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中聯電機拖泵的正確使用方法

中聯電機拖泵的正確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6:36:55

① 中聯重科混凝土拖泵高低壓怎麼調

老式的有接近開關的那種
後面兩個油缸分別有個閥塊,都轉90度
然後水箱里接近開關互換
然後看分配油缸對不對
如果反了就換一下分配電磁鐵插頭,新式的有自動
高低壓切換

② 中聯重科混凝土拖泵,電控櫃上面都按鈕都是圖形,都表示什麼

登陸「豆丁網」下載《中聯重科泵車電氣說明書 》

③ 水泵的正確使用方法

必須充滿水(或輸入液體)後,才能啟動。 倒灌系統:關閉離心泵出口閥門,打開離心泵頭上的放氣螺堵,慢慢打開進水閥門,直到穩定的水湧出排氣螺堵,然後擰緊排氣螺堵。完全打開吸入管路上的閥門。 開式系統:關閉創升離心泵出口閥門,打開離心泵頭上的放氣螺堵,通過螺堵孔把水注入離心泵內,直到離心泵和吸入管路完全充滿水為止,然後擰上排氣螺堵。(吸入管路上須裝一個止回閥) 在創升離心泵未充滿液體和徹底排空氣體之前,不得啟動泵!如果幹轉,泵中的軸承和軸端密封將會毀壞。
檢查轉向是否正確 檢查電源供電正確後,點動電源,觀察電機風扇旋轉方向,正確的轉向應與泵頭上箭頭表示一致。
啟動前還應檢查 地腳螺絲是否緊固;進出水管路是否正常;進水管路閥門是否完全打開。
離心泵啟動後,慢慢打開出口閥門,調節好流量。不允許用進口閥門調節流量。
啟動次數離心泵不能啟動太頻繁。

④ 中聯重科拖泵在控制櫃里能調電壓嗎電壓調不高只有330v怎樣才調到380v

一般控制櫃是沒有升壓功能的,電壓不足請查找以下原因,負載功率大用了較細的導線,輸電距離遠,輸電線路中某處可能存在虛接,變壓器視在功率不足。

⑤ 中聯重科60混凝土拖泵操作方法

先檢查,水相里要有水,電壓380V,液壓油,理基脂,
然後打開風扇啟動電機,等啟動完成,檢查壓力,攪拌。
然後關海底閥,先打水,水呀打幹,然後沙漿,然後打混凝土。

⑥ 中聯拖泵工作時怎麼平煩熄火

⑦ 誰有中聯拖泵的 操作 說明書,好幾個閥不知道用的,干什麼發給我一個[email protected]

汗~
應該是做高低壓切換用的,三一的就沒有這些閥,現在都是自動切換高低壓了!

⑧ 真空泵的正確使用方法

咨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5

如何正確使用真空泵

真空泵在冰箱製冷系統維修中的作用有3個:

①將維修時殘存在製冷系統內部的不凝性氣體抽出,對系統進行真空和乾燥處理。

②對系統進行真空撿漏,以負壓形式檢測系統的真空狀態。

③為充注製冷劑做准備。

電冰箱製冷系統維修時使用的真空泵為旋片式(圖5-27)。

圖5-27 旋片式真空泵

(a)外形 (b)內部結構示意 1.進氣口 2.偏心轉子 3.旋片 4.彈簧 5.泵體 6.排氣口

真空泵的使用方法:每次使用真空泵前要檢查泵中的潤滑油位是否符合要求,以保證安全使用。用一根加氟管將真空泵的進氣口與電冰箱製冷系統工藝管上的三通檢修閥連好,並將三通檢修閥開至最大,即可啟動真空泵。使用中要觀察加氟管與真空泵進氣口的介面處是否有漏氣現象。待達到抽真空目的後,先將三通檢修閥的閥門關閉,然後稍微松開三通檢修閥的加氟管與真空泵進氣口的介面,聽到真空泵運行聲有變化時,立即切斷真空泵電源,拆下加氟管與真空泵介面,抽空工作結束。

日常保養:真空泵停止使用時,要將其進氣口和出氣口用塑膠塞塞好,以免空氣與灰塵進入泵中影響其使用;放置真空泵的環境要乾燥、通風、清潔;真空泵與製冷系統連接的加氟管要盡量短一點,以避免出現打折等問題,影響使用。

閱讀全文

與中聯電機拖泵的正確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