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期貨原油最佳方法

期貨原油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19:24:57

1. 國內怎麼炒國際原油期貨

目前國際原油價格正處在相對較低的價位,正是投資客入手炒賣盈利的好時機。那麼在國內我們如何才能炒原油期貨,並且通過這樣的方式獲利呢?
一,原油期貨怎麼炒先買入後賣出操作:
如果炒客看準了原油價格將會上漲,可以進行先買入後賣出的操作。該操作的含義實際上是先以目前的價格將原油買進,而後待原油價格上漲以後再將原油賣出,這樣從差價上獲利。
實際操作時可以通過網上工商銀行或者手機工商銀行登錄賬戶找到賬戶原油,然後選擇先買入後賣出這一項,接下來選擇希望交易的產品,在實時交易中選擇買入開倉填寫交易的數量,最後點擊確定即可完成交易。
當炒客購買的原油產品價格出現上漲並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後,可以再次進入先買入後賣出菜單,選擇交易的產品,在實時交易中選擇賣出平倉並填寫交易的數量,最後點擊確定即可完成交易。前後交易的差價再扣除工商銀行設置的交易點差再乘以交易的數量就是你最後的獲利金額。
二,原油期貨怎麼炒先賣出後買入操作
如果炒客認為原油的價格會出現下跌,可以進行先賣出後買入操作。該操作可以理解為炒客向銀行借了一定數量的原油賣出,而後待原油價格出現下跌,再以較低的價格將原油買入還給銀行,這樣便可獲利。
相對於先買入後賣出交易不同的是,由於炒客出現了「借」的行為,所以需要向保證金賬戶存入一定的保證金,並以保證金的多少作為交易數量的依據。實際操作中進入先賣出後買入菜單,選擇保證金賬戶轉賬,然後填寫相應的金額並選擇交易賬戶完成操作。
然後就可以在賣出後買入的菜單下選擇行情與交易,選擇相應的交易產品,點擊實時交易,選擇賣出開倉與交易數量並點擊確定即可完成交易。
當原油價格出現下跌並達到炒客的心理預期時,就可以再次進入先賣出後買入下的行情與交易菜單,選擇交易的產品,在實時交易中選擇買入平倉並填寫交易的數量,最後點擊確定即可完成交易。前後交易的差價再扣除工商銀行設置的交易點差再乘以交易的數量就是你最後的獲利金額。

2. 國際原油期貨怎麼交易好呢

原油期貨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貨品種,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貨合約有4個: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的輕質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薩斯中質油」期貨合約、高硫原油期貨合約,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的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貨合約。
新手可以了解了解幾點建議:
1.基礎知識是必要的,不說多的,要懂的如何交易,能大致的看懂盤面。
2
要選一個主流的平台,平台是你資金安全的保證,資金安全了,才能談其他的。
3交易的時候要設好止損
控制好倉位,這點很重要。
4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

3. 新手怎麼炒原油

隨著國內金融市場的不斷成熟和開放,投資者投資的品種增加,購買途徑也增加,投資者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炒原油:

1、期貨市場

在國內投資者可以通過開通期貨賬戶,進行原油交易,一般來說原油期貨合約的交易保證金比例為11%,漲跌幅為10%,投資者可以進行雙向交易,即做多和做空,其風險性、收益性相對應股票來說,要高一些。

2、外匯市場

投資者可以通過開通外匯賬戶,在外匯市場上交易原油,但是投資者需要甄選平台的正規性,同時,外匯市場的原油,投資者也可以進行做多和做空交易,但是其杠桿性要比期貨市場上的杠桿性要高,可以達到幾百倍,因此其風險性,和收益性更高。

3、手機銀行

投資者也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原油交易。比如中行的原油寶,支持美元和人民幣同時交易。WTI與布倫特原油以美元(USD)和人民幣(CNY)計價;原油寶採用保證金交易形式,暫不提供杠桿,可以進行多空操作;交易起點低:交易起點數量為10桶,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10桶。

除此之外,投資者也可以通過購買與原油相關的基金,或者股票,間接的參與原油交易。

溫馨提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應答時間:2021-09-26,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https://b.pingan.com.cn/paim/iknow/index.html

4. 原油期貨怎麼做

1.選擇期貨公司(所有期貨公司都是由證監會監管,全國有證券交易所和期貨交易所最為正規)。選擇期貨公司又主要從公司的行情研判能力,交易伺服器速度,以及交易費用三點進行選擇。
2.選擇好期貨公司後,向公司客戶經理預約開戶。
3.按照預約時間,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期貨公司辦理開戶,如果僅僅開設商品期貨賬戶,期貨公司可以派開戶人員上門辦理賬戶開設。
4.辦理好賬戶開設後,到銀行辦理銀期業務(三方存管)。
5.到期貨公司網站下載行情軟體,交易軟體;入金後,即可交易。

5. 如何做原油期貨

不同的期貨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復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鍾K線里的布林帶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置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期貨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期貨里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6. 現貨原油投資如何止損

1、尋求止損點:行情一直都在波動,機會時刻都有,原因就在我們做現貨原油投資前,看準了某一個位置的同時,還需要參考止損位置是否好設置,利潤空間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這就需要重要點位的判斷(可根據每日的行情分析中的具體阻力支撐位來看)。當我們在某一支撐位做多時,止損可設置於下一個支撐位下方,同樣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空,止損即可放在上一個阻力位的上方。
2、止損的大小:現貨原油投資可依據上面的尋求止損點中的阻力支撐來設置,這里我們所說的止損的大小更多的應依據利潤空間來設置,這就是以小博大,當我們的利潤空間只能看到5-8個點時,止損可控制在3個點左右;操作中長線交易止損點可適當放大,利潤點在30個點以上時,止損可設置為8-10個點以上。當然止損的大小更多的參考因素還是在阻力以及支撐。
3、止損中的點差:投資者在現貨原油投資下單操作的的時候,盡量去尋找最佳的入場點,會去計算點差,那麼在設置止損時也是一樣。在現貨原油投資市場中,往往是一個小數點就可以改變盈利或虧損的,所以我們在設置止損時需要把點差計算在內。

7. 炒原油期貨有什麼妙招與技巧

原油投資技巧一個是看你做短線還是做中線,一般短線可以看最近價格交易日出現相對高低點的時間是否一致,按原油K線走勢來說,出現連續陰線和陽性的概率比較大。

2009年1月原油築底開始進入上漲通道。而2014年的原油下跌,情況剛好反過來。

8. 中國原油期貨該怎麼玩

原油期貨入門建議:
1、基礎知識是必要的,原油分為英國原油和美國原油,名稱是布倫特原油和WTI原油,單位是桶。
建議看《炒原油投資A-Z》《炒黃金炒外匯入門》《日本蠟燭圖曲線》《原油超短線大師》也可以在各大財經網站上收集一下相關資料。
2、交易方法和K線圖,與普通交易品種並無差別,交易的時候要設好止損、控制好倉位這點很重要。
3、保持好的心態是基本的。
應答時間:2021-12-24,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9. 原油期貨操作技巧

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研究一下:
1、制定原油投資計劃
做原油投資,投資者首先要制定投資計劃。分析利多因素時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號時也要預防上漲威脅。看對出追兵,開錯出救兵,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計劃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況下賺多少,最嚴重的情況下虧多少,都應事先計算好。除非執行之前,市場有重大突發性因素出現,否則不應輕易改變計劃。
2、控制開倉比例,開倉比例不能過大
只有當積累了充分的原油交易經驗以及擁有持續良好的交易記錄時再考慮逐步擴大開倉比例。對於初涉原油投資市場的新手,建議開倉比例不要太高,同時根據市場走勢,建議採用「累進戰術」分批開頭寸,以有效分散風險。
3、止損常伴左右,並且嚴格執行
當原油價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運行時,可以設置止損進行風險控制,但是反過來當價格向不利於自己開倉方向運行時,可以設定止損及時出倉,這樣就有效的縮小了損失。一般來說,短線操作時建議設置相對比較小的止損,中長線操作時可以設置相對大些的止損。另外止損點的設置不要比強制平倉點更遠,不然還沒到止損價就被強制平倉,這樣止損價也就不起作用了。
4、止贏不容忽視
因為未平倉部位產生的浮動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倉結算才是真正獲利,所以在達到自己的投資盈利目標的基礎上,合理的設置止贏,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短線操作,止贏可以相對小些,長線操作,止贏相對大些。
5、關注市場熱點,順勢而為
作為原油投資者,關注市場熱點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場信息的前提下,及時把握市場節奏,順勢而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損失,讓您獲得更大的收益。投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多多研究市場,增進對市場的認知度對於交易是非常有幫助的。
除了上述原油投資技巧外,投資者還應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解析基礎面知識,分析各個經濟數據特徵和各個幣種的特性,熟練掌握技術面知識並用以來分析市場,培養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預測力,這樣才能更好的應對投資風險,從而獲得更大的收益,關注期貨達人網,知道的多一點。

閱讀全文

與期貨原油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
為什麼說它是風險分析的方法 瀏覽:710
心率的測量方法有 瀏覽: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