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羽絨服臭鴨毛用什麼方法去

羽絨服臭鴨毛用什麼方法去

發布時間:2022-12-07 02:48:04

① 羽絨服有鴨毛味該怎樣去除

1、及時晾曬。一般情況下,每年的六月份,也就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要把棉衣棉服和被褥都拿出來晾曬,這是我們家的傳統,晾曬之後所以的棉衣棉服和被褥全都是香甜的陽光的味道,這樣過冬的時候就不覺得寒冷了,而且沒有異味哦。

2、衣櫥裡面放上清香宜人的熏衣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不同氣味的熏衣球,這樣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是自己喜歡的氣味,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的。

3、重新清洗。可以將有異味的羽絨服重新清洗一次,當然如果是拿去乾洗店乾洗的話,一定要記得多通風晾曬,去掉乾洗的異味哦。

4、掛在通風處。如果只是櫥壁上的輕微的氣味,也可以將羽絨服懸掛於通風處,1,2日之後氣味便會散去。

5、噴灑香水。如果是稍微的氣味,並不妨礙正常的穿著,但是擔心穿出去會影響懂啊別人,也可以噴灑一點香水,這樣就會將微弱的氣味遮蓋過去了。

② 羽絨服有鴨毛味該怎樣去除

羽絨服多為鴨絨或鵝絨,有些禽類味道在所難免,如果受不了味,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一、用食鹽處理;二、抓捏羽絨服;三、重新清洗。

一、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穿新羽絨服前,先用食鹽水浸泡干凈。也可以把羽絨服晾曬一下,讓它冷卻後,把衣服放入准備好的塑料袋裡,再放上幾粒用紙包好的樟腦丸,把袋內的空氣擠出儲藏。

另外,羽絨服的禽類的味道與處理和絨的質量有關系。好點的鴨絨,處理的過程很仔細,衣服沒有一點味道,但是現在的生產都是流水線,很多都是鴨絨一處理完直接到下一道生產線,所以味道還在裡面。所以,禽類的味道大的羽絨服裡面要提防細菌等超標,特別是一些易過敏人群,會出現皮膚瘙癢、紅腫等反應,所以盡量選擇沒有味道的購買。

怎麼去除羽絨服上面的鴨毛味這個味道能去除嗎

羽絨服上面的鴨毛味可以去除掉的,需要准備:白醋、花露水、食鹽、溫水、抹布、水盆。

1、首先在水盆中倒入適量的白醋。


④ 羽絨服有鴨味該怎麼洗 去除羽絨服有鴨味的方法

1、把活性炭祛味劑和衣服放在一起,用衣服包裝袋密封起來,過兩天就沒味了。如果還有味,就多密封幾天。

2、通風、晾曬,可使羽絨服上的鴨毛味減輕,並消失。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清除鴨毛味,可清洗去除。送乾洗店清洗,後用洗衣液浸泡手洗,自己清洗羽絨服千萬不可用洗衣機,以免羽絨翻滾結球,或損傷面料。

⑤ 羽絨服有鴨毛味該怎樣去除 羽絨服有鴨毛味處理辦法

1、用白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即可,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其中的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不傷衣物還能使羽絨更蓬鬆。洗羽絨服時用點醋泡羽絨服,不但容易洗凈而且還能去除羽絨的味道,去掉鴨絨的腥味。2、羽絨服上如果味道比較輕,可以把羽絨服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衣服上的味道也會減輕很多。

清洗羽絨服最好選用專用的羽絨服清洗劑。由於它們呈中性,可減少對蛋白質纖維的破壞作用,且具有優良的洗滌力和保護調理作用,洗後能保持羽絨服面料的光澤與內部的蓬鬆。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干,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暴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

⑥ 羽絨服鴨毛很臭怎麼搞

用白醋將羽絨服浸泡即可,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其中的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能消除色和異味,不傷衣物還能使羽絨更蓬鬆,洗羽絨服時用點醋泡羽絨服,不但容易洗凈而且還能去除羽絨的味道,去掉鴨絨的腥味。

備用材料:盆,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食醋,軟毛刷。

1,准備好一盆溫水,把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加入2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中。羽絨服的禽類羽絨為蛋白質纖維,不可使用較強鹼性的洗衣劑、肥皂等清洗,切忌使用加酶洗衣粉,這樣清洗晾曬後會造成衣物僵硬。最好選專門的羽絨服清洗劑,可減少破壞。

⑦ 羽絨服鴨毛臭小妙招,羽絨服有異味怎麼清除

冬季氣溫低寒風凜冽,怕冷的人穿上羽絨服才覺得防寒保暖,而羽絨服可以分成很多種,差別較大的應該就是它們的材料,有的羽絨服裡面是鴨毛,但是鴨毛味兒很濃厚,穿久了會聞到一股異味,那麼羽絨服鴨毛臭有什麼小妙招,羽絨服有異味怎麼清除?

羽絨服鴨毛臭小妙招:

1、羽絨服鴨毛臭能用食鹽處理,食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穿上新買的羽絨服之前,先放進調好的食鹽水裡浸泡二十分鍾左右。

2、將浸泡過的羽絨服進行晾曬,待羽絨服晾乾後放入准備好的塑料袋裡,同時放幾粒樟腦丸,注意要放紙包好的樟腦丸,最後寄出袋子里的空氣儲藏起來即可。

羽絨服有異味怎麼清除?衣服放久了都會有一些異味,清除衣服上的異味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晾曬,用衣架撐起有異味的羽絨服,然後掛在陽光充足處晾曬,異味不嚴重一般晾曬一天就行。

如果羽絨服晾曬後還是有異味,可以將檸檬汁和清水混合後均勻地噴灑在羽絨服上,檸檬水帶有檸檬香味能夠掩蓋衣服上的異味。其實稍微的氣味並不會影響穿著,但是擔心有人聞到也可以噴一點香水。

⑧ 羽絨服,有很大的鴨毛味兒怎麼去除又有哪些方法.

去除方法:可以將衣服放入白醋溶液內浸泡,因為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其中的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能消除色和異味。首先需要將羽絨服全面充分浸泡,用絲毛洗滌劑或者中性洗滌劑洗凈後,用殺菌去異味類的洗滌用品清洗羽絨服,然後浸泡。

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中性洗衣液、白醋。

1,把洗衣液或洗滌劑(中性)加入3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中。

⑨ 羽絨服上的鴨毛味怎麼去除

所需工具:吹風機,大袋子一個。

1、先把羽絨服疊好,從而方便放入袋子中。

注意事項:不要用高檔,容易熱壞衣物。

閱讀全文

與羽絨服臭鴨毛用什麼方法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6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6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4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6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6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5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89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38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1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6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