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什麼方法可以進入部隊

什麼方法可以進入部隊

發布時間:2022-08-07 11:30:42

如何加入特種部隊

現在想當特種兵只有以下兩條路:第一是被特種大隊直招(至於特種大隊不在選拔而從地方直招的問題詳見下文),第二先到部隊到一名偵察兵在軍區組織的大比武中進入前十名,這樣特種大隊會把你要過去作為偵察分隊骨幹,不過每年只有十個名額,所以特種大隊主要還是以直招為主的,如果你選擇先當偵察兵的話必須在新兵連好好表現,因為偵察部隊每年只選新兵中的佼佼者。至於軍官特種大隊的軍官基本上都是從部隊考上軍校回來的,地方沒法考軍校的偵察與指揮系。最後特種部隊的待遇高,但是訓練也苦想去那兒你要好好考慮。
由於可供選拔的作戰單位「陸軍特種警備團」在九十年代就已經被裁撤,所以中國人民解放軍特種部隊在九十年代起就不再採取選拔制而改用從地方直招的辦法。現在解放軍的11個特種大隊都採用從地方直接招兵的方法,所以能不能進去要靠你的運氣(有關系另外),進入部隊你將接受為期7個月的新訓,這七個月你一定要玩兒命因為這七個月決定了你在特種大隊的去向,要知道凡是在特種大隊里的兵都叫特種兵這不僅包括作戰部隊的,還包括後勤、炊事、警衛等等,如果你沒能熬過這七個月那你就只能去這些地方,只有你通過了所有訓練你才能被分配到作戰連成為一名真正的特種兵

② 大學畢業後想進入部隊可通過什麼途徑

男性公民小於25歲可以通過本地武裝部(有些地方是兵站)每年10月底的徵兵工作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

大學畢業生我建議你考軍校的研究生,只要能考上就是尉官(少尉起)了。如果從頭當兵的話,除非你有突出的貢獻,否則三年以後十有八九把你退回原籍。而且普通一兵根本學不到任何本領。除非是特殊部隊,通訊兵或者運輸兵等等。

③ 怎樣進部隊

考取進入211和985的學校!

你可以通過一下途徑參軍:

一、參軍為義務兵!大學女生參軍為義務兵,年齡在20周歲以下!

二、部隊每年到某些重點地方大學招收全日制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到部隊工作!本科(學士學位)被授予副連級中尉軍銜,碩士學位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博士學位被授予少校軍銜,如果部隊不到你們學校招收,那就得看你們家的關系了!

大學應屆畢業生參軍入伍的條件:
(1)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國家任務非定向應屆畢業生。自考、成教、定向、委培、預科、專升本以及軍校為地方培養的畢業生,不屬於接受范圍。
(2)學習成績及畢業資格。外語通過國家四級以上(英語專業的,專業英語必須達8級以上)。綜合測試成績排名進入全班前1/2,大學期間累積補考不超過5次,畢業時必須獲得相關畢業、學位證書。
(3)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准,其中,男、女生高分別不低於1.66米和1.60米。雙眼裸視不低於4.6。本科生年齡不超過24歲,碩士、博士研究生的年齡原則上分別不超過29歲和34歲。

三、大學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6周歲,可以報考軍校的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到部隊工作,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

④ 社會人群想去當兵有什麼辦法可以進入

符合法定年齡的可以去戶籍所在地村委或者鎮徵兵辦問,符合年齡的青少年一般戶籍地對每年符合年的通知體檢,體檢合格政審過關就可以進入部隊。但近年我國對於軍人素質有所提高,一般是高校學生優先。

⑤ 地方人員怎樣才能進軍隊工作特想當軍人!

有多種方法,一是可以考入軍校當軍官,二是考入軍事科研機構。三是考入部隊文工團特招生。四是考入地方武裝部當專武幹部,不過不是現役,但是是公務員,五是考入軍隊的一些下屬工廠當職工,如兵工廠,被服廠等,只有那些地方設有非現役編外工作人員的

⑥ 進入軍隊有幾種途徑

就像樓上所說有考軍校、應征入伍,還有就是由某方面的特長部隊會特招入伍如在全國的歌唱比賽上得獎的就會被總政、或武警文工團、各軍種文工團招去,還有一種是在部隊非常需要某一方面的人才的時候,而這是部隊又沒有這方面的人,這時一般就會到比較好的大學去特招優秀的學生,再對他們進行政審、體檢等工作後如果都合格,那就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就可以入伍了,這些人一般就成為軍官有的也只是士官。大體上就是這幾種了

閱讀全文

與什麼方法可以進入部隊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