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武松一生訓練方法

武松一生訓練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4:47:08

㈠ 武松行走江湖的好功夫,是從哪裡學來的

都知道武松行走江湖,擁有一身高強武藝。他這一身好功夫,其實就是從周侗那裡得到的。武松的這位老師指點過很多名人,所以武松才會有這么好的武功。有人說是受過高人指點,也在少林寺裡面學習過。但他的老師其實是就是周侗,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武松是什麼樣的人?

其實大多數人都比較喜歡武松性格,他是一個有仇必報,有恩必還之人。並且很喜歡行俠仗義,在老師那裡學了一身本領之後,他就很喜歡打抱不平。幫助那些弱者去對付勢強凌弱之人。並且武松可以稱得上是,藝高人膽大,只要他看不慣事情就會伸手管一下。憑借著在老師那裡學來一身武藝,他也成為了人們很喜歡一個俠義之士。所以武松要感謝他老師,傳授了他一身超高技藝。讓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幫助弱者出頭,消滅那些欺負善良人的惡霸。

㈡ 水滸傳中武松會哪些武功/

原著裡面沒有提到武松的師承,只知道他是從小力氣大,在江湖上到處訪友練出來的 。根據民間的傳說,武松的師父就是關西人周侗,盧俊義、林沖、岳飛都出自他的門牆, 而武松則是步下功夫最棒的弟子。周侗的老師金台曾經助王安石變法,是所謂王不過霸( 項羽)將不過李(李存孝)拳不過金(金台)的三大武林泰斗之一。也有人說武松是少林 寺的出身,發展了趙匡胤的大洪拳,拳腳上天下無雙 。 武器:青龍白虎雙刀武藝(必殺技):天傷日月斬(武松為天罡 天傷星)、玉環醉步、破雲無敵腳(一般簡稱:鴛鴦腳)

㈢ 武松的平生絕學「玉環步,鴛鴦腳」,威力究竟怎樣

這是當年周侗從少林寺金台大師門下學成的絕學,威力在天下拳腳功夫中,足以排名第一。談及《水滸傳》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好漢,毋庸置疑,是當年的“打虎英雄”,後來的喋血狂魔武松。他的一生,簡直就是那個時代;

無數人命運的代表。一身高強武藝,給武松帶來了唾手可得的榮華富貴;但是,最終還是讓他走上了上樑山,成為“殺神”的道路。

後來,他將其傳授給了周侗,周侗又教給了武松。經過了金台,周侗兩代武學大師的改良和加工,鴛鴦腳,玉環步堪稱天下拳腳功夫當中的威力第一。

武松,正是因此才能“醉打蔣門神,斗殺西門慶”!

閱讀全文

與武松一生訓練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