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4-03-29 06:48:10

㈠ 石材切割機的使用方法 手提式石材切割機切割材料時是應該往前推還是往懷里向後拉啊。切割片方向是順時

石材切割機俗稱雲石機,用於混凝土、石材、磁磚等含有硅酸鹽的材料進行鋸切和劃線。它是一種應用較廣的工具,下面讓我們來認識一下石材切割機使用注意事項吧。

(1)鋸切混凝土、磁磚或石材,要先澆水,電動機內部不得沾水。當沒有城市自來水時,水槽必須放在高於工作面80mm以上位置。

(2)鋸切時,一定要帶上安全眼鏡。

(3)作業前,必須先檢查金剛石切斷輪有無裂紋、缺口或折彎,並進行試運轉確認是否正常。如果發現有上述缺陷或異常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作業時,絕不可觸摸金剛石切斷輪。

石材切割機使用注意事項

(4)開到全速後才進行鋸切作業,鋸切混凝土、磁磚或石材時,應小於20mm;對於超出20mm以上的切割時,必須進行兩步操作,效率也會大大降低。

(5)金剛石切斷輪轉動時,不可將石材切割機橫放。並進行試運轉確認是否絕不可摸觸金剛石切斷1 10型石材切割機鋸深否則電動機過載,工作效率也會大大降低。

(6)正確安裝金剛石切斷輪。注意,應先確認電源插頭是否已從電源插座拆下,停止澆水,選擇無濕氣地點進行金剛石切斷輪的安裝。安裝前,把積留在心軸和墊圈的灰塵完全去除干凈,將襯墊A和襯墊B的中凹部應緊貼金剛石切斷輪的一側,用螺栓緊固好。裝到石材切割機上的金剛石切斷輪內徑必須為20mm或25.4mm(與石材切割機配套的金剛石切斷輪),其他製品概不適用。

(7)不可使用金剛石切斷輪進行曲線或彎曲切割,不然的話,金剛石切斷輪將損傷而大大縮短使用壽命。

(8)石材切割機銘牌上如果標有電流值,則在額定電壓和額定輸出功率、額定轉矩下,其電流值應不大於銘牌標明電流值的120%。

(9)石材切割機的旋轉方向應用凸出或凹進的箭頭或以其他清晰而耐久的表示方法標明。金剛石切斷輪上標明的旋轉方向應與石材切割機的旋轉方向保持一致,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能。以上所述即為石材切割機使用注意事項介紹。

操作時注意些什麼

一、工作前

1.穿好工作服,帶好防目鏡,女工長發將頭發盤起戴上工作帽。

2.電源閘刀開關、鋸片的松緊度、鋸片護罩或安全擋板進行詳細檢查,操作台必須穩固,夜間作業應有足夠的照明。

3.打開總開關,空載試轉幾圈,待確認安全後才允許啟動。

二、工作時

1.嚴禁戴手套操作。如在操作過程中會引起灰塵,要戴上口罩或面罩。

2.不得試圖切鋸未夾緊的小工件。

4.本台切割機只允許切割型材。

5.不得進行強力切鋸操作,在切割前要使電機達到全速。

6.不允許任何人站在鋸後面。

7.不得探身越過或繞過鋸機,鋸片未停止時不得從鋸或工件上松開任何一隻手或抬起手臂。

8.護罩未到位時不得操作,不得將手放在距鋸片15厘米以內。

9.維修或更換配件前必須先切斷電源,並等鋸片完全停止。

10.發現有不正常聲音,應立刻停止檢查.

三、工作後

1.關閉總電源

2.清潔、整理工作台和場地

四、如發生人身、設備事故,應保持現場,報告有關部門。

閱讀全文

與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級別大小的計算方法 瀏覽:571
生物學研究方法都有什麼方法 瀏覽:745
飛利浦鼻毛器使用方法 瀏覽:977
經常出汗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21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