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正確戴隱形眼鏡的方法

正確戴隱形眼鏡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1:14:54

㈠ 隱形眼鏡佩戴方法新手

1、新隱形眼鏡在戴前都需要浸泡(日拋除外,但第一次戴隱形眼鏡不建議戴日拋)。用新鮮護理液將取出的鏡片放於鏡盒中浸泡,大概在4~8小時,隱形眼鏡周期時間越長,浸泡時間越久,簡單來說,就是如果選擇的年拋鏡片,一定要浸泡8小時以上。
2、佩戴隱形眼鏡前需要清潔干凈雙手,並且無毛絮毛巾擦乾,手上不可以留有水分,在干凈整潔的環境中,將所需要的鏡片、鑷子等工具放好。

戴隱形眼鏡操作開始:

1、將鏡片放於右手食指指腹上,端至眼睛前觀察正反面。邊緣呈碗狀為正,邊緣呈碟狀為反。對著鏡子,左手食指輕拉眼睛上眼瞼,右手中指輕拉眼睛下眼瞼(記得從睫毛根部拉起),然後將右手食指上的鏡片輕輕移向眼睛,眼睛可以稍微向上看。
2.當鏡片離眼球距離足夠近時就會自動吸附於眼球之上,這時不要快速眨眼,可轉動幾下眼球,然後閉上眼睛再轉動幾下,讓鏡片與眼睛更貼合。佩戴後,讓眼睛適應下,然後再戴另一隻眼睛,操作方法與之前相同。

隱形眼鏡佩戴的注意點:

1、第一次戴隱形眼鏡難免都有些手生,這時不要著急,慢慢按照正確的方法一步一步操作,只有找到感覺就很容易佩戴。

2、鏡片正反面的區分對於新手可能有些困難,大家可以慢慢觀察,如果觀察的不對,在戴進眼球後會磨眼,這時可能就是鏡片戴反了。

㈡ 隱形眼鏡怎樣戴上去

01
對於初次戴隱形眼鏡的來說是比較困難了,由於要將鏡片放進眼球上,眼睛會有一種異物感感覺不適應。



02
戴隱形眼鏡技巧: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將眼皮撐開,將鏡片置於洗干凈的右手食指上,右手往裡面送可藉助鏡子來操作,戴上後轉動眼球確定眼鏡戴正。取下來時,還是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將眼皮撐開,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的指肚進行摘取。



03
要想快速戴隱形眼鏡是需要反復練習的,多次摘取後眼皮的反應就不會那麼大了這就容易戴了,需要注意的是隱形眼鏡與實際眼鏡的度數是要進行換算的,一定要咨詢專業人士。

㈢ 隱形眼鏡的正確佩戴方法是什麼

需要的工具: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工具盒;隱形眼鏡護理液

1、由於隱形眼鏡是要與眼睛接觸的,所以我們要格外注意衛生問題,在佩戴隱形眼鏡之前,要先把雙手清洗干凈,並且擦乾凈,把指甲剪短,尤其是左右手的拇指和食指。

怎麼佩戴隱形眼鏡求方法。

佩戴隱形眼鏡的方法如下:

第一招——洗手

洗手呢,就是,搓一搓,用點洗手液或者香皂,再搓一搓。

指甲剪短!洗手後直到佩戴結束,除了隱形眼鏡其他東西都不要碰!

正確的是用雙手中指將眼瞼拉開,這里尤其要注意上眼瞼,拉在眼瞼的根部,並按住不讓它動,眼睛正視前方;全程不要眨眼!忍住!

慢慢在用下方的食指(鏡片放食指)靠近眼球,讓鏡片先接觸到角膜下沿,隨後將整個鏡片從下向上輕輕貼合在角膜上,然後稍微轉動眼球,眨眼。這樣就戴上了。

㈤ 隱形眼鏡正確佩戴方法

「隱形眼鏡的佩戴方法:1.用輔助棒佩戴:盡最大可能扒開眼皮,把隱形眼鏡片放到輔助棒上面,把隱形眼鏡片放入眼睛中,就可以了。2.用雙手佩戴:用手撐大上下眼皮,把眼鏡片放在一根手指上,把眼鏡片塞入眼睛即可

閱讀全文

與正確戴隱形眼鏡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鹽酸濃度的檢測方法 瀏覽:6
讓男生快速恢復理智的方法 瀏覽:780
外面買的魚放缸的方法步驟 瀏覽:218
手撕畫的基本方法步驟 瀏覽:444
分析法學派的分析方法 瀏覽:786
怎麼用卡紙做盒子的方法 瀏覽:70
重復性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465
小孩尿黃有什麼方法 瀏覽:783
汽車空調檢漏方法如何進行檢漏 瀏覽:734
哪些方法可祛除濕氣 瀏覽:73
快速彈琴最好的方法 瀏覽:623
希沃智能筆使用方法 瀏覽:38
農村生活青菜種植方法 瀏覽:667
心率緩慢心肌炎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6
博世燃氣壁掛爐的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784
卸載電腦軟體的方法3種 瀏覽:939
求男女命卦計算方法 瀏覽:55
蜀山除甲醛正確方法 瀏覽:246
如何運用傾聽這種方法答案 瀏覽:822
簡單首飾盒製作方法 瀏覽: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