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控制電視設置方法

手機控制電視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6:30:35

『壹』 手機怎麼當電視的遙控器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能遙控 APP 與家電連接,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電視、空調、機頂盒、DVD、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添加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能遙控 > 添加 ,選擇遙控器類型(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DVD、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准家電,根據提示添加要遙控的家電並保存。
3、添加成功後,點擊開機圖標,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能遙控>四點圖標>設置,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貳』 手機怎麼可以遙控電視機

智能手機已經能夠身兼數職,除了大家熟知的社交工具和收看電視節目等等多種多樣的功能設置以外,還有一個容易被忽略的功能,那就是充當遙控器達到控制電視目的的功能。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利用身邊的手機進行電視節目的播放和電視的開啟關閉操作的詳細步驟,除此之外,我們還舉例了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兩款手機,為大 傢具 體操作演示。
一、手機怎麼控制電視
第一步:下載手機控制APP
一般情況用戶通過 智能電視 的APP應用軟體就可以找到類似「多屏互動」這種內容,進入後通過二維碼掃描,或者按相關提示即可成功安裝控制電視所需的手機/PAD端應用軟體。
第二步:移動端、智能電視互聯
在成功下載多屏互動類移動端軟體後,接下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通過智能電視的WIFI功能連接網路。必須讓移動端、智能電視同時處於同一WIFI下才可實現。
在電視成功連接網路後,我們需要打開移動端多屏互動功能,通過搜索功能來實現手機、智能電視形成互聯。
第三步:通過手機控制電視
在實現手機、智能電視互聯以後,我們就可以輕松的使用手機來控制智能電視了。
二、HTC One M8手機如何變身 萬能遙控器
其上一代機型其實已經支持紅外學習及遙控功能,在這代中仍然得到了延續。由於機身紅外操控應用程序中適配電視型號再多,也不能夠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因此我們對於HTC One M8將著重體驗其紅外學習功能,看看能否替代兩個遙控器使用。
在配置過程中,手機紅外裝置與遙控器紅外發射器需要相互對准,以保障手機紅外裝置能夠接收檢測到。進入適配操作之後,系統會提示需要按的功能鍵,用戶需要長按直至被手機識別,一般情況需要長按2秒左右,筆者使用的是 長虹 的一款電視進行測試,整個學校過程還算順利,每個按鍵的學習時間不長,主要按鍵需要幾分鍾時間即可完成。

『叄』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電視

大家好,我是學姐。今天是大年初三,祝大家新年快樂!過年家家戶戶除了吃喝聚會,更是少不了看春晚,看春晚大多數人都是用電視機看,那麼今天學姐教大家如何用智能手機當電視遙控器控制電視。
根據學姐了解,現在使用智能網路盒子看電視的人越來越多了,傳統有線電視越來越少了,目測幾年後會被淘汰掉。學姐家裡去年就已經安裝了智能網路盒子,能看很多個頻道。學姐不喜歡用遙控器,感覺太麻煩,因為一個手機就可以搞定了。
首先,大家打開網頁,在網頁搜遙控器,根據學姐的經驗,一般學姐會下載第一個,也就是下載人數最多的萬能遙控APP。
這時候點普通下載即可。
很快就下載完畢,然後點安裝。
這時候手機桌面會多出一個圖標,叫萬能遙控,點擊進入。
點進去後,因為學姐家是智能盒子,所以點它。
然後選擇智能盒子的品牌,學姐家的是創維。如果不知道是什麼品牌,那麼就看一下你家智能盒子的背面會有文字和LOGO哈。
這時候都不用動,直接點完成即可。
因為上一步默認是添加桌面快捷方式,這時候你的手機又多了一個創維智能盒子的圖標。
這時候點擊進入,出現的是測試按鍵,這時候點電源測試,一般都沒有問題的哈。
然後手機會出現遙控器一樣的虛擬按鍵。
萬能遙控添加成功!然後就可以用它控制看電視嘍。
怎麼樣,很簡單吧。這樣再也不用擔心自帶的遙控器壞了的問題啦。因為用手機就可以控制電視了。好啦,大家對於用智能手機當電視遙控器控制電視,還有哪些其他更好的方法呢?隨時留言跟大家交流哈,本期學姐就聊到這里,學姐要去看電視嘍,咱們下期再見哦!

『肆』 手機當電視遙控器怎麼設置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iQOO 9 Pro、X70系列支持紅外遙控功能。
如何使用紅外遙控可參考以下設置方法:
【添加遙控】
打開智慧生活APP--首頁--智能遙控--拍照識別/手動添加 遙控器
拍照識別:將拍攝框上下邊緣與遙控器頂部和底部對齊,識別添加遙控器。
手動添加:選擇電器類型,如:空調、電視等,再選擇品牌,將手機頂部(紅外發射孔)朝向電器,手機與電器距離1.5米范圍內,按照屏幕提示點擊按鍵測試,測試成功後,設定遙控器名稱,點擊「立即使用」即可。
【添加遙控到桌面】
1、將遙控器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打開智慧生活APP--首頁--智能遙控--長按對應遙控器--桌面快捷
2、在桌面添加遙控組件:從屏幕中間上滑--原子組件--智能遙控--長按拖動到桌面--點擊桌面遙控器原子組件--添加對應遙控器(最多添加5個)。如需再次進入遙控器原子組件編輯頁面,添加或刪除遙控器,可以長按桌面遙控器原子組件圖標--管理遙控 進行相應操作。
【使用遙控】
1、打開智慧生活APP--首頁--智能遙控--選擇對應遙控器使用;
2、點擊桌面的遙控快捷方式進入遙控界面;
3、點擊桌面遙控器原子組件,左右滑動可以切換不同的遙控器,點擊進入對應遙控界面。

閱讀全文

與手機控制電視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蛇頭瘡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瀏覽:413
旋網新手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121
理財技巧和理財方法有幾種 瀏覽:5
目標機動識別方法有哪些 瀏覽:143
煤氣熱水器安裝方法 瀏覽:454
舌根三叉神經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243
改變食物的最佳方法 瀏覽:710
手游推廣新手快速出流水方法 瀏覽:612
曬銀魚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464
正規洞燕燕窩食用方法 瀏覽:663
公式推導屬於教學方法 瀏覽:597
食用銀刀釣魚方法 瀏覽:46
五歲孩子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138
腌制咸鴨蛋的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896
用錢折花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
自流平強度簡單檢測方法 瀏覽:263
手機同步微信方法 瀏覽:81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9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1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