據太多保存方法單據太多保存方法是什麼

1、要隨時收集好各種單據。生活中的各種單據,要隨時收集放在一起,不要隨手亂放。每周或者每個月要定期對平時收集的單據進行整理和分類,將不需要的單據扔掉。
2、用活頁夾或者文件櫃保存。如果單據不太多的情況下,可以夾在活頁夾裡面,記得一層保護膜來保護票據,如果文件太多,就建議保存到文件櫃裡面,可以用多層文件收納盒,然後在每層貼上對於的標簽,來對票據進行分類,這樣方便查找。

『捌』 金蝶k3中紅字銷售出庫後做發票出現單據未能正確保存

他已經告訴你了:1.單據未審核是沒辦法做發票的,你看下審核狀態是否為Y。K3一般不允許未審核的單據進行下一步操作。
2.說明這個單據已經被做了發票,你查看下關聯信息。看是否已經被處理了.或者是單據的分錄列
銷售出庫
4
你做了發票是4,它就不會讓你推這條分錄了。

『玖』 金蝶專業版提示保存單據出錯,不能保存已經審核的單據

你可以直接錄入一張發票么?確認一下應收款初始化的問題。確認這張出庫單沒有下推過發票么?可以通過「下查」看一下是否已經做過其他單據了。再有,你可以試著在發票的地方,選擇上游單據類型,出庫單,再進行關聯制單看一下是否還會報錯。

閱讀全文

與單據未能正確儲存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