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一分鍾簡單疊被子方法

一分鍾簡單疊被子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5 22:27:51

A. 疊被子有妙招,高手都是怎麼疊被子的呢

被子要平這是疊被子最重要的基本功。被子是否平整,直接關繫到疊好的被子是整齊還是凌亂。所以,每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把被子平放後再疊。如今,人們生活中使用的大多數被子都是被套和棉絮。如果床罩和棉絮不協調,被子就不會平整整齊。而且現在人的被子以前都沒有縫過,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把被子抖一抖,讓被子光滑一點。

不要覺得疊被子就夠了,所以疊被子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最後的休息工作也很有必要。休息被子時,被子的每個角落都要干凈可見,被子的每一條線都要直,被子的每一個平面都要有一個馬平川。所以,你休息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人在睡覺時看似安靜,其實里的新陳代謝一刻也沒停止,會排出大量的汗液和廢氣,使被子中的空氣很污濁。起床就疊被子,污濁的空氣沒時間散開,被悶在了被子里,長此以往,被子中會有汗臭味,也給細菌創造了合適的生存環境。正確的方法是起床以後把窗子打開,先把被子翻過來。攤晾一二十分鍾,再疊起來。被子不一定要疊成麵包塊,疊成長簡最方便,睡覺時就不用再打開了。如果屋中還有別人,就別忙著翻晾,等最後一個人起來再處理。另外,被子最好每周拿到外面晾曬一次。

B. 疊被子簡單步驟

疊被子簡單步驟

疊被子簡單步驟,說起疊被子看似簡單,誰都會,但是如何把被子疊得漂亮又整潔就很考驗一個人的技性的手法了。如何快速簡單得把疊被子步驟做好,請參考以下一些做法吧。

疊被子簡單步驟1

1、首先用雙手捏住在同一邊的兩個被角,使勁往兩邊掀被子,讓被子整潔的平鋪在床上。然後從外往裡面折被子,折成的被子的寬度為原來的三分之一。

2、這個時候的被子表面如果有些褶皺,用手將兩邊撫平這些褶皺。等褶皺沒有的時候,就用手在被子兩側略小於四分之一處捏出一條寬約7厘米的長條,反復將長條捏明顯,然後雙手捏住長條的兩邊。

3、再用力往上拉長條,使整個長條隆起,並在被子的另外一端也製造出隆起的長條。把長條外邊的略小於四分之一部分被子往上折疊,再把被子另外一端也往上折疊。

4、如果這時候的被子兩邊不是很整齊,那麼就用手把這兩部分往裡面折。然後把被子中間的那部分製造成隆起的.長條,再把左邊的那部分被子往右邊折。

5、如果發現被子的一端會有放棉花的口,所以不好看。那麼就用雙手把被子翻一下,時較為平整的一面暴露在外部。如果被子的角不平整的話,那麼用小卡片刷被子的角,使得被子稜角分明,這樣整潔的標准四方被就疊好了。

疊被子簡單步驟2

軍人如何疊被子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

3、把另一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上來,然後從一端抹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里的空氣。

4、在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二、三步操作,最後抹一下,去掉空氣。

5、然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然後另一端如第五步同樣操作。

7、兩邊合並之前再一次抹一下,對齊。

8、選擇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就疊出來了,對於不滿意的邊角,需要用手處理的,可以整理一下。

疊被子簡單步驟3

小學生疊被子步驟?

疊被子五個步驟: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

3、把另一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上來,然後從一端抹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里的空氣。

4、在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二、三步操作,最後抹一下,去掉空氣。

5、最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另一端一樣操作,兩邊合並對齊。對 於不滿意的邊角,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C. 疊被子步驟

疊被子步驟: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疊被注意:

1、將被子反過來攤開,就是接觸身體的一側朝上。因為接觸身體的一側一夜睡下來,沾染了很多蟎蟲和皮屑,均勻攤開可以讓它們更好暴露在空氣中。

2、打開窗戶,打開門,形成穿堂風。可以吹散屋裡的廢氣,吹走被子上的蟎蟲和皮屑,另外,新鮮的空氣也具有一定的殺菌效果。

3、打開窗至少5分鍾以後,抖動被子,把蟎蟲和皮屑抖落掉,之後再折疊被子。

4、在折疊完被子以後,再用手反復向床外方向拍打床單。

D. 宿舍疊被子的方法

怎麼疊被子,這是門學問。
下面就由我來帶你了解一下吧。

新被子在拿到之後,有很多褶皺。除了熨燙之外,還可以把被子鋪到硬的床板或者地上,用胳膊把褶皺擄平了,同事把蓬鬆的棉花壓平壓實了,可以採用板凳壓、推、擄的辦法反復地壓實擄平。

三疊被就死被子的寬平分三份,疊在一起。然後將被子長的兩頭大約40厘米,砍一條紋,然後在量四個手指並一起的長度(除大拇指)再砍一條紋,沿這兩條紋對折,就形成一道槽另外的一邊也一樣,總共是兩道槽,最後就將兩邊疊好後再對疊一起,成品就出來了。被子最關鍵的就是這兩道槽,它們的位置要適當,要保證兩道槽的位置剛好將被子分為四部分,每部分的長度一致,同時這兩道槽的高度加起來等於被子的中間空隙的寬度。

可以用尺子量,量好後進行估算,最後試驗好後,要將這兩條紋用筆在被子上劃下來,以便以後每次都能很快找到這個位置,使被子「記住」。被子剛疊起來是很難看,之後要修整的,疊被子可能只需要3分鍾,但修被子可能需要一個小廝。修被子的時候,每一條線都有一遍一遍的拉,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條直線才可以。

疊被子要三分疊七分修。
修的時候要用食指和中指用力地順著被子紋路反復捏出直線,直角要修直,被子的牆要立起來,就像刀切的一樣,兩條槽的高度直要與牆的高度一致,被子的長度與寬度要基本一致,形成一個正方形,被子不能有褶皺,被面不能有凹陷,就像刀切的豆腐塊一樣。

E. 專業被子疊法

蘭帛睡眠家居為你回答:

兒時大夥兒常有過被母親命疊被的親身經歷,不疊被的原因成千上萬,但最終卻一直絕情的被母上大人指責,而且責令一醒來還要疊被,要不然就說是懶散的主要表現。

但下邊這則新聞報道的問世,讓很多年疊被子的人們能夠高聲的喊出來:母親們!孩子們總算能夠順理成章的不疊被子了!

看完這個快速疊被子的小竅門,方法簡單又實用,讓你的生活更方便。你學會了嗎?趕緊動手試試吧

F. 被子也要疊的好看,有哪些疊被子的小妙招

疊被子的方法是怎樣的呢,下面教大家如何疊好被子,如果家裡被子折疊的好看的話,會使卧室變得非常漂亮。

疊被子的方法

1、起床後先用雙手捏住在同一邊的兩個被角。再使勁往兩邊掀被子,保證被子整潔的平鋪在床上。然後從外往裡面折疊被子,大約折被子的寬度大約為三分之一。


早上疊被子好不好

早上可以不需要疊被子。因為人在睡眠時也需要新陳代謝,還會分泌汗液,只不過比白天稍有減弱。睡覺時人體揮發出的汗液形成的濕氣和其它比如腳臭、狐臭等異味就會在被子裡面。如果起床就把被子疊起來的話,異味和濕氣就不能正常散出,長期待在有濕氣和異味的被子中睡覺,容易使人患上各種皮膚病。建議起床後將被子拿起來甩一下讓被子透點氣,同時打開窗戶讓空氣進入房間。

G. 疊被子的步驟

工具/原料:

被子

1、將被子鋪平,將兩邊對折。

H. 折疊被子的技巧

疊被子技巧有首先用雙手捏住在同一邊的兩個被角,使勁往兩邊掀被子,使被子整潔的平鋪在床上。從外往裡面折被子,大約折被子寬度的三分之一。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種,是面積足以覆蓋人體、長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時保暖,被子通常由被套或者被單包著棉絮而成,用棉做的被子叫做棉被。除棉被外,也可以用羊毛、蠶絲或者丙烯酸纖維等人造纖維製造。

面料選用:

一般都會選擇全棉面料,絲綢面料或者亞麻面料,棉布就是會起皺,不太適合冬天使用,夏天大多會選擇絲綢面料的被子,舒適感覺透氣性好。亞麻面料的被子在國內用的不是很多,不過這樣的面料被子使用起來比較涼爽,大多都是春秋使用。

還有人會選用磨毛面料的被子,內膽選用桑蠶絲的。我個人認為,高支棉面料最好,高支棉的被子,面料支數高,面料密度也高,使用起來倍感舒適,不過就是價格偏貴。

閱讀全文

與一分鍾簡單疊被子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