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預產期超2天有什麼方法

預產期超2天有什麼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8:28:30

❶ 預產期已經過了兩天了,還不生,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生嗎急啊

一般40周還沒有分娩,醫生會先和孕媽媽核實准確預產期,會詢問末次月經和月經的規律性,並根據B超結果判斷胎兒孕周是否和實際相符。
如果過了42周還沒有出生,則為過期妊娠,胎兒也成為過期產兒。這時候胎盤功能可能減退,導致供血不足,過期妊娠的圍生兒病率和死亡率增高,並隨著妊娠期延長而增加。一般過了42周,醫生會採用干預手段催生。
過期妊娠有什麼表現?
1、月經規律,孕周>42周;月經不規律,可以參照20周時B超檢查胎兒大小推算預產期,超出預產期2周;
2、胎動減少;
3、產檢時,提示羊水過少時很容易觸及胎兒肢體。

❷ 預產期過了2天了還沒動靜怎麼

如果平時月經周期規律在懷孕期間檢查正常,沒有任何並發症的情況下,預產期超過兩天可以暫時觀察,可以進行胎心監護以及超聲的檢查。如果超聲檢查和胎心監護檢查都正常,暫時無需特殊處理。可以超過預產期一周以後,也就是41周,還沒有產兆的情況下,再使用催產等對症處理,可以使用靜滴縮宮素。目前可以密切注意胎動,定期產檢就可以。如果有見紅、下腹疼痛等先兆流產,可以及時去醫院待產。

順產坐月子護理事項

1、盡早母乳喂養

剛生完寶寶後,產婦的乳房會明顯的充血膨脹,此時,要注意盡早給寶寶進行哺乳,因為給寶寶餵奶,利用刺激乳汁的正常分泌,還有利於產婦子宮收縮,對女性的產後康復有利,但在給寶寶哺乳之前,要注意乳房的清潔衛生,要用干凈的睡清洗乳頭,乳房,防止乳腺發生感染,引發寶寶腸道感染。

2、及時排尿排便

產後尿量增多應盡量解小便。以免脹大膀胱妨礙子宮收縮。產後2日內應有大便。如有便秘,可用輕塗劑、開塞露、肥皂水灌腸等處理。

3、注意觀察子宮復原情況

摸測宮底高度逐日復原,產後10日後應在腹部摸不到,剖腹產產婦復原較慢應適當用宮縮劑,惡露有臭味應給抗炎治療。

4、衛生護理

產後汗多要勤換內衣褲及床單,可用溫水擦浴。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防止中暑。順產產婦或者有側切傷口,或者有撕裂傷口,都需要進行縫合,並注意清洗護理。

5、產後運動

產婦應避免勞動,但是可以適量進行少量運動。一般來說,產後14天就可以開始進行簡單的腹肌收縮、仰卧起坐等運動,但要視情況,不能勉強,不能過於劇烈。喜歡有氧舞蹈的媽媽,則要等上6周才可以重新開始。總之,產後運動要持之以恆。

❸ 預產期過了2天沒有生 怎麼辦

你好,超過預產期2天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你做好了孕檢就行,一切正常的話就不必擔心了!

❹ 你好,預產期超了2天,怎麼辦

你好,到了預產期後尚未分娩不必擔憂,孕婦可以在預產期前後來醫院做超聲,胎心監護等檢查,確定胎兒狀況良好即可,同時要自己數胎動,稍安毋躁,耐心等待.如果超過一周後仍然沒有動靜,可以住院待產,在醫護人員的密切監護下,恰當引產.預產期前3周(37周後),後2周(42周前)分娩都是正常的.

❺ 預產期過了怎麼辦

預產期是預測產婦分娩的時間,科學家調查統計得出,只有53%產婦會在預產期的那天分娩,也就是說,預產期的准確率僅有50%左右,因而多數產婦會出現預產期過了寶寶仍然不出生的情況。那麼預產期過了不生是怎麼回事呢?對於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聽聽醫生的解析吧。
首先要清楚的知道預產期只是產婦預計生產的日期,並非精確的分娩日期,醫生表示在預產期前後兩周內分娩,都屬正常。只要處於在這個正常的范圍內,產婦以及家人都可不比太過緊張擔心。
其次要注意胎動情況。一旦胎動每小時少於3次或在12小時內少於20次或胎動減弱,則需馬上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醫生會根據情況決定分娩時機。
到醫院後要繼續進行產檢,並把孕早期的檢查(如B超、驗血、妊娠試驗等)結果及胎動出現的時間、結果給醫生,讓醫生再次核對孕周。
同時應該加強產前檢查,縮短檢查間隔時間,隨時與醫生取得聯系,告知宮內胎動情況,同時B超隨訪羊水量。如果無異常,可在密切監護下繼續妊娠。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預產期推遲到14天後,達到臨床所謂過期妊娠時,由於部分孕婦的胎盤會出現老化、胎兒會出現缺氧窒息,所以對孩子的危害較大,應及時到醫院採取措施。

❻ 預產期已經超過兩天了,怎麼辦

方法一:如果預產期過了還沒有動靜,准媽媽就要加強運動。直立運動能促使胎兒入盆,同時還能鍛煉盆底肌肉,增加產力。不過,出去運動的時候需要找個「保鏢」,以防突然有「緊急情況」。 1)散步是孕晚期最適宜的運動方式。散步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在妊娠末期,散步可以幫助胎兒下降入盆,鬆弛骨盆韌帶,為分娩做准備。散步時應邊走動,邊和孩子交談,和他一起聆聽小鳥的歡唱,蟋蟀的喧嘩。 2)產前體操在國外非常流行,體操不但可以促使胎頭入盆,而且可以增加骨盆底肌肉的韌性和彈性。 3)經常可以聽到醫生對已經過了預產期還沒有動靜的准媽媽說:「去爬樓梯吧!」爬樓梯可以鍛煉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可以幫助胎兒入盆,使第一產程盡快到來。 方法二:葯物催生。葯物催生前要接受一系列的檢查和監測,來評估胎兒狀況和胎盤功能,以做出決定。如超音波測量發現胎兒過大或指診**頸已經相當柔軟者,可以考慮早一點開始催生。如果子宮頸成熟度佳、胎盤功能好、羊水量正常的話,則可以再等待一段時日。 方法三:B超檢查。預產期過了還沒生的B超檢查,有下面幾個關鍵指數。 1)胎盤成熟度。胎盤成熟度分為一度、二度、三度,如果胎盤成熟度已經達到三度,提示胎盤已老化,不能提供胎兒所需的氧氣與營養,應考慮葯物催生。 2)羊水量。在兩個垂直的超音波平面上,至少一個羊水腔直徑必須大於1公分以上,如果羊水量過少,要考慮終止妊娠。 3)胎兒大小。胎兒過大容易導致難產,或因產程延長而增加胎兒窘迫發生的機會。 4)臍帶血流速度:利用彩超可以測量臍帶血流速率,反應血流阻力的大小。正常的懷孕,隨著周數增加而阻力減少,但是如果合並胎兒生長遲滯或胎盤功能不良,則會呈現不正常的變化。此時,就要考慮葯物催生。

❼ 預產期過了催產方法

可以及時的去專業醫院用葯治療,及時的就醫用葯,日常飲食要在營養保證的前提下,不要過多吃高蛋白食物。一定要零食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和水果。

閱讀全文

與預產期超2天有什麼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