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折帶心的五角星的簡單方法

折帶心的五角星的簡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6 20:45:43

怎麼折五角星簡單做法

你好
幼兒園小朋友對五角星是很熟悉的,常常會畫五角星,用紙張折疊五角星,但是以往的方法好像都比較復雜,特別是折紙後剪切的步驟,小朋友往往不知道從哪裡剪開。今天示範一個超級簡單的五角星折紙方法,小朋友可以跟著步驟試試看。

簡單折紙剪五角星步驟

1,紙張正面朝下,沿著水平中線將紙張對折一下。

2,右下角向上折疊,讓右側窄邊和上方邊緣對齊,再打開,留下一條折線。

3,再將右上角向下折疊,讓右側窄邊和下方邊緣對齊,再打開,也形成一條折線。

4,將左下角向上折疊到步驟2步驟3的折線交點上。

5,左下角反向折疊,直到和邊緣對齊。

6,右下角向上折疊,直到和左下角形成的邊緣對齊。

7,這是折疊後的樣子。在沿著中間的對齊線,將左右兩部分對折。

8,對折後,用剪刀斜著剪掉上面不整齊的部分。

9,將剩下的紙張打開,就是一個漂亮的五角星了。
望採納祝你好運

Ⅱ 兒童手工五角星怎麼折

兒童簡易五角星折法如下:

1、首先准備一張正方向的紙。

五角星

五角星是指一種有五隻尖角、並以五條直線畫成的星星圖形。英文五角星一詞出於希臘語中的的名詞形式原意大概是五條直線的或五條線。五角星具有勝利的含義。被很多國家的軍隊作為軍官尤其是高級軍官的軍銜標志使用。也常常運用在旗幟上。

一直以來,五角星都與對金星和維納斯的崇拜有密切關系。造成這關系的各個可能原因中,最可信的是史前天文學家的觀察。由地球望去,圍著太陽的金星軌道每八年重復一次。它自成的五個交叉點恰好畫出一個近乎完美的五角星。

在古希臘和巴比倫,五角星也有特殊的象徵意義。五角星是魔術的代表符號,是非猶太教徒的符號。初期基督教會亦有用五角星代表耶穌的五個傷口,後則多代表異教徒和撒旦主義者。

五角星在魔法中是一種特別的圖形,用於魔法時,通常稱為五芒星。用正的五芒星作魔法陣是白魔法,用倒的五芒星則是象徵黑魔法。

Ⅲ 怎麼折五角星的步驟圖

如下:

工具/原料:折紙1張。

1、准備好一張正方形的紙。

Ⅳ 怎麼折五角星

折五角星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一張紙條。

1、先准備一張紙條,紙條要求細長點就可以。

2、在紙條的隨意一頭輕輕綁上一個結。

3、將結打好之後,沿著線條摺痕調整拉好,一顆星星的形狀就出來了。

4、將剛剛一頭多出來的紙條邊緣往裡折疊進去。

5、另一頭也按星星的摺痕依次折疊進去,直到紙條全部折疊完成。

6、最後將多出來的紙條部分塞進去,一顆星星就完成了。

7、最後,我們在星星的五條邊邊地方往裡擠壓,將星星擠壓飽滿,看上去就會好看很多。

折星星不同顆數有不同的含義;1顆代表愛;2顆代表心心相印;3顆代表我愛你;4顆代表生死約定;5顆代表無悔的愛;6顆代表順利的愛;7顆代表愛情;8顆代表情竇初開;9顆代表長久的愛;16顆代表不能忘的愛;26顆代表幸福的愛情;48顆代表全心的愛;55顆:代表愛你無怨無悔。

Ⅳ 折五角星的步驟

方法如下:

需要材料:卡紙。

1、首先准備一張正方形紙,將上下兩條邊對折。

Ⅵ 兒童簡易五角星折法

1、首先准備一張正方形的紙張,然後對折。對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在中間位置哦。

2、再進行對折,把兩端折向中間,折出來三角形。這樣做的目的,是需要折出來摺痕。

3、另一邊也進行同樣的操作,對准折疊,折出摺痕。

Ⅶ 折疊五角星的步驟

折五角星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記號筆,彩紙、A4紙

1、折出五角星的大概形狀

首先拿一張正方形的紙對折,再對折成一個小三角,然後打開,反面對折兩次成一個小三角。然後上邊的角向下折。

Ⅷ 五角星怎麼折

用紙折五角星的步驟:

第一步:准備一張細長長方形彩紙。

第二步:將紙繞在大拇指上,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長的一截在上,短的一截在下。

第三步:將短的一截插入紙圈裡面,然後把五角星的五個邊捏平,(有不合適的地方自己調整,注意每條邊都緊湊點,折出來的效果才好)。

第四步:將剩下的紙繞著五角星的每條邊折好。

第五步:收尾,紙折到合適的位置進行收尾,將多餘的紙插入上一層的縫里固定好。

第六步:最重要的一步,用大拇指和食指把五角星的每一個角都捏出來,一顆漂亮的五角星就折好了。

用紙折五角星非常簡單,步驟也不復雜,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最後捏五角星的角,因為每個人的手法不一,所以捏出來的五角星各有各的感覺,只要大家熟練了就能做的很漂亮的。這款五角星相比用塑料管折五角星來說。

更簡單,不容易折的手疼,小編建議喜歡五角星的可以先從用紙折五角星開始,然後學慣用塑料管折五角星,當然,雖然是兩種材質,兩種方法折的五角星,但是都同樣非常漂亮,各有各的美。

Ⅸ 彩紙折五角星方法

彩紙折五角星方法如下:

1、准備一張正方形彩紙,對折。

2、將一邊對准中線,折出摺痕。

3、另一邊對准摺痕折疊。

五角星是指一種有五隻尖角、並以五條直線畫成的星星圖形。英文「五角星」(pentagram)一詞出於希臘語,原意大概是「五條直線的」或「五條線」。中文「五角星」的意義則顯而易見,指有五隻角的星形。然而,中文「五角星」不一定指「標准」五角星。中文「五角星」一詞有時亦泛指所有有五隻角的星形物。

五角星具有「勝利」的含義。被很多國家的軍隊作為軍官(尤其是高級軍官)的軍銜標志使用。也常常運用在旗幟上。

一直以來,五角星都與對金星和維納斯的崇拜有密切關系。造成這關系的各個可能原因中,最可信的是史前天文學家的觀察。由地球望去,圍著太陽的金星軌道每八年重復一次。它自成的五個交叉點恰好畫出一個近乎完美的五角星。

Ⅹ 怎麼折疊五角星

折疊五角星的方法具體如下:

一、五角許願星的折疊步驟

1、需要准備色彩比較明亮的紙張,最好是熒光紙。

2、先開始製作長條。長度需要28厘米。寬度是1.2厘米。

3、用尺子在彩紙上做好記號,然後用裁紙刀裁開。

4、接下來,先簡單折出平面五角星。

5、再把紙條沿著底邊折過去。

6、翻過來,對折。

7、將上面部分剪去,再完全打開。

8、將底部邊緣向上折,兩個角方便跟兩條摺痕相交。

9、其他邊緣也都一樣折疊,得到摺痕,順著摺痕聚攏。

10、翻過來,將一個角如圖折疊,其他角也都一樣。

11、最後整理一下,這個可愛五角星折紙完成了!

閱讀全文

與折帶心的五角星的簡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