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蓄糞池的製作方法視頻

蓄糞池的製作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3-31 02:48:27

❶ 涼皮製作方法+視頻

涼皮的做法

涼皮的正宗吃法(好吃極了,適合家庭,絕對環保,無污染,又正宗)
-涼皮的做法
1、適量高筋粉加水和成面團。
2、然後把和好的面團放進清水中反復清晰,洗出麵粉中的澱粉,洗到出了麵筋為止。
3、把洗好的麵粉水放入冰箱冷藏室,我一般是放一個晚上,反正時間越長越好。
4、第二天,取出沉澱好的澱粉水,把上面的清水倒去,剩下澱粉湖。稀綢可以自己掌握。
5、燒開水,放好籠屜,放入一個小的托盤,托盤上抹上稍許食用油,然後倒入2-3毫米的澱粉湖,大火蒸5分鍾即可。如果要厚一些可自己掌握,不過皮子薄了更好吃。
6、把蒸好的皮子放到涼水中,用手輕輕揭下,放到盤中。每層涼皮中間要抹上適量的食用油,一是以防粘連,二是色澤好看。

二、調料水的做法:
1、小鍋中倒入一碗水,放入少許花椒、大料有2-3粒即可,(有條件的話,還可以放幾粒茴香籽和孜然籽。沒有結不用放。花椒、大料就可以了)把這些料煮開入味即可。倒出放涼備用。
三、辣椒油的做法。
平鍋中放入一些小紅干辣椒、花椒在鍋中炒香,倒入容器中搗碎,鍋中再入油,把搗好的干辣椒和花椒的末倒入油種,再放入白芝麻,加入少量食鹽,炒香即可。這種辣椒油味道好極了,放在一個容器中可以吃好長時間、絕對不含蘇丹紅。放心食用吧!
四、調涼皮了
、涼皮切絲,黃瓜切絲,加入醋、鹽、味精、麻汁、麻油、辣椒油、調料水。這7種材料缺一不可。絕對是正宗的陝西涼皮。愛挑剔的、好吃的朋友,辣椒油和調料水一定要自己做。

還有一種方法:

1。在麵粉里加少量鹽,和成面團,蓋上濕布醒30分鍾左右

2。將上述所得面團放在一大容器里,加適量水,開始洗麵筋,
在水中不停的揉捏面團,待容器里的清水混稠時,將其用濾網濾到另外的容器里

3。重復重復再重復,直到水不再渾濁,剩下那一下塊黃黃的東東就麵筋啦,
在麵筋里加點Backpulver抓勻,上蒸屜,足氣蒸20分鍾,晾涼後切片
(PS: 也可以不蒸,用油炸下,然後炒著吃,味道也不錯)

4。然後就是所得麵糊啦,讓其靜置分層,一般至少要沉澱3小時,
偶是頭天晚上洗好,第二天才蒸的,麵糊沉澱的時間越長,做出的涼皮兒越筋道

5。沉澱完成後,把上面的清水倒掉,用勺子把下面的沉澱攪勻,就可以蒸了。

6。鍋上火入水,待水沸,往模型(有專門蒸涼皮的模子,偶用的是曲奇餅乾的盒蓋,效果還可以)
里刷少許油,舀一勺麵糊倒入,麵糊的多少由個人掌握,喜歡厚一點兒的涼皮兒就多舀一點兒,
反之則少一些,把模型里的麵糊盪勻,讓模型底部均勻的蓋上麵糊。然後把模型放入開水鍋中,
蓋上鍋蓋。火要一直保持大火,蒸大約5-6分鍾,鍋里的涼皮兒會慢慢的鼓起大泡就好啦

7。在水池中蓄一池涼水,把模型放在里邊漂著。也可以把模子倒置,用冷水直接沖其底部,
這樣效果 要好些, 等涼皮兒完全涼透,表面刷一些油,就可以慢慢剝下了,
按自己喜好切成條就好了。

再來就是調料:

大蒜水,辣椒油,糖少許,醋,香麻油(可根據個人口味),黃瓜(綠豆芽燙過水也可以)
大蒜水:撥一兩瓣大蒜,加少許水,用攪拌器打碎,然後加入少許鹽和味精,攪拌使其溶化
辣椒油的製作:

先把500克油燒熱,同時在一個大碗里放1杯辣椒面,1~2大匙胡椒粉,
一小撮白糖(千萬別多),1大匙白芝麻,不要攪,就按順利這么放著。

等油冒煙之後關火,稍微晾晾,大概有個七八成熱的時候就可以倒入辣椒了。
先倒一半,用勺子攪勻,放2~3大匙花椒粉(或者是花椒粒),再用勺子攪勻,
然後另取一個小勺舀一點點涼水(也是千萬不能多)倒入辣椒碗,攪勻,
這個時候你會看見碗里象水開鍋一樣,但因為水很少,所以不會濺出來。

攪勻後,再把剩下的油倒入,放涼即可。

還有:

材料
1.麵粉、涼水、鹽 1小匙
2.醋,蒜,鹽,味精

做法:
1.把麵粉和鹽,一點點的加入水攪成麵糊。一定要攪勻,不能有免塊,不能太稠不能太稀。
2.較好的麵糊冷藏3小時以上,最好隔夜。
3.蒸涼皮的器具,不銹鋼或鋁制平低容器,實在不知道用啥,不銹鋼飯盒就行。
4.油碗和刷子,實在沒有刷子,不先燙的話用手代替也行。
5. 控干容器中的水,刷上少量的油,倒入麵糊,薄厚自己掌握。
6. 放入鍋中大火蒸10分鍾左右。(會蒸吧? 別忘了放水)
7.看到麵皮氣泡室基本就算蒸好了。
8.戴棉手套把蒸好的模型取出放在涼水中冰涼(冰第一張的時候把第二張放入鍋中繼續蒸) ,做法有兩種選擇。第一,把模型倒扣著放在涼水管下沖;第二,在水池中蓄一池涼水,把模型放在里邊漂著,但效果沒有第一種好。
9.用刷子在蒸好的涼皮兒表面刷一層油,慢慢把涼皮兒剝下即可。
10. 把蒸好的的涼皮兒兩面都刷上油,刀子蘸一下涼水,再把涼皮兒切成喜歡的寬度即可, 拌入可口的調料。
調料:
蒜拍碎切碎加鹽加味精加熱水,晾涼後加醋,有油潑辣子更好。
簡單吧!

閱讀全文

與蓄糞池的製作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7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6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5