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牙膏去污有什麼方法

牙膏去污有什麼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1:57:41

『壹』 牙膏怎麼能清洗干凈 怎麼洗掉衣服上的牙膏漬

1、牙膏掉在衣服上面還是挺好洗的,因為牙膏溶於水,用水泡泡,用力搓一搓就干凈了。

2、如果衣服面料比較滑,可以等牙膏晾乾之後,然後用牙刷刷掉牙膏就可以了。

3、如果是一些吸附力比較強的面料,比如牛仔面料,可以用刷子沾了洗滌劑,刷一刷,很快就能夠洗好了。

4、還有一個比較笨的方法,可能女孩子會介意哦,就是沾了口水在牙膏上面搓洗,很快就能夠去除了。

5、女孩子用到的橡皮筋也很管用,等牙膏干透後,把橡皮筋繞在手指上兩三圈,然後往牙膏的地方擦擦,很快牙膏漬就能擦掉了。

6、皮質的衣物可以用棉簽,蘸水後,在牙膏的地方不停的擦拭,很快就能把牙膏擦掉了。

7、如果是比較貴的衣服,自己洗怕洗壞的話,那最好還是送去乾洗店洗。

『貳』 牙膏蹭衣服上洗不掉怎麼辦

牙膏是我們每天刷牙會用到的東西,所以牙膏是有清潔效果的,而且牙膏裡面還會有研磨劑,所以除了刷牙之外,我們還可以用牙膏去刷洗其他的一些污漬。在我們平時用牙膏的時候,難免會把牙膏固體蹭到衣服上,如果幹了之後是不容易洗掉的。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清洗干凈呢?

一、牙膏蹭衣服上洗不掉怎麼辦

重要的第一步是用濕的軟布或鈍刀/卡片擦刮掉多餘的牙膏,注意不要刮傷織物。然後弄濕牙膏污漬,讓足夠的水滲透以溶解牙膏。在污漬上塗抹少量清潔劑(例如洗衣粉,洗潔精)。 靜置幾分鍾揉搓、水洗,最後,按照常規方法清洗。

對於頑固的污漬,將1份醋溶液與2份水混合並塗在牙膏上。 靜置約5分鍾,然後按照常規方法將其洗凈。 如果清洗後有污漬,請使用彩色漂白粉或彩色漂白液清洗。 在將衣服放入烘乾機或乾洗之前,請確保已去除污漬,因為高溫會「固結」污漬並使污漬更難處理。

二、牙膏洗衣服會變白嗎

清洗的時候揉搓充分並清洗干凈的話,是不容易留下白印的。另外,輕微發黃的衣服用牙膏洗有變白的效果。牙膏的主要成分是清洗滌劑和研磨劑,洗滌劑類似於洗衣粉、洗潔精等,可去除油膩,污漬等效果。研磨劑可能會對某些固體污漬產生影響,但會摩擦並損壞衣物纖維。不過在衣服上使用牙膏不如洗衣液或洗衣粉有效,而且價格太貴。

三、牙膏去污妙用小妙招

1. 水龍頭上留下的水銹和水垢,塗抹牙膏和擦洗,迅速清潔、明亮。

2. 夏季人汗多,衣領、袖口等汗漬不易清洗,只要有一點牙膏,汗漬就會去除。

3. 衣服上沾上動植物油,擠壓一些牙膏,輕輕擦幾次,然後用清水清洗,即可將油污清除。

4. 擦鞋的時候用一點牙膏擦擦,鞋子會更亮。

5. 牙膏也可以用來擦拭玻璃上的污垢,用布蘸牙膏直接擦拭,可以擦乾凈明亮。

6. 牙膏去除瓷釉污垢,刷蘸一點牙膏擦拭就可以去除。

閱讀全文

與牙膏去污有什麼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