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浚縣c1增駕d照最佳方法

浚縣c1增駕d照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1:05:29

1. c1增駕d照流程

就像申領C1駕照一樣,首先要到當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申請通過之後就要到醫院進行體檢。體檢結束後帶上體檢報告、身份證以及申請表到車管所進行審核,審核通過之後就會安排進行考試。

考試的內容是理論考試以及場地考試,理論考試就是科目一的內容,考試難度不大;場地考試是樁考、曲線、單邊橋、坡道等項目。場地考試有兩次機會,一次不過還能補考一次。

D駕駛證簡介:

D駕駛證是駕駛證(駕照)的一種。准駕車型為普通三輪摩托車和E駕駛證、F駕駛證所准駕的車型。D駕駛證准予駕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准駕車型為E、F。

2. 在外省考的C1駕駛證,怎麼增駕D照

外省考的C1駕駛證,增駕D照方法如下:
1、滿足前一記分周期和本記分周期無記12分記錄;
2、在申請C1駕照的申請地申請增駕,提供當地暫住證;
3、將駕照遷移回戶籍地,然後在戶籍地車管所提出增駕摩托車申請。

3. 有C1駕照怎麼增駕d照

以上海市為例,c1駕照增駕d照流程如下:

1、申請人攜帶以下材料到本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報名,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到所屬轄區的車輛管理所分所受理窗口辦理增加准駕車型手續。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及復印件;

(4)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及復印件;

(5)機動車駕駛證照片。

2、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在一個工作日內核發《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3、申請人依次考試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車輛管理所在一個工作日內製作機動車駕駛證。對申請人進行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組織領證前宣誓,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3)浚縣c1增駕d照最佳方法擴展閱讀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范》中規定:

第十條 車輛管理所在受理增加准駕車型申請至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發現申請人在一個記分周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機動車駕駛證被注銷、吊銷、撤銷,或者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和中型客車准駕車型,具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終止預約、考試或者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車輛管理所在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時,距原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不足90日,或者已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但不足1年的,應當合並辦理增加准駕車型和有效期滿換證業務。

車輛管理所在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時,原機動車駕駛證被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押、扣留或者暫扣的,應當在駕駛證被發還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4. 有C1駕照怎麼增駕d照

c1駕照增駕摩托車駕照, 首先需要向當地車管所報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領取摩托車駕駛證。
增駕條件: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4條第1款,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摩托車的,應當在本記分周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周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辦理流程:
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學費:
一般三輪摩托D學費 700-1000;普通二輪E學費500-700;輕便摩托車F學費350-550
學習流程:
和C1一樣。法培,有專門的摩托車題庫,現在每個准駕車型,都有針對性的題庫,然後科目一考試,培訓3-7天,科目二考試,然後科目三考試。
相關法律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4條規定:科目一考試通過3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2年。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6條第一款規定:摩托車科目二要在「證明」下發10日後約考。

5. c1照怎樣增駕d照

需要C1證滿一年,且最近一個記分周期無滿分12分的記錄。

需要向地車管所提出增駕申請。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駕駛證,體檢合格證明,一寸白底照片。

持C照增駕D的注意事項:

1、憑《機動車駕駛證》、身份證件、《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到市車管所駕駛證受理崗審核蓋章。

2、《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到市車管所委託的駕駛員適應性檢測中心或安康醫院駐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體檢室體檢。

3、體檢合格後,隨帶《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身份證復印件、1寸彩照五張到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報名,並參加為期10天的交通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

4、學員憑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學習證明、身份證到市車管所四樓參加科目一考試。

5、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自願選擇培訓駕校參加術科訓練。

6、術科訓練時間結束由培訓駕校到市車管所考試股預約,安排參加場地(科目二)、道路(科目三)考試。

7、考試合格七個工作日後,到市車管所駕駛證辦證窗口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c1駕照申請增駕d照的條件是:需要在取得C1照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周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周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c1駕照申請增駕d照的流程是:

1、向C1照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

2、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的證明;

3、等待車管所的審核;

4、審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考試合格後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准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周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周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准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申請增加准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第二十五條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審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

對於符合申請條件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規定安排預約考試;

第五十五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准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6. 有C1駕照準備增駕D照,怎麼辦理

有c駕駛證,准備增駕d摩托車證 辦理的方法是直接在網上進行申請,或者是直接到車駕管所進行申請摩托車駕駛證的考試 申請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進行增加

7. 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

已經擁有C1駕駛證,是可以增駕D證,但是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1、C1駕駛者如果在實習期內,不能增駕其他准駕車型。如果你需要增駕D證,那麼你的C1必須要滿一年,C1駕駛證在實習內,是不能增駕D照的。這種是車管所硬性規定,沒辦法改變,如果還在實習期內,那隻有慢慢的等C1滿一年吧。
2、異地增駕先轉C1駕照到所在地。如果當初考C1的地方跟現在增駕D照不是在同一地方,只要跨市,就需要把C1先轉到當地,才能增駕,這個也是車管所的硬性規定。
3、異地增駕還需辦理居住證。如果你增駕的地方不是戶口所在地還需要到派出所辦理一張居住證,辦理居住需要租房合同或者房產證等。
4、C1駕駛證在計分周期內不能記滿12分,如果有扣滿12分情況,先要處理C1的扣分才能增駕D照。對於C1駕駛證之前有扣分但未滿12分的情況,增駕成功後,扣分仍記錄在當前的C1D照里,直到當前扣分周期結束。
C1駕駛證在計分周期內不能記滿12分,如果有扣滿12分情況,先要處理C1的扣分才能增駕D照。對於C1駕駛證之前有扣分但未滿12分的情況,增駕成功後,扣分仍記錄在當前的C1D照里,直到當前扣分周期結束。

閱讀全文

與浚縣c1增駕d照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69
卧式拋光機的使用方法 瀏覽:613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998
主題里的圖標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70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解決方法 瀏覽:216
田地種蔥頭正確方法 瀏覽:223
分析文學作品的方法 瀏覽:985
腫瘤診斷及治療方法 瀏覽:308
簡單的豐胸按摩方法 瀏覽:377
數字存儲精確時間間隔測量方法 瀏覽:595
魚刺卡喉正確處理方法的動作 瀏覽:631
怎麼預防新冠狀病毒的有效方法 瀏覽:227
如何科學減肥瘦身方法 瀏覽: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