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勾兒童毛衣方法視頻教程全集

勾兒童毛衣方法視頻教程全集

發布時間:2022-06-26 03:00:33

A. 兒童毛衣視頻

織30針後加一針,織二針後,再加一針,(這里30針是前胸的針數,二針是斜徑的針數,二針過後就是袖子了); 3、之後再織14針,加一針後,織二針,再加一針,(這里14針是右袖子的針數,二針仍然是斜徑針數); 4、織30針後加一針,織二針後,再加一針,(這里30針是後背的針數,二針是斜徑的針數,二針過後就是袖子了); 5、之後再織14針,加一針,織一針,全部一圈就織完了。(這里14針是左袖子的針數,織的一針仍然是斜徑針數,因為在1里先織了一針,所以這里只要織一針就行了) 註:這里的第4項織法是毛衣的前胸和後背是一樣高的,如果想織前面和後面不一樣的,也就是說後片織得高些,請用下面的方法:再織完第4項後,再織二針,就將毛衣反過來,織反針,織回過後面的針數,再織過徑後,織二針後(不包括加的針)再反過來織,反過來,是指將毛衣整體反過來,織平針。如此反復,織到袖子全部織完一圈為止。

B. 兒童毛衣從上往下編織插肩袖 怎麼織視頻

你好!這個問題請讓我來回答好嗎?
1.首先定領子位置:定位的方法是讓孩子低頭下顎貼著那個點作為領台點。(小孩子脖子短,領高不舒服)
2.定針數:以領台點作為基點用尺測量一周以後再用你准備好的編織線起10針,大約織到高度2厘米進行寬度尺寸的測量,乘積就是起針的針數。
3.起頭:把總針數分成三份,其中兩份作為前後片用,另一份再分成兩份各作為肩的針數,這時定出前片來,然後把前片再分成兩份,因你要編織的是開襟的,所以要在對襟處各加出壓疊的寬度,孩子的衣服疊襟寬度不能小於2厘米。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相信你看到以後會有幫助,一定能織出合體,漂亮的小寶寶毛衣。《供參考》

C. 教織兒童毛衣的視頻

網路視頻中有個朱楊氏教的視頻,只要在網路視頻中提問:小燕子收針法,就會出現那個視頻,我認為那是能織出漂亮插肩袖的視頻.

D. 兒童毛衣從上向下編織方法

從上往下織毛衣是常見的毛衣編織方法。有一款兒童圓肩毛衣從上往下織的,教程蠻詳細的

E. 片織毛衣視頻要全教程

材料:線、針。

1、准備好毛線和毛線針,起60針,作示範用。先織邊子一寸長後織下針。前襟的邊織5針上下針。繼續不加不減編織到夜下。把前片用線穿起,先織後片。

F. 怎樣織8至9歲的兒童毛衣


用線:雪蓮家的30支美麗諾 紫藍色 用了7兩多一點 白色零線少許

用針:領口用13號 袖口用12號 正身用9號

衣服尺寸:衣長50厘米 衣寬39厘米

編織過程:

衣領:用13號針起針120針,織兩行平針一行上針三行平針,然後對折並針。這樣就形成了機器邊。並針後織雙螺紋40行,把衣領向內對折,在機器邊的上方,用鉤針合並套收。

正身:用9號針沿著機器邊的那行上針,開始挑針。這里附上針數分配:

莖為5針,是因為我用小燕子加針法。兩邊各兩針平針,中間一針上針。小燕子加針法的論壇鏈接:

先挑起54針,然後來回編織,每次來回挑織兩針。一直挑織到前領還剩18針時,一次性挑起。這樣領子就全部挑完了。


織了8行後,用白色線和藍色線織兩行提花,第一行一藍一白,第二行一白一藍。


織26行後,再次提花。同時也分袖織身子。兩邊腋下各加8針,將身子連起來圈織。織到合適的尺寸,換12號針織衣邊。織26行雙螺紋後,收針。

身子織完後,織袖子。將兩邊加的8針挑起來,和袖子一起織。袖子的減針, 八行減兩針,減5次。每六行減兩針,減七次。換12號針織袖口。織20行雙螺紋,收針。

G. 3一4歲兒童套頭毛衣怎麼織

具體方法如下:

1、第一步 衣領:用13號針起針120針,織兩行平針一行上針三行平針,然後對折並針。這樣就形成了機器邊。並針後織雙螺紋40行,把衣領向內對折,在機器邊的上方,用鉤針合並套收

閱讀全文

與勾兒童毛衣方法視頻教程全集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59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6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
洗牙口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50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50
美的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和步驟 瀏覽:223
汽車內後視鏡安裝方法 瀏覽:733
寇賽水光使用方法 瀏覽:675
寓教於樂屬於教學方法嗎 瀏覽:40
家用地暖管子連接方法 瀏覽:595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5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