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喝什麼瘦腿最快方法一周見效

喝什麼瘦腿最快方法一周見效

發布時間:2022-12-06 20:36:05

⑴ 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瘦腿

〈18大減肥食品〉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富含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改善新陳代謝和微循環,減肥收腰就輕松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是減肥中的理想食品. 4 蘋果—— -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鈣量較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長胖. 8 竹筍——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秘,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9 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會肥胖,但它還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 10 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出現橘皮組織.這種神奇般的食物,有體內"清道夫"的美稱,吸納和排除體內毒素頗強. 11 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可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能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具有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作用.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力",另一方面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煙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還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異果—— 亦稱:獼猴桃.它除了維生素C是其的強項外,其纖維也十分豐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 菠蘿—— 菠蘿中富含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16 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蘊含的煙鹼酸及維生素B1還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7 陳皮—— 陳皮除了能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18 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如何快速瘦腿在一星期

瘦腿方法

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
兩足平行並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
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
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
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
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減肥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減肥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⑶ 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炎炎夏日到了,很多姐妹們已經開始穿上美美的超短裙和超短褲出去逛街了,但腿粗的妹子們卻沒有勇氣穿,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希望幫助到大家。

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1

1、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鍾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還有腿酸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

抬腿注意事項:

妞兒們記得抬腿的時候要成90度喔!然後讓雙腿貼住牆壁,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瘦身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2、空中腳踏車

這個也是超有用的方式,不過這個動作真的好累喔,踩幾下就會氣喘呼呼了。

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踩。其實躺在床上踩的話也是可以比較沒有那麼累。效果呢?一樣也有功效喔!

記得做空中腳踏車這個動作的時候,手一定要扶著腰部,這樣才不會受傷。你們看到我的臉了沒?整個紅通通,表示這個動作真的超累人的!

3、抓腿幫助大腿肌肉更緊實

很多朋友都會問IVY怎麼知道這么多的運動呢?

除了電視上的教學之外,對於相關的書籍我也喜歡看,甚至自己還喜歡研發新的瘦身動作,像是毛巾操加入瑜珈,嘿嘿(每次都讓自己汗流浹背),做這些運動不是為了瘦身,而是想要維持身材的標准。還有就是因為自己是上班族的關系,所以習慣讓身體流流汗加強自己的新陳代謝。如此一來也不擔心會發胖啰,然後再配合飲食的控制,這樣就OK啦!

至於大家一定都會問這個動作要維持多久?看每個人可以負荷的狀況,我都是維持到腿部有酸酸的感覺為止,如果怕無法保持平衡的朋友,另外一隻手可以像IVY這樣扶著呦。

4、來個蹲馬步吧

這個動作超簡單的,只是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大腿酸到不行啊!同樣也是一個累累累的動作,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的原因是它真的有效果。

左右互換大約各維持15秒-20秒左右(書上寫的),不過我常常會挑戰自己的極限,有時候就多撐個5秒。天呀,累到爆!

就像平行蹲馬步那樣,也是要呈90度角才有用,要用腰部使力。不要用膝蓋喔,這樣膝蓋容易受傷酸痛呢。

5、腿部開合運動

這個姿勢真的很醜,同樣的也是個超累的動作,可以消除大腿內側的掰掰肉,不會松垮垮的。

這個動作我想妞兒們都不陌生啦,但是要採取半蹲的姿勢,這樣子才可以達到這個運動的效果呦!

6、常常按摩大腿

我非常提倡按摩,加上之前去泰國遊玩的時候,幫我按摩的阿姨都說:按摩可以舒壓、減肥很健康,加上精油跟按摩霜的輔助,效果也會事半功倍!

所以不管是揉捏、用指節由下往上按,或是拍打都是可以的。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洗澡後或是運動前都是很好的按摩時間,我有事沒事都會按摩大腿還有手臂,用於手臂的掰掰肉效果一樣好明顯啊!

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2

一、幾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1、蹲下站立循環法

該法的意思是說蹲下、站立交替進行,但具有合理的姿勢為好,首先需要雙手平伸,與地面平行,手的方向指向前方,雙腳並攏或者微微張開,開始鍛煉。

最為關鍵的是運動的頻率與次數,這個速度不需要快,緩緩進行即可。每天運動的`次數也不需要多,這個是每天堅持的過程,以腿部酸脹為宜。

2、雙腿交替抬落法

兩條腿交替的抬起與落下,腿的姿勢是大腿與小腿為90度角度,身體站立進行,抬的高度以大腿與地面平行或高一點即可。

如果剛開始鍛煉時不能做的很多並不要緊,如果感覺大腿有些沉重,甚至有些發熱發酸,效果已經達到了,即可終止當天的練習,以後每天逐步增加。

3、平躺雙腿交替起落法

這種方法要求鍛煉者平躺在地上或者床上,雙腿綳直。兩條腿交替地起落。這種方法耗費腿上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這種方法的鍛煉可以讓兩條腿筋疲力盡,乃至抬不起來為止。速度上也沒有太多要求,如果你感覺你有精力且想快速瘦腿,可以適當增加速度。

4、平躺雙腿並齊懸空鍛煉法

鍛煉者要平躺在床上,雙腿綳直並合攏在一起,雙腿同時翹起,大約在30~50度為宜,在落下時,雙腿不可以觸碰床面,然後持續的進行。

這種方法非常讓人疲勞,但是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一般以30-50次即可,不需要過度鍛煉。

二、注意事項

1、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或蜂蜜水(500ml)。

2、必須堅持每天的運動1小時以上,運動時間最好安排在飯前1個小時前或者飯後1小時後。運動項目因個人情況和條件自行確定,如:慢跑、跳繩、騎車、快走、呼拉圈、散步、扭腰踢腳。

3、遠離油炸食品。

4、飯後半小時之內,能站著,不坐著,能坐著,不躺著。

5、適時獎勵自己一下,(在一個星期內成功完成這星期的任務,獎勵自己一點平常特別想吃的零食)這是對自己的一種犒勞!

6、谷類和奶類每天一定要攝取的。

7、遇平台期時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被一點點疑惑而動搖自己。

8、學會喜歡自己的身體。看到自己的身體已經開始像好的方向變化,不要經常抱怨肉肉多,很絕望。

9、減肥時應該多吃的食物:蘋果、梨、芹菜、白菜、黃瓜、苦瓜、黃豆、豆腐、豆漿、燕麥、紅薯、南瓜、低脂牛奶、魚肉、牛肉等。

10、減肥時應該杜絕的食物:糖、巧克力餅干、薯條、冰淇淋、油炸小零食、回鍋肉、油條、燒餅、炸雞腿、漢堡、雞塊、薯條、可樂等。

11、減肥一定要堅持,給自己寬松一點的目標,每周瘦1-2斤即可(剛開始減肥的一兩周要麼體重沒有多大變化,要麼體重狂掉,看個人體質而定,無論如何都要保持淡定的心態,繼續堅持),可以是一個月、兩個月甚至是半年,慢慢地瘦到自己最完美的狀態。不要指望能在一兩周內像排水一樣嗖嗖就變瘦。

三、減肥前的准備工作

1、把所有的零食整理出來送人(最好送給那些吃不胖的朋友哦)。

2、為自己准備一台秤和一條軟尺,這樣可以更好的監督鼓勵自己,有時候體重變化不大,但是圍度變化很大,也是成功的。

3、搜集一些經常吃的食物熱量表,為更好的計算每天攝入的熱量,如果想減肥,一天攝入的熱量不要超過1500千卡,但是為了健康也不要低於1200千卡。

4、胖子不是一口吃成,更不能心急火燎地想短時間把身上的肥肉拿掉,樂觀的心態在減肥過程中是最重要。

5、在網上或者身邊找一群為減肥努力的夥伴,為了更好的鼓勵和監督你同時通過比較來鞭策你。

四、減肥小妙招

1、豆漿減肥法

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與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有養顏美白的功效。

餐前或餐中飲用,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地發揮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漿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

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比較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動量小的夜間,因為容易囤積脂肪,所以應盡量避免。

2、西瓜減肥法

西瓜中的氨基酸,有利尿的功能,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但並不是尿頻,反而是幫助你尿尿的次數減少。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西瓜解醉的效果也很好。

取稍帶紅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塊,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鹽、各種調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減肥。注意晚上九點以後不宜吃西瓜,容易長小腹和小肚子。

⑷ 一周內如何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一:紅辣椒泡腳
每天晚上在腳盆(最好是一個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為原則)里用開水泡五到十個干紅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來了,就加點涼水,把水溫調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序泡腳。泡半個小時,然後就開始使勁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覺。每天都堅持。
同時要不能吃一切鹽,越少越好,食鹽的攝入量直接決定了你的大小腿的粗細程度。盡量不要讓小腿用力,特別是爬山,跳健美操,簡直就是小腿殺手。同時注意少攝入高脂食物,小腿就一定能瘦下來。
效果: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循環,促進小腿脂肪代謝。此外對常失眠的人,也很有幫助。
瘦腿方法二:刮痧瘦腿法
每天晚上沐浴以後,在小腿上塗上潤滑作用的嬰兒油或者橄欖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圓滑的勺子等)使勁地刮小腿肚,從腳踝一直刮到膝蓋彎,每邊腿刮100下。
要在沐浴後刮。最好在刮完之後喝一點溫開水。如果能在做一些空中踩單車或者是剪刀腿運動(就是躺在床上,雙腿台起,伸直,往兩邊盡量打開,停頓幾秒鍾,再合上,就好像剪刀一樣)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減肥的話,飲食上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膩、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效果:一般人在堅持兩周到一個月之後,能明顯看到腿圍減小一圈。

⑸ 5天或7天快速瘦腿方法~~

肥胖的標准一般有三個,第一個是BMI指數,第二個是腰圍臀圍比例,第三個是身體脂肪比例。男性一般BMI在22-25之間,女性一般在20-23之間比較健康。腰臀圍比例男性在0.85-0.95,女性在0.8-0.9之間比較健康。脂肪含量男性在10%-15%,女性在10-20%之間都算健康。怎麼減,給你些建議:(1)絕不能節食。控制飲食健康飲食不是節食。找一份食物熱量表,你仔細查一下你每天吃的食物的熱量,然後減少高熱量的食物,比如高脂肪高澱粉的食物。同時不要吃太多撐著。急速減肥和不吃東西減肥是非常非常不科學的。急速減肥,從中醫上說,是大傷元氣的事情。急速減肥的結果是,你的臉色會非常差,皮膚皺褶,精神憔悴,有氣無力,而且減得非常不勻稱,腿和胳膊也許瘦了但是肚子還是相對t挺著。而且急速減肥,反彈起來也是急速的。不吃東西或者少吃東西,那更是胡扯。不說你的胃和各個器官怎麼受得了,就說你減掉的蛋白質(肌肉和器官組織),恐怕就佔了一半。你要減的是脂肪,而不是你的肌肉組織和器官組織!每天要保證75-100克的蛋白質的攝入,如果蛋白質不足,身體會分解你自己身體和器官的蛋白質來補充新城代謝。適當的脂肪攝入也是必須的,否則你會出現激素紊亂,比如長痘子,生育功能受影響,女孩子月經不調等等。攝入的能量少了,你身體會自動調節你的基礎代謝,會使你處於「節能狀態運行」,你的精力精神會嚴重衰退。(2)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這樣可以使你精力充沛,激素分泌良好,增強新陳代謝速率。(3)堅持有氧運動。買雙慢跑鞋,快走,每小時保持6-7公里的速度,出汗,勉強可以說話,心跳保持在120左右。這樣每周至少走5次,每次40分鍾以上,然後做仰卧起坐,每天要60個以上,可以到100個。這樣一個月下來,你的腿圍至少有明顯減少。不推薦慢跑,慢跑心跳太快不容易堅持,而且對關節沖擊比較大。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走著走著就慢下來。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練搏擊操,買碟CD回家照著練,效果也非常好。
(4)對於體重的目標,一般一周減重一公斤比較合適。(5)吃葯?是葯三分毒,你不可能一直靠吃葯保持體重,關鍵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習慣。最關鍵的就是理解以下的公式:你積累的能量=吃進去的能量-身體基礎消耗的能量-你主動運動的能量。你想減肥,那麼就得做到這三點:控制你吃進去的食物的熱量,增加主動的鍛煉運動,合適的休息和調整使身體精神振奮,基礎代謝提高。只有同時做到這三點,才能使得你積累的能量為負。沒有捷徑,也不能靠外界的東西來達到。也許有些什麼短時間可以幫你,但是你不能一輩子靠外界的東西保持健康。而且健康和減肥是一門科學,需要好好學習和研究,不是什麼不吃東西或者拚命鍛煉就可以達到的。減肥不能以傷害自己的健康為原則。沒有捷徑,健康是一輩子的習慣而不是幾個月的減肥。飲食方面,一般的早餐,建議是:兩三片白麵包,一個雞蛋,一杯牛奶或者豆漿,在十點多和下午四點多再喝一點脫脂牛奶或者酸奶或者蘋果補充,這樣還可以防止到中飯晚飯吃飯的時候覺得太餓而吃太多。午飯晚飯可以適當多吃些蛋白質高的食物,堅決拒絕高脂肪高澱粉的事物,而且不要吃撐,七分飽就好。晚飯早點吃,早點休息就不會餓了吃宵夜。吃完飯不要馬上休息,等半小時再坐,因為吃完之後,身體是馬上開始積累能量的。

⑹ 怎樣能快速瘦腿(一星期能有明顯效果的辦法)

其實減肥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靚顏花草膠囊買二送一(瘦身
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減肥成功!我是從
一定敗導航網
的「減肥產品排行榜」里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地址:
yd點com,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⑺ 如何在一個星期內快速瘦腿

你好!
希望我能解決你的問題!
瘦腿必須注意的飲食習慣如下: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據美國生理學家研究報告指出,人體的新陳代謝率是上午優於下午,下午大於晚上,換言,晚上吃的較容易「堆肥」,故不吃早餐並不會對減肥有助益,而且早餐是一天的能量來源,是非吃不可的呢!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製品。

香甜的白米飯是中國人慣吃的主食,但白米在製作過程中,會碾除富含纖維和維生素的糠和胚芽,所以吃白米飯只能攝取到熱量,卻不到營養。

因此,你最好能改變飲食習慣,以糙米、全麥製品等粗糙食物替代精製的白米,不僅能吃到更多營養素,膳食纖維還可以預防便秘、大腸癌、心血管疾病,對想減肥的人也是好處多多。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雖然生菜沙拉、水煮青菜的確是減肥者理想的食物,但若淋在上面的是厚厚一層的沙拉醬、肉燥、醬油,那減肥大計可就完全破功了,因為舉凡油、鹽、糖、味精…等調味料,皆是高熱量啊!如果你是習慣吃重口味的人,其實可以另外選擇富含蔥、姜、大蒜、胡椒……等天然香辛料的食物,既能讓食物味道更鮮明,也更有益健康。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吃飯時,你是否習慣將最愛吃的食物留到最後慢慢品嘗?即使吃得很飽了,還是不忘來碗熱湯?其實,這些錯誤的小習慣,就是讓你瘦不下來的原因!飯後喝湯,容易使人吃得太撐,且會沖淡胃液、影響消化;喜歡阣的食物留待最後,則會悄悄地增加你的進食量,想要瘦身成功的人,最好開始改變進食的習慣,飯前先喝一小碗清湯或一杯開水墊墊底,有喜歡吃的食物就先夾別客氣,養成了這樣的飲食習慣,便能在無形中達到減量飲食的效果。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愈要費工夫去剔骨、揀刺的食物,就愈能拖延你的進食時間、滿足人的咀嚼慾望、提早出現飽腹的感覺。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咽。

瘦身的聰明用餐法,應是盡量拉長用餐時間(一餐至少花20分鍾以上),更重要的是要細嚼慢咽,每口都至少要咬10~20下,既可提早產生飽腹感,也能減輕胃的負擔。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吃飯只吃八分飽,是許多長壽者的養生秘方,對於時時不忘減肥的人,「八分飽」更是比計算卡路里更方便有效的法則,因為如果過度限制熱量攝取,往往會令人餓得半途而廢,但若選擇有營養的食物吃到八分飽,則不僅不會讓人覺得餓,且還能自然地每天至少減去約500kcal的熱量哦!

8.吃過東西後,馬上刷牙或漱口。

吃飽後馬上刷牙,既可減少罹患口腔疾病的機會,也能使口腔清爽而不易隨時想吃東西,你可以在辦公室准備一套旅行用刷牙用品,隨時保持口腔健康及清新、抑制想吃東西的念頭,如果不方便刷牙,起碼也要漱一漱口哦!

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零食的熱量極高,如果真有心減肥的話,還是少把洋芋片、巧克力一包一包地往嘴裡塞吧!尤其是看電視時,千萬別讓零食出現在伸手可及之處,否則一部電視、一出連續劇下來,不知不覺間吃進的熱量實在驚人!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一感到肚子餓就馬上選擇性地吃點東西,如蕃茄、脫脂牛奶或白煮蛋,免得餓極時大吃大喝。因為一頓大餐比3—4頓小餐更易使人發胖,因為吃得多,消化液分泌也多,食物消化、吸收後脂肪也容易屯積,故避免過度飢餓後大吃一頓。

瘦腿飲食注意1、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請水,起到排毒的作用,16-18點間趁著不餓,再跑3趟樓梯.

洗澡是使勁掐你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哪兒肉多就使勁兒揉掐,使勁掐的效果很好,還有洗澡水熱點兒.
然後針對你的問題,給你說種最見效也是好減的方法吧,瘦大腿,我實驗過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你晚上回家背書時,可以對著牆躺下來,將雙腿並緊貼在牆上,背躺在床上,整體成L形,每天不用很長時間20分鍾,然後站起來找個稍高一點兒的地方壓腿,壓10到15分鍾即可,這樣堅持一個星期就很見效了.注意,這樣是整體看起來臀和腿都瘦了,比較好看.然後,平時上課時,你注意保持雙腿並攏一定要有意識的合攏,使勁.這樣大腿內側的肉肉會不見,O形腿等不好的腿形也能變好.
其次是小肚肚,這個有個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有意識地向裡面收緊小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吸肚子.這樣見效特別快,剛開始時你可能老是忘記,那就穿收腹內褲,可以幫助你快快瘦小肚肚哦。
最後,平時稍微注意下飲食,不要太晚吃飯就能快速見效了。

一分鍾的瘦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鍾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鍾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鍾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絕對計劃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鍾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鍾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鍾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只需一分鍾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的雙腿快點瘦?來試試一分鍾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用力碰觸腳趾。開始做時以10秒鍾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做立正姿勢,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先以10秒鍾做10次為目標,後可加速。

瘦大腿外側: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腿部要用勁。另外一側同樣做,動作大約兩秒鍾。

瘦腿的獨門秘籍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腳交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復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一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綳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瘦腿小秘方

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卧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卧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鍾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卧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復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復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綳緊。若是肌肉綳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鍾。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松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復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復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沖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美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⑻ 減肥喝什麼茶瘦腿最快

減肥喝什麼茶瘦腿最快

減肥喝什麼茶瘦腿最快。女生都希望自己身材火辣,擁有一雙纖細的大長腿,但是可能因為遺傳的原因,也可能因為上班長期久坐,導致腿部脂肪堆積,那麼有什麼茶喝了可以瘦腿呢?一起來看看吧。

減肥喝什麼茶瘦腿最快1

燃燒腿部脂肪:三葉茶

腿部白癜風的早期症狀的肉肉如果緊緊的,一塊一塊很難捏動,那麼你就屬於脂肪型肥胖了。這類女生腿部肥胖主要是運動過少,加上飲食中攝入熱量過多導致的。想要燃燒脂肪就需要用到新鮮的絲瓜葉、苦瓜葉和荷葉,用三種葉片各5g熬煮湯汁,盡管可能會比較苦澀,但是它促進脂肪燃燒的功效非常好。想瘦腿的MM堅持每天三碗三葉茶,一周就能見到脂肪鬆懈,腿圍減少哦。

三葉茶 綠茶、淡葉、大青葉各3克,蒼術5克,以開水浸泡於有蓋子的杯中,待其汁液浸出後濾出汁液,加白砂糖調勻飲用。此茶具有芳香化濕、健脾止嘔、生津止渴、清熱解暑之效,常用於涼血化淤及高熱中暑、口渴胸悶等症。

減緩腿部水腫:海藻茶

如果你發現早上穿著高跟鞋去上班,下午穿鞋就出現腫脹難穿的現象,那麼你的水腫是比較嚴重的。緩解水腫的方法除了加速血液循環,還需要改善體內鉀鹽和鈉鹽的平衡性。

選擇海藻6g,輔以茯苓和烏龍茶葉各3g進行沖泡,能迅速補充體內缺失的鉀鹽,讓鉀鈉平衡組織液不再向外滲出。同時茯苓和烏龍茶都有去水腫、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對腿部水腫的女生非常有效。

海藻茶它具有茶的清香、生津、回味、又有紅茶(包茶)的泡法。可用開水沖泡、也可以用煮泡、可隨人所喜歡的口味加糖、加檸檬、加咖啡,可熱飲或放進冰箱冷飲。

海藻具有獨特的風味和營養價值。它含有 豐富的胡蘿卜素,維生素E,維生素B,海藻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如鐵,鋅,硒,鈣等,對堤高中老年人免疫機能延長細胞壽命都具有積極的.作用。海藻茶中的優 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對高血壓,高血脂患者有保健功能。還可健胃,清熱解暑,降火明目。去膩減肥,消除疲勞,養顏美容的功效。

排出腿部毒素:山菊茶

也許你腫脹感不如水腫女生強,但是酸痛的感覺比較明顯的話,那麼就是腿部積累的毒素太多了。血液循環緩慢了帶來的不僅僅是水腫,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代謝不出去,也會堆積在腿部。需要排毒的女生就要用到野菊花、山楂和金銀花,大部分毒素是以熱毒的形式存在於血液中。

將三種材料各50g放入鍋中熬煮30分鍾,撈出茶渣,加入1勺蜂蜜即可飲用。這道茶品不僅能排毒促進血液循環,讓腿部變瘦變美,更能改善腸胃、排出腸毒,連腰腹部也會變得很苗條哦。

減肥喝什麼茶瘦腿最快2

1、白術瘦腿茶

材料:白術10g,烏龍茶3g。

做法:將烏龍茶和白術放入杯中,倒入沸騰的開水沖泡,直到沖至味淡。

功效:健脾益胃,利尿消腫,並有降血糖的功效。

2、洛神玫瑰花瘦腿茶

特點:燃燒體內多餘脂肪、滋補養顏

忌用者:腸胃弱,手腳冰冷者

配料:洛神花半勺,陳皮3克,玫瑰花半勺

作法:將洛神花和玫瑰花苞洗凈,用沸水500cc沖後,浸泡10分鍾便可飲用。飲用可加入一點蜂蜜或冰糖調味。

3、苓桂瘦臀瘦腿茶

材料:茯苓2錢,玉米須1錢,白術1錢,桂枝2錢。

做法:將所有葯材洗干凈,放入砂布袋中,然後放入茶壺中,加入開水沖泡15分鍾,再加少許糖即可飲用,也可直接加水煮10分鍾,再加冰糖調味即可。

功效:健脾胃,利濕消腫,可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水份。

服用時機:餐與餐之間當茶水飲用。

4、茯苓消腫瘦腿茶

材料:茯苓5g,白術3g,郁李仁3g,花茶3g。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茶杯中,倒入沸騰的開水沖泡,直至沖至味淡。

功效:健脾消腫,有效瘦腿。

5、去濕消水腫瘦腿茶

材料:陳皮15g,車前子(包煎)15g,蒼、白術各20g,桑白皮15g,茯苓20g,桂枝15g,益母草15g,厚朴10g,澤瀉15g,瓜蔞20g、半夏15g、生甘草10g、丹參20g、柴胡15g、竹茹20g。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砂鍋中,加水煎服。

功效:健脾利水祛濕,幫助清除體內多餘水份及毒素。

閱讀全文

與喝什麼瘦腿最快方法一周見效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