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水杯手機支架製作方法

水杯手機支架製作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7 16:32:19

『壹』 手機支架如何組裝

現在市場的手機支架各種各樣,各種手機也有著這個安裝方法。手機支架大多都是採用塑料材質的,指環扣式:對支架本身的粘性要求高,劣質指環扣容易脫膠不耐用反而更容易摔手機,大部分指環扣收納起來後仍然比較突兀,影響手感,所以最好選擇收納後纖薄平整的款式。傳統型:市面上部分類型不能折疊,不便於收納。直立式手機支架:外觀太普通。給樓主推薦一款小巧方便攜帶,既能防滑又能當桌面手機支架,高顏值高品質,使用場景多,能折疊的手機支架。

小巧精緻、吸附力強、還可以當汽車出風口支架,適應減速帶,崎嶇上路,急剎車等各種情況,體型小,不擋出風口,通用所有手機型號。方便易操作,手機粘好支架放入汽車出風口即可使用。還可以車載跟生活多用。下車後取下,還可以提供日常看電視當手機支架使用。這是我自己用了很長時間對這樣的汽車出風口支架總結,覺得這種汽車出風口支架很方便好用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此款手機支架的安裝教程可參考:汽車出風口支架安裝和使用方法

『貳』 怎樣製作手機架子

1、准備好兩個長尾夾,一大一小。

4、最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看視頻了。

『叄』 手工製作手機支架

  1. 找6個名片,每兩張一對(為了加強強度),用訂書釘定在一起。如果有塑料卡片,三張即可。

  2. 找一個半截的名片,折成三等分,拼成三角形。

  3. 粘貼成條形,如圖所示。


『肆』 手機支架怎麼組裝

手機卡片式支架使用方法如下:

1、將支架的背面的活動小板向上豎起(用來支撐蓋板的)。

『伍』 用三個一次性紙杯可以編什麼故事

[最佳答案]可以以紙杯的口吻來寫,首先寫自己的前生,也就是數木,再寫自己前生被砍伐,然後送到加工廠,再介紹自己的功用和自己存在的價值,最後寫自己被...

網路知道

【廢物利用】用過的一次性紙杯還有什麼用處_網路經驗



1/7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裝飾物:給它圖上各種顏色,畫上各種小圖畫,然後用漂亮的繩穿起來。掛在牆上有木有很美觀。



2/7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花盆:在一次性紙杯上畫上小花,或是外面粘上一層材質,或者是粘上一圈一圈的粗繩,既美觀有環保。



3/7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花:先給紙杯塗上喜歡的顏色,再從杯口剪成一條一條的,最後在用粗一點的筆管一條一條的捲起來,美麗的小花就製作完成了。



4/7

一次性紙杯可以做手機支架:先沿著其中一個紙杯的杯壁剪開細一點的口,注意要和手機一樣寬;再在另外兩個紙杯的杯壁上畫出紙杯的杯口和杯底的大小,然後剪掉;最後插進去。一個手機支架就製作完成了,是不是廢物利用了呢。



5/7

一次性紙杯做燈籠:在杯壁塗上紅色,邊緣位置塗上黃色,再用刀沿杯壁劃開,中間用鐵絲撐起來就ok了。



6/7

一次性杯子做燈:將無數個一次性紙杯如下圖一樣粘在一起,再做一個支架,中間放上燈泡,一個紙杯燈就製作完成了。



7/7

一次性紙杯做禮品盒:先在紙杯外面貼上一層好看的卡紙;再從杯口剪三下,向下一折;再用彩色的絲帶系住,一個簡單,美麗,有心意的禮品盒就製作完成了。

網路經驗

2018年04月20日

30多款紙杯手工,小小紙杯創意游戲,看過的老師都忍不住收..

一個小小的一次性紙杯, 可以玩出什麼花樣

『陸』 怎麼做手機支架

1.現在要做一個簡單實用的手機支架,當然要先把材料准備好啦!日歷卡可以是去年留下的;502、鉛筆、三角尺子、戒刀可以在商店買到!

2.材料准備好了,那就開始做支架吧!先把這個支架分為三部分來做吧,分別是主架、斜架和支撐架!先做主架!用尺子度量好尺寸,畫好一個圖吧!畫好圖以後就用戒刀把多餘的摳出來!基本做成第五張圖那個樣子!

3.做完了主架,接下來就做斜架啦!它是斜搭在主架上的,為了容易區分,才叫它斜架!斜架有兩個凹槽,那插在主架上的!還要把四個角多餘的部分截掉!具體就看圖!

4.支撐架是在後面用於支撐主架,讓主架不那麼容易變形!很簡單!

5.所有的零部件都 做好了,現在就來把它們組裝起來吧!這里看圖就已經很清楚的了!組裝的時候記住要用502把零部件粘起來,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脫落!

6.會看到斜架上有主架凸出的角,要把它去掉!各個零部件都要用502粘牢了!

『柒』 如何製作手機支架

需要工具:紙板、膠槍、畫筆、剪刀、美工刀

1、首先准備一個長方形紙板。

『捌』 怎樣可以製作手機支架呢

可以用紙筒製作手機支架,在紙筒兩邊各剪一個缺口,然後把手機放上去即可。下面介紹具體製作方法供參考,首先准備材料:紙筒、剪刀。

1、首先准備一個紙筒和一把剪刀,然後用剪刀在紙筒一邊剪一個倒三角,如圖所示。

閱讀全文

與水杯手機支架製作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20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4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51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
川貝的製作方法怎麼吃 瀏覽:544
簡述鑄造方法有哪些 瀏覽:924
余氯表的分析方法 瀏覽: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