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貼刀片的正確方法視頻

貼刀片的正確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4-03-25 15:34:17

1. 拖拉機刀片怎麼安裝

旋耕機是與拖拉機配套完成耕、耙作業的耕耘機械。因其具有碎土能力強、耕後地表平坦等特點,而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那麼如何正確安裝旋耕機刀片?旋耕機彎形刀片的正刃有左彎和右彎兩種,旋耕時左彎刀具有把破碎後的土塊向左拋的趨勢,而右彎刀則具有向右拋的趨勢,因此可按不同的耕作要求進行安裝,下面來看看旋耕機刀片安裝圖解。

旋耕機是和拖拉機配套作業的機具,按配套動力分為手扶拖拉機配套旋耕機和輪式拖拉機(以下簡稱輪拖)配套旋耕機兩大類。與犁耕和耙耕作業相比,旋耕作業具有碎土性能好、適應性廣、作業效率高等優點。在我國大江南北,無論水田、旱土,旋耕機的應用十分普遍,在耕作機械中占重要地位。

旋耕機刀片安裝方法圖解
1、交錯安裝法:
左右彎刀在刀軸上交錯對稱安裝,刀軸外端的兩把刀全向里彎,使土塊不拋向兩側,以利於下次耕作,該裝法耕後地面平整,是最常用的方法。

2、內裝法:
刀片都朝刀軸中間彎,該裝法耕後中間有壟,起填溝作用。

3、外裝法:
處最外端的一把到向里彎外,從中間開始刀片都向刀軸兩端彎。該裝法耕後地面有一條溝,適用於開溝聯合作業。

旋耕刀安裝注意:鑿形刀的安裝沒有特殊的要求,對於直鉤形的鑿形刀,入土能力強,拋翻土壤性能差,而且易阻纏草,適用於雜草少和板結的土壤。它的安裝一般是在刀楞上按螺旋線均勻排列,用螺釘固定在刀座上。對於刀片頭部彎曲、外圓弧有較長的刃口的左右彎刀,切割能力強,適用於水、旱地耕作,應用范圍較廣。刀片如果安裝不對,不僅影響作業質量,還要影響機具的使用壽命。

旋耕機刀片排列配置要求
為使旋耕機在作業時,避免漏耕和堵塞,刀軸受力均勻,旋耕機刀片在刀軸上的排列配置,應滿足以下要求:

1、 配置兩把以上的刀片,應保證切土量相等,以達到碎土質量好,耕後溝底平整。

2、在刀軸回轉一周過程中,在同一相位角,必須是一把刀入土,以保證工作穩定性和刀軸負荷均勻。

3、相繼入土的刀片,在刀軸上的軸向旋耕機的旋耕刀怎樣排列和安裝距離越大越好,以免發生堵塞。

4、左彎和右彎刀片應盡量交錯排列,以使刀軸兩端軸承受力平衡。一般刀片按螺旋線規則排列。

旋耕機刀片安裝調整
與輪式拖拉機配套的旋耕機,其耕深由拖拉機的液壓系統控制。整體和半分置式液壓系統應使用位置調節。分置式液壓系統使用油缸活塞桿上的定位卡箍調節耕深,工作時操縱手柄放在「浮動」位置上。手扶拖拉機旋耕是通過改變尾輪的高低位置來調節耕深的。

作業時機架應保持左右水平,前後位置使變速箱處於水平狀態。其水平調整是通過懸掛裝置的左右吊桿來調整水平的。當拖拉機的前進速度一定時,刀軸轉速快,碎土性能好;刀軸轉速慢,碎土能力差。而刀軸轉速一定時,拖拉機速度快,則土塊粗大。一般來說,刀軸的速度通常用慢檔,要求土壤特別細碎或耕兩遍時,可用快檔。旋耕作業耕頭遍時,拖拉機用Ⅰ、Ⅱ檔,耕二遍時,可用Ⅲ檔。

旋耕機刀片類型
刀片又稱作犁刀、刀齒,是用螺栓固定在刀座上,刀座則按螺旋線排列,通常焊接在刀軸上,隨刀軸一起旋轉。常見切碎土垡作用的刀片有鑿形和「L」型兩種。前者前端刃口較窄,呈平口型或尖頭型,具有較好的入土能力。在挖掘土壤時需要的功率較小,但是會有繞草現象,比較適合在無草莖的疏鬆土壤和熟地上耕作。後者刀刃由側切刃和正切刃兩部分組成,非常銳利,側切刃一般是直線和圓弧兩種,在切土時,還具有一定支撐側壓力的作用。一般常見的L型有直角刀、沼澤刀和彎刀幾種。

直角刀剛度適宜,刀身寬闊,一般用於耕作松軟的熟地,幅寬較其他刀型更大一些,一般都是用螺栓固定在焊有刀盤的刀軸上,其側切刃與正切刃均由直線構成。沼澤刀則多用於沼澤地與草地,由於主要用來切斷植物根系,因此刀身寬度大、剛度好,是非常實用的。

2. 拷邊上領手法視頻教程

拷邊上領手法視頻教程:網頁鏈接

將袖子中間的刀眼對准肩縫,把袖子放在上面,將袖子與袖籠縫起來,防止袖籠縮進去,縫到袖底的時候停止。反過來,袖籠在上,袖子在下,均勻地將它們縫紉在一起。把拉條翻出來,用細縫線在拉條上縫一道線,備野再把長出來的拉條剪掉。7.最後在袖籠上再鎖一道邊。

3. 壁紙刀怎麼換換刀片

第一步:將壁紙刀把手尾端的黑色封蓋取下。

閱讀全文

與貼刀片的正確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
nfc功能使用方法 瀏覽:711
去年免費快速致富方法 瀏覽:400
阿膠的製作方法和步驟視頻 瀏覽:491
價商品品級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