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開背拉力器鍛煉方法拉不動

開背拉力器鍛煉方法拉不動

發布時間:2022-08-07 13:16:22

❶ 為什麼我連兩根彈簧拉力器都拉不動

練俯卧撐確實是有效的,但也要注意方法,你可以分4組,每組15-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鍾,做完運動60-90分鍾內喝一包奶,這樣不僅能強壯身體,還能增強免疫力。當肌肉還在酸痛沒有完全復原的時候,千萬不要堅持去鍛煉,那隻會起反作用。建議你去超市買兩個啞鈴,很實用,鍛煉方法你可以上優酷搜視頻看,搜「天天啞鈴」,有幾個視屏是大學學生在宿舍做的,還不錯,看了照著練就行,那個比俯卧撐快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❷ 拉力器拉不動怎麼

5根彈簧的那種吧,把中間3根拆下來,先2根拉,鍛煉一段時間再逐步加大拉力

❸ 用彈簧拉力器怎麼練背肌

放在背後用兩只手拉,能鍛煉肱三頭肌和背肌,如下圖所示:

彈簧拉力器健身器材,能很好地鍛煉臂肌,胸肌。

❹ 剛買的瑜伽八字拉力器拉不動是怎麼回事第一次接觸這個,是不是我力氣太小了練一練時間長了會好

這種拉力器要想用好需要有力量,同時還需要有技巧。……
你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在力量和技巧方面都有欠缺……等運用熟練以後,自然就可以拉得動了。

❺ 用拉力器如何鍛煉胸肌和背肌

1
身體站直,雙手手心向外在頭頂舉起
拉力器
,雙手繞過頭頂向下畫圓,向背部滑下,同時緩慢用力拉開拉力器,直到雙手成持平,慢慢回復,循環……
2
身體站直,雙手並攏握住拉力器,在胸前持平,兩手同時向外畫圓在胸前拉開拉力器,直到雙手成持平,慢慢回復,循環……
每天堅持飯前早中晚三次,每次根據情況分成幾組,每組的數量遞增,配以
俯卧撐
、啞鈴及合理飲食,見效時間取決於個人實際情況,如果平時經常運動,胸背部脂肪較少,個把月見效

❻ 拉力器怎麼練背闊肌!

1.從前向後拉(劃船練習)

作法:坐在地上,弓腰向前伸臂,緊緊拉住拉力器(或劃船器)的把手,膝微屈,臉朝下置於兩臂之間,然後兩臂向後方拉動牽引繩,同時上體後仰、挺胸。當拉拉力器的手觸及胸腹部後算1次,重復再做。

要點:為使拉的距離加長,加深對背闊肌上、中部的刺激,應低頭、弓腰屈體向前伸出兩臂,向後拉引要少用伸膝之力而多用背闊肌的力量。

呼吸:向後拉引時吸氣,放鬆還原時呼氣。

2.半蹲拉

作法:屈體伸出兩臂拉住前方的拉力器把手,半蹲,使腹部貼緊大腿,然後以寬肘姿勢用力向後拉一直拉到胸腹部,同時頭要向後仰。

要點:動作前要盡量弓腰、含胸低頭,拉引時要抬頭、挺胸,使兩臂盡量向身體拉引。

呼吸:自然呼吸,拉引時吸氣,還原時呼氣。

3.斜拉

作法:坐在離拉力器較遠的地方,兩臂盡量前伸握住拉力器把手,使身體和拉力器成的60角。開始時,頭夾在兩臂之間,向後拉引時,要保持高肘姿勢,當向後下拉引時,上體後傾,下頜向胸部收緊,保持含胸弓背姿勢。拉力手柄碰到胸下部後,還原再做。

要點:注意兩點,一是要含胸弓背到抬頭挺胸,二是要加長拉引的距離,對背闊肌和大圓肌的刺激加深。

呼吸:一方面要自然,另一方面,要有一定深度。

4.胸前下拉

作法:坐在高滑輪拉力器的下方,兩手高抬伸直握住拉力器的把手,低頭使之夾在兩臂之間,用力下拉,直至拉力器把觸及胸下部,同時挺胸、抬頭、目視前方,注意上體不要有後仰動作,還原後重新開始。

要點:動作開始時應低頭、含胸,動作後要逐步抬頭、挺胸,要盡量用力向胸前下拉,直至拉力器把手觸及胸下部。

呼吸:下拉前吸氣,下拉至胸後調整呼吸,每拉1次呼吸1次。

❼ 拉力器訓練方法

臂力器,按公斤算的,
個人總結出的方法:
1.握住握柄。手臂半彎曲,肘部成90度,手臂用力,掰彎,側面看臂力器整體朝上,鍛煉上肢所有肌肉群
2.大臂向兩側平抬,肘部成90度,胸部發力,掰彎。使兩手相碰,停頓1秒,恢復,鍛煉胸肌
3.將臂力器放於腰後,反握握柄,背闊肌發力,掰彎,盡量是兩手相碰,鍛煉背闊肌
4.基於方法1,將手臂伸直或肘部成小於180度大於90度,掰彎,集中手臂前臂力量
臂力器對小臂的力量需要很高,手沒勁的就選擇小點重量的
強度:看你的臂力,如果用最大力可以把40公斤的掰彎兩次,就要用35公斤的鍛煉,次數在8-10次,是增肌,若果要發展線條和耐力就要選擇30公斤的
增肌,每組8-12次最佳,間歇1-2分鍾,4-8組,
耐力,每組30-50次最佳,間歇3-5分鍾,5-10組
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另外如果要健身的話,拉力器沒用,家用的話,30公斤啞鈴一堆,一個仰卧板就夠用了,然後學習下動作。會把肌肉練的不錯

❽ 拉力器的問題

拉力器可以算是最早走入中國家庭的健身器械了。目前,它已經發展到橡皮條、彈簧鋼絲、滑輪重錘等多種形式,但人們最熟悉的還是彈簧鋼絲拉力器。

不過,至今仍有不少人練拉力器還只局限在抓住兩端,把彈簧往左右方向扯兩下的方式上,美其名曰:「練練胸肌。」其實,這樣的動作只能活動到肩部的三角肌,對胸肌的鍛煉十分有限。彈簧鋼絲拉力器的用法遠不止那一種,一根彈簧,完全可以練遍全身!其具體操作如下:

練肩:1.練前三角肌。准備動作是,兩腳平行站立,將彈簧一端固定在右腳,踩穩,右手握緊彈簧的另一端。手臂放在身前,與右腿成一個水平面,上下直臂拉動彈簧。

2.練中三角肌。准備動作同上。手臂放在體側,與右腿側面成一個水平面,上下直臂拉動彈簧。

練上臂:1.練肱二頭肌。雙腳平行站立,將彈簧一端踩在右腳下,直立身軀,右手前臂和大臂成90度,握緊彈簧另一端,反復上下伸展小臂。

2.練肱三頭肌。雙腳平行站立,反背彈簧,左手在背後左下方,握緊彈簧一端不動,右手攥住另一端向上拉伸。

練胸:1.練胸的上部肌肉。將彈簧一端固定在較矮的地方,如床頭,雙腳成弓步背向彈簧站立,右臂於右後方拉緊彈簧另一端。直臂向前拉動彈簧到身體正面。

2.練胸的中部肌肉。同樣將彈簧一端固定在較矮的地方,身體與彈簧並排站立,叉開雙腿站穩,上身前傾約90度,右臂拉住彈簧另一端,然後向左直臂反復拉動彈簧。

練背闊肌:將彈簧繞過柱子,如屋外晾衣架的鐵桿子,雙手各拉彈簧一端,雙腳平行站立,向身體方向反復拉動彈簧。

練腿:雙腳平行站立,右腳踩穩彈簧一端,右手握緊另一端,半蹲。上體保持不動,下肢反復做站起、蹲下動作。

提醒健身愛好者,做上面幾組運動的時候要注意拉伸之前要活動關節,可做關節繞環運動3分鍾—5分鍾。還要把握「中速度、中次數」的原則。

以健美為目的的,可以每組做8次—12次,一天做3組—4組;以減肥為目的的可以每組做12次—20次,一天做3組—4組,每組間隔休息30秒—60秒,總時間控制在20分鍾—30分鍾。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練的,是想起來就去拉幾下還是每天按照組數、次數進行,顯然,想要增加肌肉圍度以及力量需要按計劃嚴格執行。至於想要增加訓練的重量,你可以嘗試按照「增加重量,減少次數」的方式開始,再逐漸增加數量,直到達到平時的標准;另外也可以不減少數量,只是增加組間的休息時間,然後再慢慢減短休息時間,直到恢復正常。

❾ 怎樣用拉力器鍛煉背部肌和胸肌

背部肌:
坐姿拉力器劃船:
此練習能很好地塑造中背部的肌肉塊和線條,能真正感覺到背闊肌的徹底收縮和充分伸展。通常使用「短直杠」握把,採用中握或稍寬握距,在拉引開始前兩肩向前伸出並避免軀干過於前傾,用背部肌群的張緊力控制住,充分伸展背闊肌。在運動的頂點保持挺胸、肩向後,做充分擠壓和收縮。運動中盡量避免手臂和下背部參與用力,孤立鍛煉背闊肌。

胸肌:
1、讓兩只手分別將拉力器的兩端把手抓住,分開雙腿和肩一樣寬,拉力器和胸平行,並和胸相隔一段距離,兩手臂以平穩的動作緩緩用力往兩邊拉伸,直到手臂完全伸展,稍停在慢慢放鬆手臂讓拉力器恢復原狀,整個過程要盡量別貼近胸部避免發生夾胸事件。這種鍛煉方法能非常好地鍛煉胸肌與肱二頭肌還有肩部肌肉。
2、拉力器放到背後,分別用兩只手將拉力器兩邊抓住,分開雙腿,慢慢拉動拉力器到手臂伸展到極限,再緩緩放開,這樣反復多次。關鍵是能鍛煉到背闊肌,還能鍛煉肩部還有手臂肌肉。
3、分開兩腿,兩只手分別將拉力器兩端於胸前(背後)握住,兩只手分別在上下兩個方嚮往兩邊拉伸到手臂極限,再緩緩放開,這樣反復多次練習能很好地鍛煉胸肌(背闊肌)。
4、把拉力器一端踩到腳下要固定住,另一端放到一隻手中,手心朝上,其它地方不動,手臂往上拉伸,能讓臂力和腕力得到鍛煉。或是把拉力器拉伸並保持拉伸狀態,將另一隻手墊到拉住拉力器的手部的手腕下,讓拉拉力器的手使力拉伸拉力器,注意其它地方不動,只有手在手腕部上下拉動,能讓腕部得到鍛煉。

閱讀全文

與開背拉力器鍛煉方法拉不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1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6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8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5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