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參子魚用什麼方法好釣

參子魚用什麼方法好釣

發布時間:2022-08-06 18:55:08

㈠ 穿條魚的垂釣方法是什麼

穿條魚的垂釣方法是:最好七星漂,不要鉛皮,釣一尺最多。釣小鉤小蚯蚓,或用麵粉,掛米粒大小就行了。溪流三號鉤就行。

㈡ 釣淡水魚(鯉魚,草魚,鯽魚,參條等)用什麼路亞最好釣

路亞一般是釣兇猛的大魚,鯰魚
黑魚等。
像鯽魚個體不大,鯉魚草魚是雜食性的。
最好還是手桿釣。如果你一定要用路亞釣也不是不可以的。
但要滿足一下條件;
1.水裡得有1kg以上的魚。
2.不能用假魚,假青蛙做餌,用體積小的假餌。軟蟲就可以。
也可以掛真餌,但真餌就不叫路亞了。
手桿用漁具店裡買的混合食料也不錯,蚯蚓,螞蚱,蟋蟀也很不錯。也可以掛些水邊生的嫩草嫩葉。
建議:1.純屬為了釣魚還是手桿好。2.為了玩路亞的話不要指定一定要釣上魚。
寬闊大河大湖釣大魚用路亞好,小河小塘草木多大魚少用手桿好。

㈢ 小白參魚怎麼

操作步驟:
1、在夏、秋二季:撒下誘餌後,參魚成群結隊地在水面上爭吃誘餌。釣者應調整一下浮漂,使釣餌離水面10厘米左右為好,掛餌、拋竿之後,手不離竿,兩眼盯住浮漂,見浮漂被拉走下沉時,迅速提竿,參魚便被鉤住了;
2、 在春夏、秋冬之交:釣者應釣半浮水,將浮漂調整一下,使釣餌懸於水體的中部。 見浮漂在水表的一粒下沉時,一提竿便得 參魚;
3、在初春、冬季:釣者應調整浮漂,使釣餌落入水底。下竿以後,要全神貫注,當浮漂下沉或被拖走時,就得馬上提竿,稍一遲疑, 參魚就會吃掉釣餌逃之夭夭。

㈣ 參魚如何釣,釣小白條的技巧

餌的適口性.
6,使之在底部霧化,這時候調整餌料的霧化程度和比重.釣竿:軟調竿是優選.
5.
3:細子線但不易過長,否則容易出現假口,我會根據魚情選擇4-6號.並且在垂釣過程中做調整.
2.釣深度:水清無風無浪時白條吃食警覺,常常銜餌的邊緣下到它認為安全的水層才吞鉤,但是如果釣點水淺,水皮小白條比較多時容易鬧漂.這時如果調整為撮餌可以釣到大的個體.
4.釣線:拉餌肯定是好的選擇.水渾有風浪時白條吃食踴躍,適合拉浮,一般在底浮的吃口命中率要高,容易出現黑漂不中的現象,反之應該縮小。
7.釣餌數量:魚口亂時會出現大量白條撞線撞餌的情況,可以調整為單鉤上餌,調整幾竿

㈤ 我重慶人,老家有一種魚,家裡人都叫「參子」,夏天有一群群的,不怕人,扔什麼一下子都圍過來吃,那個魚

你說的是這種魚嗎?參子魚也叫白條魚




白條魚
生長環境
初級淡水魚。是低海拔常見之魚類,喜歡群聚棲息於溪、湖及水庫等水之上層。主要攝食藻類,也食高等植物碎屑、甲殼類及水生昆蟲等,特別喜食河中的小型蝦類。繁殖力及適應性強,能容忍較污濁之水域。

㈥ 刷參子魚是怎麼樣的線組

六米五號細線組。
魚鉤用2號袖或者3號袖,子線0.4或0.6,釣浮,扯起飛。
釣參魚還應背人影、竿影,多蹲著,少站立,以免把參魚嚇跑。參魚的性子很躁,釣上岸後不久容易死亡並腐爛,因此,釣起的參魚應馬上放入笆籠中喂養。死了的參魚,應去掉內臟,抹上一點食鹽,以防止腐爛。

㈦ 子魚用什麼餌好釣

適合釣子魚的餌料是:
1、要大量的含高蛋白的食物,以葷腥食物主料,加些香料,酒沼,適量的曲酒。葷腥料可以使用蚯蚓剪碎,鴨肝等,加商品葷腥料當然也行,香料因地制宜。
2、夏天氣溫變化,水溫上升魚食慾開始從葷轉成素食,就像人一樣,天氣熱了,容易上火,喜歡吃些清淡的食物,這個比方雖有點不著邊但大概是一個道理的。主料碎玉米,麥皮等,適量曲酒等,餌料做完後可以讓它發酵一下,讓餌料帶點微酸,夏天由於天氣熱水溫高,水中的食物大部分也同樣發酵過一樣都帶有一定的微酸,這里提醒一下釣友,放在陰涼處發酵時間可以5-10小時不等,注意主料一定得全熟,如果餌料做出來太干想加水一定得加開水,不然餌料發酵後壞了,發酵後的微酸跟臭酸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
3、秋天這個季節跟春天差不多,因夏天已經吃夠素食了,得吃葷腥餌料了,秋季魚類食慾旺盛. 消化能力強. 秋天也是魚開始存儲能源准備過冬的季節了,餌料可以帶微甜。
4、冬天香濃葷食可以會上用場了,氣溫直降,水溫太低普通的餌料下水後會變得沒什麼味,也由於水溫冰冷魚兒大部處於冬眠休息狀態,香濃餌料會給魚起到一定刺激作用。

㈧ 刷參子魚用什麼誘餌最聚魚

雞腸子鴨腸子等帶血腥味最聚魚

㈨ 怎麼樣釣子魚,謝謝

你所指的子魚是什麼魚,是俗稱的梭魚或是脂魚嗎,如果是,可以採用磯釣的方式,因為這種魚都是慮食性的魚,所以打粉更容易誘魚,釣魚方式採用浮漂,離水面1-3米之間,魚食採用沙蠶效果是最好的

㈩ 釣起來的參子魚怎麼能讓它活的久一點

讓魚有充足的氧氣可以吸收,然後放大型的氧氣泵也可以的,或者在裡面放點小水藻。定期給魚喂魚食,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閱讀全文

與參子魚用什麼方法好釣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寓教於樂屬於教學方法嗎 瀏覽:40
家用地暖管子連接方法 瀏覽:595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5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601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