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榮耀20pro充電發熱解決方法

榮耀20pro充電發熱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5:57:35

① 華為暢享20pro充電速度慢怎麼

手機充電長時間未充滿,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一、 排查充電器: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和數據線為手機充電?如果使用了非原裝充電設備,可能因充電規格或兼容性等原因導致充電慢,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和數據線,充電體驗更好。如果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和數據線,可以嘗試連接其他電源插座觀察下。
二、了解手機狀態:手機在充電前是否處於使用狀態?如果在充電前處於連續工作狀態,手機本身產生一定熱量,為了保證用機體驗,充電功率會智能調節以減少發熱,充電時長會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三、 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升了兼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性能,請您進入設置--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置--我的設備--iQOO UI版本),查看系統版本信息。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升級體驗。

四、以上操作仍是如此,可攜帶手機、充電器、數據線前往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索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查看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聯系方式。

② 榮耀手機發燙怎麼辦

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發熱,手機發熱是一種常見現象,耗電越快,發熱越嚴重,建議您通過降低手機功耗來減少手機發熱,降低功耗常用方法
一鍵優化,手機自主進行耗電分析並提供優化建議
點擊手機管家 > 一鍵優化檢測手機狀態,根據提示的項目手動選擇優化。
開啟低電量模式,降低手機功耗
點擊設置 > 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
降低手機功耗操作後可以降低耗電,減少發熱。但是可能會影響使用體驗,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操作。
日常使用建議
1. 建議您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 請您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
3. 盡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4. 建議您及時清理不用的後台應用程序。
5. 建議您不要長時間大音量播放音樂、視頻,玩游戲。
請嘗試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操作無法解決,請您重啟手機以後再嘗試;如果仍然發熱嚴重,請您提前備份好數據,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檢測。

③ 我的榮耀20pro手機充電出問題了

換個數據線如何還有問題,需要去售後檢測,很可能是充電小板故障,如圖充電中電池圖標附近會顯示快充閃電才正常

④ 榮耀的手機充電好燙的了

手機充電時發熱是常見現象,特別是支持快充,在進行充電時,電流電壓較大,所以溫度會比普通充電高一些。
為避免手機發熱嚴重,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其他的第三方充電器雖然也可以給手機充電,但因充電規格或充電協議等差異,可能會給手機帶來發熱等問題。
2、請您將手機放在散熱良好的環境中充電。
將手機放在散熱良好的環境中充電,散熱條件比較差的環境會導致充電時散熱較慢,從而使溫度上升。
3、請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手機充電時會發熱,使用過程中同樣會發熱,如果邊充電邊使用,會加劇發熱現象。
4、建議您及時清理後台中不需要使用的應用。
如果開啟後台應用較多,建議及時清理不需要使用的應用。
如果手機在輕度使用或未使用時發熱顯著,重啟後靜置一段時間也無法解決;建議前往附近服務中心檢測。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打開後進入服務頁,點擊快捷服務>到店服務/服務門店,即可查詢附近的服務中心,建議您去服務中心前,提前備份手機中的數據(QQ和微信等第三方應用單獨備份),提前電話聯系服務中心,確定一下時間,以免耽誤您的時間~

⑤ 榮耀20pro發熱嚴重怎麼辦

開啟超級省電模式
當你發現手機發燙的時候,可以嘗試開啟手機的【超級省電】模式,可以下滑手機的控制欄,找到【超級省電】打開即可,在超級省電模式下,僅有部分應用可以用,可以有效對手機進行降溫,待手機溫度正常再將其關閉。
後台進程限制
同時也可以通過後台進程限制來解決手機發燙的問題。進入手機的【開發者選項】-【後台進程限制】,一般手機都是【標准限制】,可以把手機的進程限制為【不得超過2個進程】,從而有效使手機降溫。
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手機發燙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正在充電,有些用戶可能因為要使用的關系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首先這是很危險的,同時手機也會因為電壓不穩導致發熱,所以還是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比較好。

閱讀全文

與榮耀20pro充電發熱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4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68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7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09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398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89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4
簡單純芝麻丸的正確製作方法 瀏覽:662
深層刺激肌肉訓練方法 瀏覽:388
分析事物特徵的方法 瀏覽:122
食用鹽刷牙變白方法 瀏覽:943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