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優盤函數不正確解決方法

優盤函數不正確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9:53:37

⑴ 移動硬碟顯示函數不正確要怎樣辦

移動硬碟訪問時提示函數不正確,說明此時硬碟硬體工作正常,問題是出在文件系統或者分區表中,此時可以通過下述步驟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磁碟管理,
2)確認移動硬碟列在裡面,記住其是「diskx」x代表數字,下同
3)在系統下按win+R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diskpart「,
4)繼續輸入」select diskx「"clear",之後移動硬碟將被初始化,再繼續分區,格式化即可使用。此動作會刪除移動硬碟之前的數據。

⑵ 無法打開U盤,顯示「函數不正確」怎麼辦!!急!!

autorun是一個免疫文件,和這個應該沒有什麼關系。你刪除了只要你的U盤還能自動運行的話他也會自動在U盤裡面生成這個文件夾。
可以在網上下一個易我恢復軟體進行恢復一下,如果不行的話估計就是壞了,而且U盤被修好的機率很小,只要壞了就無法修復。
只能去找代理商了。

⑶ 優盤打不開顯示函數不對是什麼原因

U盤打不開的原因主要分為U盤問題與電腦問題,大家遇到U盤打不開,可使用排除法。首先我們確認U盤上次是否進行過特殊的操作。

1、U盤進水了,或者摔的很嚴重或者將U盤製作成過啟動盤等,如果製作失敗也可能導致U盤打不開,解決辦法是格式化U盤,依然不行,需要使用專業的硬碟分區對U盤進行重新分區,合並隱藏分區等。2、如果上次未進行過特殊操作,U盤打不開,這種情況首先檢查下U盤是否插好於USB介面中,U盤指示燈是否閃。並且進入我的電腦中查看是否有新增的可移動磁碟。

3、如果我的電腦中無可移動磁碟盤符,那麼說明電腦並為識別到U盤,可能是電腦介面不良,大家可以換個USB介面,建議大家最後接主機後面的USB介面。

如果問題依舊很可能是U盤故障;如果在我的電腦中顯示有U盤的可移動磁碟,但打不開U盤,建議大家使用排除法,首先將U盤重新插到電腦主機後面的另外一個USB介面試試。

4、如果換介面依然不行,很可能是U盤中病毒,建議大家首先使用殺毒軟體對U盤和電腦進行全盤掃描,有的時候中病毒在我的電腦中用滑鼠雙擊可移動磁碟打不開,但通過右鍵選擇打開有的時候可能可以打開,這種情況多數與病毒有關

⑷ u盤打不開:函數不正確

函數不正確說明這個盤的文件系統結構損壞了。在平時如果數據不重要,那麼可以直接格式化就能用了。
或者先試試別的u盤,看是u盤問題還是電腦問題,出現這種問題請重新插拔下u盤試試,如果問題依舊,建議對整機及u盤殺下毒,右鍵盤符-打開,如果能打開就很可能是病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下載個修復工具試試。
所有方法都不行的,那麼就是U盤本身出問題了,只能維修,修不了就報廢了、

⑸ 我的U盤無法訪問和函數不正確

就是先找到一張相同容量的內存卡,放入讀卡器,然後點擊右鍵「格式化」,出來格式化菜單;
這時把卡拔出,格式化菜單並不會隨之消失,你在這時插入有問題的那張卡,然後選擇「FAT32」格式;
開始格式化,這個過程可能要等很久,有時會過很久,出現「Windows」無法完成格式化;
但這時不要放棄,重復上述過程,大概十次會格式化成功一次,成功一次之後;
你點擊右鍵的屬性選項「檢查錯誤」,修復壞扇區,如果內存卡存在物理損壞;
這里的進程會非常慢,在這個過程之後,再把格式選擇為「FAT」再格式化一遍就大功告成了!
安全刪除U盤時,大家常常會遇到提示「無法停止『通用卷』設備,請稍候再停止該設備。」這種情況下可以強行拔下U盤嗎?當然不可以!這時候如果強行拔除的話,很容易損壞計算機U口或者你的U盤。如果你的U盤上有重要的資料,很有可能就此毀壞了。那麼應該怎麼辦呢?在這里我寫幾種常用的解決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第一種方法(這也是我建議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往往我們在把U盤的文件或者數據取出來的時候,都是用的「復制」「粘貼」方式,而如果復制的是U盤上的文件,這個文件就會一直放在系統的剪切板里,處於待用狀態。而如果這種情況下我們要刪除U盤的話,就會出現上面的無法停止U盤的提示。相應的解決辦法就是:清空你的剪切板,或者在你的硬碟上隨便進行一下復制某文件再粘貼的操作,這時候你再去刪除U盤提示符,看看是不是順利刪除了?第二種方法:如果覺得上面那種方法還無效的話,可以使用下面這個方法:同時按下鍵盤的"Ctrl"+"Alt"+"Del"組合鍵,這時會出現"任務管理器"的窗口,單擊"進程"標簽,在"映像名稱"中尋找"rundll32.exe"進程,選擇"rundll32.exe"進程,然後點擊"結束進程",這時會彈出任務管理器警告,問你確定是否關閉此進程,點擊"是",即關閉了"rundll32.exe"進程。再刪除U盤就可以正常刪除了。使用這種方法時請注意:如果有多個"rundll32.exe"進程,需要將多個"rundll32.exe"進程全部關閉。第三種方法:這種方法同樣是藉助了任務管理器,同時按下鍵盤的"Ctrl"+"Alt"+"Del"組合鍵,出現"任務管理器"的窗口,單擊"進程",尋找"EXPLORER.EXE"進程並結束它。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桌面不見了,請不要驚慌,繼續進行下面的操作,在任務管理器中點擊「文件」——「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再刪除U盤,你會發現可以安全刪除了。第四種方法:這種方法最簡單,但最耗時,那就是,重啟你的電腦。如果覺得出現問題的時候才解決有些麻煩,可以採用下面這個提前的預防措施:關閉系統的預覽功能。方法:雙擊我的電腦——工具——文件夾選項——常規——任務——使用windows傳統風格的文件夾,然後點擊確定就行了。這樣一勞永逸了。小竅門:目前有些U盤的技術很到位了,有的U盤直接插拔也可以的。但無論是多好的U盤,有一種時候是絕對不能直接插拔的,那就是仔細看你U盤的那個小紅燈,小燈在不停閃的時候表示正在不停地讀寫數據,這時候千萬不能拔,否則輕則損壞數據,重則U盤報廢。

⑹ 優盤函數不正確,解決辦法

修復方法如下:
1、我的電腦-點上方的文件夾按紐,從左側訪問u盤。之後都如此訪問可移動設備。可以減少初學者中u盤病毒的幾率。用usb cleaner 查殺u盤。
2、Mformat(U盤修復工具) V1.0 漢化版 華軍就有 U盤格式化工具。當MP3、U盤等移動存儲設備遇到無法讀取時,可以試試這個小工具。
U盤,全稱USB快閃記憶體檔,英文名「USB flash disk」。它是一種使用USB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存儲產品,通過USB介面與電腦連接,實現即插即用。U盤的稱呼最早來源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存儲設備,名曰「優盤」,使用USB介面進行連接。U盤連接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與電腦交換。而之後生產的類似技術的設備由於朗科已進行專利注冊,而不能再稱之為「優盤」,而改稱諧音的「U盤」。後來,U盤這個稱呼因其簡單易記而因而廣為人知,是移動存儲設備之一。

⑺ U盤顯示函數不正確或請插入磁碟驅動器

當打開U盤顯示「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得情況時,這是因為檢測不到U盤內的flash晶元,這時U盤相當於一個沒有插SD卡的讀卡器,打開時找不到晶元。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一是軟體原因,二是硬體故障。
軟體原因是晶元的固件程序丟失,以至於找不到晶元,這種一般量產即可解決。
硬體故障就是晶元有可能已經損壞。
你如果確定你用的量產工具對的話,那就可能是硬體方面了。

⑻ 急!!!U盤打不開,顯示函數不正確,怎麼辦啊

你只能用u盤修復軟體了,如果還不能修復,那麼有可能是固件損壞,就得返修了。u盤讀取的時候切忌拔下!

⑼ 硬碟顯示函數不正確怎麼辦

移動硬碟訪問時提復示函數不正確,制說明此時硬碟硬體工作正常,問題是出在文件系統或者分區表中,此時可以通過下述步驟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磁碟管理,
2)確認移動硬碟列在裡面,記住其是「diskx」x代表數字,下同
3)在系統下按win+R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diskpart「,
4)繼續輸入」select diskx「"clear",之後移動硬碟將被初始化,再繼續分區,格式化即可使用。此動作會刪除移動硬碟之前的數據。

⑽ hc32f460虛擬u盤 函數不正確

題主是否想詢問「hc32f460虛擬u盤函數不正確怎麼辦」?
1、打開電腦後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右鍵點擊U盤,再單擊彈出菜單中的屬性選項。
2、在打開的U盤屬性窗口內,點擊上方的工具標簽,再點擊下方的檢查按鈕。
3、檢查完成後,右鍵點擊U盤,再點擊彈出菜單中的格式化選項,將其格式化即可。這就是hc32f460虛擬u盤函數不正確的解決方法。

閱讀全文

與優盤函數不正確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0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7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1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7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7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6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6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4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6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6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5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89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38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1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6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