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洗滌方法圖標各什麼意思

洗滌方法圖標各什麼意思

發布時間:2023-02-04 14:12:54

① 衣服標簽上的洗滌標志是什麼

衣服標簽上的洗滌標志的種類和含義如下所示:

1、最常用的是手洗標志,如下圖所示:

洗衣注意事項:

洗衣服的時候,浸泡時間不要太長,如果浸泡時間過長,會導致污漬更容易進入到衣服的纖維中,並且浸泡時間過長,還有可能會導致衣服出現褪色,發臭等情況。在浸泡衣服的時候,通常保持在15分鍾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

在清洗衣服的時候,不要加入過多的洗衣液,洗衣液放得過多,在清洗衣服的時候,不容易漂洗干凈,並且殘留在衣服上面的洗衣液在接觸到肌膚後,還有可能會引起皮膚出現過敏現象。所以,在清洗衣服的時候,最好按照洗衣液外包裝上面的用量說明適量加用。

在清洗衣服的時候,各種不同材質的衣服最好不要放在一起混洗,因為不同材質的衣服對水溫的要求不是一樣的,棉質衣服最好使用45度左右的水清洗。而亞麻等麻類衣服最好使用30度以下的水溫。

② 洗滌方法圖標說明

洗滌方法圖標說明如下:

1、洗衣符號為一個洗衣盆,而其中的數字則為最高溫度。一條橫線代表在洗衣機中溫和處理,兩條橫線則為非常溫和的處理。洗衣盆中的手代表只能用手洗,畫有交叉的圖示代表衣物可能無法在一般家庭環境下洗滌。

2、漂白圖標是一個空的三角形,兩個斜線畫在三角上代表只允許氧作為漂白劑,畫有交叉的三角形代表禁止任何漂白。

3、正方內畫圓形代表機器乾衣,一點代表較低溫度,兩點為正常溫度。畫有交叉代表不能接受機器乾衣,在美國和日本還有自然乾衣的圖標。

洗滌小技巧

衣服被茶、咖啡等飲料污染,可立即用70-80%的熱水洗滌,便可除去。舊茶及咖啡跡,可用甘油和蛋黃混合溶液擦拭,稍干後用清水漂凈。或在污漬處塗上甘油,再撒上幾粒硼砂,用開水浸洗。

對於質量差的衣服,是很容易掉色的,如果將其放入洗衣機和其它衣服清洗,那就很容易染色。衣服被染色其實並不難清洗,只需用漂洗液即可。先把漂洗液倒入清水中,將染色衣服放入浸泡,大約30分鍾之後,清洗晾乾就會恢復正常的顏色。

③ 洗滌方式的圖標都是什麼意思

圖中水洗標洗滌方法圖標從左到右的意思如下:

(1)最高水溫40℃,緩和程序洗滌;

(2)不可漂白;

(3)在陰涼處懸掛晾乾;

(4)不可轉籠翻轉乾燥;

(5)最高溫度110℃熨燙; 

(6)常規乾洗。

(3)洗滌方法圖標各什麼意思擴展閱讀

水洗標應用在服裝行業、家紡行業、箱包行業里,主要是列印一些服裝參數,標明衣服的面料、理料成分以及如何保養,可過洗不掉色。材質有很多種,常見是白色得普通水洗布。幾種特殊材料做的服裝鋪料標簽。只是在材料上跟普通紙質的標簽有所區別。

普通的水洗標包括:洗水標、水洗標、洗水嘜、水洗嘜、布標。

按洗滌方式分:普洗、石洗 / 石磨、酵素洗、砂洗、化學洗、漂洗、破壞洗。

閱讀全文

與洗滌方法圖標各什麼意思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剖視圖常用的剖切方法 瀏覽:801
研究數學方法有哪些 瀏覽:143
甲醛檢測研究方法 瀏覽:442
加班工資計算方法是稅前還是稅後 瀏覽:892
導線測量方法及計算方法 瀏覽:33
治療神經功能紊亂方法 瀏覽:933
電動頭與閥門的連接方法 瀏覽:310
多夢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187
手殘黨綁鉤方法視頻 瀏覽:301
邁騰換舒適電腦匹配方法 瀏覽:696
額竇囊腫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瀏覽:580
舌根靈活度最佳方法 瀏覽:489
實木樓梯扶手安裝方法 瀏覽:579
手工網紗花朵製作方法步驟 瀏覽:988
自動升降柱安裝方法 瀏覽:955
男人豐胸最佳方法 瀏覽:286
牆面板安裝方法 瀏覽:771
農民變現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29
肩胛骨疼痛的治療方法 瀏覽:283
內分泌疾病常用的臨床試驗方法 瀏覽: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